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8/28

沒有攻略以為大補帖也有問題...《軒轅劍貳》

軒轅劍貳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這個OP比一代有誠意太多啦!重點是選『開始遊戲』才會看到,不用像一代每開一次遊戲就要看一次,但是也比一代長很多,開一次看一次會瘋掉!


那時候的遊戲都有這個防盜版的機制,但是還是被破解啦!諧音字的梗真的是從以前用到現在甚至未來都很好用!只是『馬』被打叉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一代,比較有墨水風。


一代的大魔王火鳳在次登場,跟軒壹一樣第也是在老爸帶回家的大補帖內發現的,但是好像真的是檔案有問題,打火鳳凰會死當!這次重於可以報酬了,比起一代也變得太華麗了!

密技:這邊主角可以抓風火龜裝備在法寶,火鳳凰的奇術就只會幫你補血!其他人只要在雜貨買燈籠同樣裝備在法寶,火鳳凰的奇術對你的傷害就變成零。


在二代開啟了軒轅劍系列的重點道具『鍊妖壺』,可以當寶貝球一樣捕捉神奇寶貝,也跟寶貝球一樣很常失敗!通常Boss都是不能捕捉的!還可以當融合卡使用,把兩隻戰都怪術融合成更強的戰鬥怪獸!但是通常都會變成更爛的怪獸!只是在二代初次登場功用很雞助,除了抓風火龜之外我真的覺得根本無用,我一開始還瘋狂抓怪物想玩融合,結果非常失望,而且怪物還占據我的道具格!

密技:任意兩張符可以合出青蛙,吃青蛙可以補血(很多垃圾都會合出青蛙!但是符不用成本!但是我發現錢根本用不完!)
PS.我根本無法吃青蛙!個人覺得這個密技根本沒用!

這代順順的玩不用刻意練功就可以一路過關斬將,沒想到最後出現跟『魔神戰記』一樣的東南西北四座塔的劇情,裡面的怪物根本是哭爸的強,Boss更是強到哭餓!所以我在北塔打完Boss後能用的道具幾乎精銳盡出,第二座塔就開始瘋狂的死在Boss的淫威之下!所以我就使出的個人發現的『偷吃步』!不是改數值,也不是用Bug!是『卡鍵』!空白鍵只要卡住就可以一路使用普通攻擊直到怪物死亡,可是又要遇到怪物,同時卡住F10、方向鍵、空白鍵沒有作用,所以就找可以無限戰鬥的地方,『礦坑』中與其中一個木堆對話可與四隻一組的符鶴無限次數戰鬥,但是這時候打四支符鶴很吃力,那是在建木的小怪、『建木』中與一隻石獅子對話可與一隻石獅子無限次數戰鬥。這兩個點都只需要卡住空白鍵即可重複戰鬥,後面打不贏塔王的時候我跑到這卡鍵,隔天起來一看,通通LV.59,金錢也到達上限65535,路上遇到怪物,怪物幾乎都逃跑,打王的時候也輕鬆很多,畢竟『還魂丹』這顆可以復活的道具是限量的!限量又是殘酷的!只是等級上限是60所以無法享受升等補滿血魔的福利,這個福利在我睡覺時都被我用完了...

密技:很多攻略都紙說按著F10就可以遇到怪物(其實還要加上方向鍵的上下左右其中一個)
PS.因為攻略這樣說,我一開始在村長家就用,立馬四隻殭屍!結果就是全隊陣亡!那可是算中期的小怪!後來爬到詳細點的說明:在不會遇到怪物的場景使用此秘技會隨機遇到所有怪物!一樣是個沒用的密技!

密技:在打建木道士之前的那一層可無限拿到木柴,再利用這個煉妖就可以致富。
木柴+木柴=蛙
木柴+蛙=旋龜
木柴+旋龜=獅子
木柴+獅子=鴆
獅子可以賣900兩來賺錢。

PS.卡獅子還賺爽爽不用佔道具格!在那個場景等級不夠,無法合出獅子!錢根本用不完,還是沒用的密技!


最後跟軒轅劍俠對打時,主角群講了一堆奇怪的話,他老人家哪有一直出來阻撓,我壓根沒看到他出現在劇情動畫內!而且他好像也沒解釋甚麼就跟主角群打起來!最後主角甚至發現他是老爸,但是已經被自己殺了!這是甚麼超展開啊!

至於攻略的話因為網路上太多了,都沒有地圖,所有看哪個版本就自己隨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