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9/29

影評【霸凌女教師 Bad Teacher】- 他只是想隆乳

霸凌女教師

Bad Teacher


中文片名完全是因為要靠「霸凌」的話題已起噱頭...裡面跟霸凌壓根搭不上邊!也許只翻「壞老師」不給力吧...


內容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日本的《麻辣教師GTO》,他跟鬼塚英吉可以說有很多類似的點,只是鬼塚並沒有要擺爛的意思,雖然作法另類,可是他是想成為好老師的。反觀伊莉莎白(卡麥蓉狄亞)一開始完完全全就是擺爛到一個極點!是說這樣怎麼可以順利進去當老師呢?

但是以娛樂效果可是說是還不錯,可以看到兩個女性的競爭,不會輸給男性,只不過不像男性這樣的陽剛,反而是背地裡始些手段來對付對方,令人噴飯的行為舉止娛樂效果十足!

洗車囉
那個POSE
阿公都受不鳥了
因為伊莉莎白所任教的年級較低所以不能穿比基尼嗎?口成髒、愛酗酒、好色、狂妄自大的女教師!完全顛覆大眾的印象!(是拉,出現在新聞上不是智慧與美貌集於一身;要不然就是跟男學生發生不倫!)為了隆乳計畫,你們(學生)通通來幫我洗車賺錢!

甚至還異想天開的召開家長會噱他們一筆,只能說天下的父母都一樣,為了讓自己小孩成龍成鳳,連他的鬼話都相信,幫學生補習,保證成績,為了隆乳真的是甚麼謊都說得出來!不過竟然都沒被戳破...


隆乳的目的要是為了要釣史考特(賈斯汀)這個有錢的小帥哥,但是卻怎麼樣也勾引不到他!因為他喜歡的是伊莉莎白的死對頭艾咪,雖然伊莉莎白也不是甚麼好東西,但是占居主角的位置,自然就會讓人對艾咪產生敵對意識,而艾咪那激進瘋狂的行為也讓人覺得好笑。

他算是裡面跟伊莉莎白最要好的女教師了吧?伊莉莎白根本就把它當玩笑玩,不僅常常使喚他,這次甚至鼓勵他勇敢去搭訕,就連螢幕前的我也準備看笑話,沒想到她竟然成功了!我實在想問那位小帥哥,你是在開我玩笑嗎?怎麼看你都不像是會注意內在的人阿...


在好友的指點下,原來成績最好的班級老師有獎金可以拿,為了隆乳的計畫!他一開上課方針,沒有電影!沒有自修!只有考試!活像是台灣的學生一樣,每天考試考試考試,都要烤焦了還是一直不斷的考試考試考試...


大概全片只有這邊可以跟霸凌扯上關係,答錯的學生就是讓我用球K!但是學生答對也是以K他!這樣說來要不算是霸凌阿,有來有往,算是挺公道的條件。是說如果是日式的風格這裡應該是跟老師約或會是XOXO...

預告大概就這邊撿的最符合中文片名,只可惜看完後才發覺,一定都是為了宣傳!這陰謀實在因險阿!不知道有多少天真的人是被預告&片名給欺騙了。


為了讓班上的學生替他贏得獎學金,不惜犧牲生像去偷考題,被抓包以後還派人去恐嚇她。只能說這位委員也實在是辛苦了。


這邊大概就是全片最瞎的地方,史考特喜歡上艾咪就已經讓人不解,怎麼看也是伊莉莎白正多了!你的選擇怎麼會這麼奇怪咧?然後還跟伊莉莎白來場假性愛,兩個人衣服一件都沒脫!太不夠誠意拉,最後還看到史考特牛仔褲濕一片,簡直是惡搞到極點!

最後艾咪以為可以扳倒伊莉莎白,沒想到卻反過來被害到發配邊疆,簡直大快人心。兩位女教師在勾心鬥角上可以說是不擇手段,但是艾咪的設定上是一個接近瘋狂的角色,大家自然會站到伊莉莎白那兒。

不要說你,我也無法不去注意沒穿內衣的女生XD

有道是選擇愛人,選一個愛你比較多的人才是上上策,最後這獲蘭開朗的超展開,簡直就是為了要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乳也不隆了、跟喜歡她的體育老師在一起、甚至下定決心要好好教書變成好老師,可是最後怎麼變成輔導老師?難道他因為拿自己的內衣去安慰了一個男學生,而感到成就感與滿足感嗎?是說我在學時怎麼都沒有這種女老師,不管是行為上還是美貌上...

幕後花絮一

幕後花絮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