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7/23

宋承憲突破尺度全裸演出《人間中毒》,2014-08-22不愛寧死!

人間中毒


Obsessed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愛情、情色
國家:南韓
台灣上映:2014.8.22 不愛寧死
片長:2時12分
級數:輔導級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演職員表:
導演:金大宇淫亂書生】【情慾對決
編劇:金大宇淫亂書生】【情慾對決
   吳泰京
監製:金大宇淫亂書生】【情慾對決
   朴大熙情慾對決
演員:宋承憲藍色生死戀】【夏日香氣】【伊甸園之東】【新‧第六感生死戀
   林智妍「南韓年度新人」
   趙汝貞情慾對決】【後宮:色慾天下】【標靶
   溫朱莞金錢的味道
   朴赫權淫亂書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神鬼暗戰】【委託人
   全惠珍恐怖攻擊直播】【原聲追兇
   嚴泰九偉大的隱藏者】【一千零一魘】【看見魔鬼】【深夜FM
   尹多京白夜行】【超能力者
   金惠娜桃樹男孩】【瑜珈學院
   劉海鎮青苔:死亡異域】【田禹治:超時空爭霸】【王的男人
   鄭元仲辯護人】【鬼魅兒】【陽光姊妹淘


故事介紹:
★ 榮登南韓新片雙週票房冠軍!
★ 稱霸 2014 年最快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的 19 禁電影!
★ 【藍色生死戀】宋承憲突破尺度,全裸肌凸激情床戰演出!
★ 「韓版湯唯」林智妍全裸上陣,力拼「犀利人妻」趙汝貞
★ 【醜聞】編劇金大宇最新情慾導演力作,大尺度激情戲無碼放送!

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個為她犧牲一切的男人


1969年,一個動盪年代的結尾。上校金鎮平(宋承憲飾演)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他一直是被眾人忌妒的男人──即將榮升、擁有美麗的妻子,還有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岳父;但事實上,他卻對妻子的熱情逐漸消褪,甚至受困於戰後創傷症候群當中。

某日,金鎮平接收一位轉調而來的部下;同時,更遇見部下的妻子鐘佳欣(林智妍飾演)。這個與他同月同日生的女子,魔性魅力讓他深深著迷,情慾失守難以自拔,終至陷進危險卻又迷醉的愛戀關係裡。在森嚴的軍隊當中,他是否願意為了這段不倫之戀放棄一切,甚至賭上性命?


關於電影:

不倫虐戀魅惑無限,視覺衝擊媲美【色‧戒

2014 南韓上半年最具話題性的電影【人間中毒】,可說是繼裴勇俊醜聞】、趙寅成霜花店:朕的男人】之後,睽違多年再度於台灣上映的破尺度情色電影。故事背景設定在越戰結束後的動亂年代,在一個軍紀森嚴的軍隊當中,前途大好的上校竟與部下之妻發展出一段不倫虐戀。這段愛慾交織的醜聞不見容於當世,更突顯兩人的愛情是如此刻骨銘心。

本片由【醜聞】編劇金大宇自編自導,曾獲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新人導演獎及最佳編劇獎肯定的他,以【淫亂書生】、【情慾對決】等片奠定他在情色電影界的重要地位。這次執導【人間中毒】,即便全片瀰漫復古氣氛,卻仍擁有尺度爆表的性愛場面,透過肢體互動傳遞男女主角之間的壓抑情感,尺度更勝李安導演的【色‧戒】;透過戲院大銀幕觀賞,不論視覺或內心更是備受震撼。即便如此,本片的性愛場面卻是如此美妙,既不淫穢也不下流,讓觀眾對情色電影有嶄新認知。不論就藝術面或商業面來看,本片都是難得一見的精采佳作。

人間中毒】並找來「韓流始祖天王」宋承憲擔綱演出,曾以【藍色生死戀】、【夏日香氣】等劇風靡全台的他,也非常興奮能參演這部在南韓被列為「19 禁」的話題作品。曾被台灣網友封為「最具看頭人魚線韓星」的他,對於在片中大量放送胸肌、腹肌、人魚線,也進一步表示:「這是我首度拍裸戲與床戲,以往我給大家溫柔、善良、體貼的形象,但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讓大家知道原來宋承憲也可以用這樣子的方式表達愛情。」此外,他在片中極盡挑逗之能事,床戰擁有「韓版湯唯」之稱的最正新人林智妍。這位在今年知名度大漲的潛力派女星,不畏懼在鏡頭前展露女體魅力,也讓觀眾對她的表現大感驚喜。不只兩位演員在床上傾洩無法控制的奔流情慾,所有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也都為這些唯美激情的床戲做出極大努力,只求畫面的盡善盡美。

本片在南韓上映後也造成轟動,短短十天便締造百萬觀影人次驚人記錄,成為 2014 南韓上半年最快達成此目標的 19 禁電影。除此之外,本片更榮登南韓本土電影雙週票房冠軍,並打敗同檔眾多強片,甚至連好萊塢電影【哥吉拉】、【全面進化】都甘拜下風。【人間中毒】也在今年的坎城影展造成話題,兩場試映會門票皆被橫掃一空,不只人氣狂飆,好評更是爆棚,順利賣出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多國海外版權。如今本片也宣佈正式在台上映,勢必引爆影迷情慾高潮。


導演介紹:

金大宇(KIM Dae-woo),1962 年出生於南韓,是南韓頗具知名度的情色電影編導之一。畢業於法國高等電影戲劇學院,之後便以編劇身份進入電影界,先後編寫過【情事】(李政宰主演)與【醜聞】(裴勇俊主演)等多部在南韓引起轟動的電影劇本。而他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作品,是 2006 年的古裝愛情片【淫亂書生】。該片不僅把當時轟動影壇的【王的男人】拉下冠軍寶座,一舉奪下首週票房冠軍,他更憑藉該片榮獲第 42 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新人導演獎,以及第 6 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最佳劇本獎的肯定。

金大宇的作品大多以朝鮮時代作為背景,著重人物之間的情感流動;也因為獨特的敘事風格,以及復古的時代背景,讓他的作品在影壇中叫好又叫座。緊接著,他在 2010 年顛覆古典文學《春香傳》,將該作改編成歷史情色片【情慾對決】,大膽挑逗又遊走尺度邊緣的作品風格,也讓該片獲得第 47 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劇本獎提名。他在 2014 年推出最新作品【人間中毒】,這回不走古裝路線,反而將時空拉到 1969 年一個軍紀森嚴的部隊當中,進而刻劃軍中不倫畸戀。不僅再創男主角宋承憲演藝事業高峰,更在南韓締造奇蹟票房記錄,短短十天就吸引百萬人次觀賞,再度證明他的票房號召實力。

金大宇導演作品年表】
2006年《淫亂書生
2010年《情慾對決
2014年《人間中毒


演員介紹:

宋承憲 SONG Seung-heon  飾演 金鎮平

1976 年 10 月5 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韓國京畿大學多媒體影像學系。1995 年以模特兒身份入行,1996 年演出電視劇【三男三女】正式踏入演藝圈。2000 年主演電視劇【藍色生死戀】風靡全亞洲,並榮登當年年度電視劇收視冠軍寶座,也讓他以該劇榮獲KBS演技大賞新人獎與最佳人氣獎,奠定他「韓流男神」地位。2008 年以電視劇【伊甸園之東】榮獲MBC演技大賞最高榮譽獎,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他的電視劇演出作品包含【夏日香氣】、【我的公主】、【仁醫】、【當男人戀愛時】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則有【英雄本色:無敵者】、【新‧第六感生死戀】等片。

2014 年,宋承憲與新人林智妍主演電影【人間中毒】,是他睽違四年之久的大銀幕作品,更是他首部突破尺度的 19 禁情色電影。在片中飾演軍隊上校的他,雖然表面上事業、愛情兩得意,但內心卻深受戰後創傷的影響,時常情緒緊繃又鬱鬱寡歡。直到他遇見下屬的妻子,讓他的生命從此徹底轉變。此外,宋承憲在片中更有大膽全裸的露臀鏡頭,也因為「男神全裸、激情床戰」等高度話題,讓本片短短上映十天,就吸引超過百萬觀眾進場搶看。

對於裸露演出,宋承憲坦承:「以前我會很猶豫,我所擁有的形象、圍牆都是我自己建造出來的,我一直被困在裡面,把自己禁錮起來。不過拍完這部電影之後,整個人感覺輕鬆了起來。」而他在片中的完美表現,也將讓影迷看到全新蛻變的宋承憲,再創這位「資深歐巴」的事業高峰。尤其宋承憲完美無瑕的胸肌、腹肌、人魚線全都露,也讓臉紅心跳的粉絲直呼:「歐巴的尺度真是沒有極限!」本片也勢必將讓粉絲們,再度淪陷在歐巴的男神魅力當中!


林智妍 LIM Ji-yeon  飾演 鐘佳欣

1990 年 6 月 23 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表演系。曾演出許多舞台劇及電影短片的她,2014 年接演首部劇情長片【人間中毒】,在片中飾演宋承憲下屬的妻子。她的角色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因為父親是共產黨軍人,讓她從小便養成冷靜甚至冷血的性格。在她離家出走之後,遇上了景宇鎮一家人,由於照顧她多年,讓她順理成章跟宇鎮結為夫妻。然而這段半生不熟的婚姻關係,直到她遇上丈夫的長官,才開始體會到愛情的真諦。

值得一提的是,林智妍首度演電影,就在片中突破尺度、激情全裸演出,不僅成為全片最大看頭,更被導演稱讚她的演技「已經不是『大膽』可以形容!」也由於她兼具美麗外表與神秘魅力,讓她被南韓媒體封為「韓版湯唯」,並憑藉本片一躍成為 2014 年最受影壇矚目的潛力女新人。


趙汝貞 JO Yeo-jeong  飾演 李素真

1981 年 2 月 10 日出生於南韓首爾,16歲因為拍攝雜誌而入行,直到 1999 年參與影視作品拍攝,正式宣告踏入演藝圈。2010 年演出金大宇導演的【情慾對決】,在片中挑戰大尺度激情戲,因而讓她備受注目,並以該片榮獲青龍獎最佳人氣明星獎,以及富川奇幻影展最佳女演員獎肯定,讓她一舉成名。

睽違四年,趙汝貞再次和金大宇導演合作,在新片【人間中毒】中飾演宋承憲的妻子。她的角色既漂亮又聰明,時常保持一顆樂天開朗的心。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女兒,她卻苦惱丈夫當時的階級,無法跟她門當戶對,所以一直努力要為丈夫爭取更高職位,可說是他事業上的貴人。不過她也一直隱藏自己內心深處的慾望,只求全心全意為丈夫犧牲奉獻。這個充滿魅力的角色,透過趙汝貞的精湛詮釋,也讓導演非常滿意,並讚譽:「我將趙汝貞的人格特質反映在大銀幕上,於是造就出這位充滿自信又聰慧的『素真』。」


溫朱莞 ON Ju-wan 飾演 景宇鎮

1983 年 12 月 11 日出生於南韓大田,主要電影作品有【颱風太陽】、【假如你是我2】、【生死決斷】、【解剖學教室】、【金錢的味道】等片,並曾在 2006 年榮獲第 27 屆德班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2007 年並獲第 30 屆黃金攝影獎男子新人獎肯定。

溫朱莞在 2014 年的最新電影作品【人間中毒】當中,飾演醉心權貴的軍官。在轉調成為男主角的下屬之後,他一邊察言觀色,一邊默默擴張自己的勢力版圖。高大英俊又油嘴滑舌的他,唯一無法掌握的,就是他的妻子鐘佳欣。佳欣的冷靜讓他感受不到愛情,卻也因為佳欣的冷血,讓他更肯定對方就是能成為他妻子的唯一人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