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1/11

1/10神秘試片場&中廣BCC人來瘋錄音現場

一開始不清楚試片是怎麼一回事,直到前幾天不久收到ifilm傳影互動電影公司的試片通知,地點是在信義威秀。從那次開始觀念就變成,試片原來是也在電影院,事實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原來試片還有更隱密的地方。

昨天原本跟熊大約好12點在西門6號出口見面,還真不能仰賴Google Map的時間預估...


到現場好家在開演不久,通常看電影前我不會刻意先看簡介,因為那很容易猜到結局破梗,而電影進行到一半,總還有不少疑問,但隨著時間慢慢推進,就會豁然開朗。

今天看的是「丈量世界」(影評請點按連結)。

試片結束後熊大邀我去實際體驗他錄廣播的現場,這是我第一次踏進中廣的大樓,也是第一次進錄音間(其實之前有想過去參加阿宅反抗軍,但是在不知道主題與來賓的情況下時在是太刺激了,很怕是沒興趣的就尷尬了。)


一進到錄音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工作人員加上主持人還有熊大跟我這跟屁蟲就六個人,但是卻還有很大的空間,訪問團體什麼的也是沒問題。原本我就是坐在後面靜靜的看著一切,某段休息時間,熊大拿耳機給我,讓我感受一下,有耳機跟沒耳機插別跟得很大阿,帶上耳機後就像平常收聽廣播一樣的感覺,但是拿下耳機後卻截然不同,因為沒有音效與背景音頓時不像熟悉的廣播那麼歡樂,如果沒有耳機還真不容易營造氣氛,我本來一直以為廣播的主持人只要聲音好聽就好了,感覺上就是打屁聊天,今天才知道實則不易!


整天下來的最大心得是「彌‧勒‧熊」這三個字威力驚人!不過熊大也有說可別拿他的名字去招搖撞騙。好在他有看得出來我不是那種人,畢竟要解釋自己是不是那種人總有種說不清或是越描越黑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