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6/02/16

日本年度最賣座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2016-03-04左右為難!



女主角失格


No Longer Heroine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愛情、喜劇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6.03.04 左右為難
片長:1時52分
級數:普遍級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演職員表:
導演:英勉帥哥西裝】【俏妞出招
原作:幸田百子
編劇:吉田惠里香腦漿炸裂女孩
監製:伊藤卓哉怪物的孩子】【狼的孩子雨和雪】【樂團年代
   宇田川寧一首Punk歌救地球】【裁縫師的美麗人生】【100次的哭泣
音樂:横山克俏妞出招
演員:桐谷美玲巴黎鞋奏曲】【100次的哭泣】【逆轉裁判】【白兔玩偶
   山崎賢人鄰居‧同居】【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坂口健太郎海街日記】【預告犯】【俺物語!!
   福田彩乃宇宙海賊哈洛克
   我妻三輪子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
   高橋瑪莉潤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我們都是超能者】【模女生死鬥
   中尾彬阿基里斯與烏龜】【麻辣教師GTO(電視劇)】【20歲的結婚(電視劇)】
   柳澤慎吾那年夏天與妳共舞】【八重之櫻(電視劇)】
   六角精兒推理要在晚餐後】【謝罪大王
   濱田麻里尋找心樂章】【謝罪大王
   竹內力羅馬浴場】【銀之匙】【我們家
主題曲:西野加奈戀愛使用說明


故事介紹:
★ 同名暢銷少女漫畫改編,票房轟動媲美【我的少女時代】!
★ 日本年度愛情喜劇票房冠軍,衝破2,430,000,000日圓票房!
★【帥哥西裝】【俏妞出招】鬼才導演英勉,又一爆笑愛情喜劇!
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陷入糾結三角愛戀!
★ 喜歡你又難割捨他?!完美呈現少男少女面對戀愛時的躊躇徘徊!
★ AKB48横山由依柏木由纪、HKT48指原莉乃等人氣偶像齊聲推薦!
★「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感動獻唱電影主題曲〈戀愛使用說明〉!

<我愛的人 vs. 愛我的人,究竟誰才是我的男主角?>

女高中生松崎羽鳥(桐谷美玲飾演),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寺坂利太(山崎賢人飾演)。雖然利太身旁總是女性友人環繞,但羽鳥依舊深信自己才是利太心目中的女主角。直到某天,利太竟跟班上一位平凡無奇的眼鏡女交往,這讓羽鳥心碎又受傷。當她苦思如何搶回利太時,全校最帥氣的男神弘光廣祐(坂口健太郎飾演)出現了,甚至還對她深情告白。雖然羽鳥被魅力十足的廣祐吸引,卻又無法割捨對利太的愛。為了替多年來的情感做出了斷,羽鳥決定向利太坦白。究竟羽鳥的告白,會對兩人的關係產生什麼變化?而在這複雜的三角戀中,誰才會是羽鳥命中注定的男主角?


關於電影:

<日本年度愛情喜劇票房冠軍,怦然心動、笑中帶淚的青澀戀愛物語>

女主角失格】改編自漫畫家幸田百子,從2010年到2013年於《別冊瑪格麗特》所連載的同名漫畫作品;漫畫總共10集,在日本狂賣超過140萬冊,可說是繼【閃爍的青春】、【閃爍的愛情】之後,又一人氣少女漫畫改編電影。本片劇情描述個性主動又強勢的女主角「松崎羽鳥」,與她暗戀的青梅竹馬「寺坂利太」,以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弘光廣祐」,三人展開的青澀戀愛物語。有別於其他愛情電影,本片最大特色就是融入大量喜劇及搞笑因子。身為愛情故事中的「女主角」,羽鳥堅信自己是利太唯一的女主角,沒想到對方卻跟一個平凡無奇的眼鏡妹交往;為了奪回所愛,她於是展開各種誇張又令人莞爾的攻勢。不僅如此,曾執導【帥哥西裝】、【俏妞出招】等多部愛情喜劇的導演英勉,這回也顛覆傳統愛情電影符碼,透過天馬行空的敘事方式,輔以誇張的漫畫效果與人物反應,讓觀眾在觀影過程中處處驚喜;而在異想滿點、生猛有力的笑料之餘,也將被男女主角的糾結情感逼出感動淚水。

不僅如此,本片可說是近期「顏值」最高的日本愛情喜劇。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三位主要演員可說是一時之選。由於漫畫不同於日本常見的「唯美」女主角風格,桐谷美玲這回不計形象地搞笑、扮醜,甚至還有讓人驚訝不已的光頭造型,產生高度「反差萌」效果,讓人見識到她演技的另一層次。男主角方面,不論是以「壁咚始祖」聞名的山崎賢人,或是以「鹽臉系男模」著稱的坂口健太郎,都是新生代花美男代表;兩位男星在片中為桐谷美玲相互較勁,也將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三位主要演員的完美搭配,也深刻譜寫出少男少女面對愛情的渴望與踟躕;而那絲絲入扣的情感交織,更充滿優雅的日式浪漫風格。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請來「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演唱主題曲〈愛情使用說明〉,以簡單直白卻道盡無數少女心境的歌詞,再配上電影宣傳劇情,引發廣大日本女高中生共鳴。爆棚好評也反映在日本票房上面,雖然本片上映首週,敗給同期上映的【進擊的巨人2:世界終結】屈居亞軍,但由於絕佳口碑持續蔓延,加上AKB48横山由依柏木由紀,以及HKT48指原莉乃等人氣偶像都在自己的推特上力讚本片,因此大大提升電影討論熱度,也讓本片之後的票房「逆轉勝」,在第二週打敗【進擊的巨人2:世界終結】逆升冠軍寶座,直到最後吸引超過200萬以上觀影人次,累積票房衝破24.3億日圓佳績,成為日本年度最賣座愛情喜劇。如今這部話題電影在台上映,也值得台灣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共同感受浪漫氣氛。


導演介紹:

英勉Tsutomu Hanabusa),1968年出生。從京都產業大學畢業後,進入東北新社製作公司,1996年被分派至電視廣告製作部,以笑中帶淚又質感兼具的多部作品,成為炙手可熱的廣告導演,一年可打造30多支熱門廣告,其中還包含日本電信龍頭「NTT DoCoMo」、知名啤酒品牌「朝日」等大廠作品。2008年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帥哥西裝】,以爆笑不已的好評口碑,讓他成為日本知名喜劇電影導演。2011年連續推出電影【俏妞出招】與【掰掰演劇社】,都有不錯表現。連續執導三部喜劇電影之後,他於2012年轉型接拍話題恐怖片【貞子3D】,以廣告導演特有的影像節奏感,完美打造恐怖電影的另類3D世界觀,更在隔年繼續推出續集【貞子2:嬰靈不散】。2015年他重回校園青春喜劇領域,執導由幸田百子同名漫畫改編的【女主角失格】,並找來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共同主演這部純愛爆笑喜劇,並在日本創下突破24.3億日圓票房佳績,成功登上年度最熱賣愛情喜劇冠軍寶座。

英勉導演作品年表】
2008《帥哥西裝
2011《俏妞出招
2011《掰掰演劇社
2012《貞子3D
2013《貞子2:嬰靈不散
2015《女主角失格


演員介紹:

桐谷美玲Mirei Kiritani 飾演 松崎羽鳥

1989年12月16日出生於千葉縣,是日本知名模特兒與演員。高中一年級時被選為「千葉第一美少女」,2006年在堀北真希主演的電影【春之居場所】當中初次亮相,開啟演員生涯。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花樣少年少女】、【粉紅系男孩】、【女帝薰子】、【賞金女王】、【軍師官兵衛】、【靈異教師神眉】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包括【只想告訴你】、【心動舞台】、【白兔玩偶】、【荒川爆笑團電影版】、【逆轉裁判】、【巴黎鞋奏曲】、【100次的哭泣】、【暗殺教室】等片。此外,她也先後擔任《Seventeen》、《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並活躍於廣告、配音、廣播等領域。多元發展的她,並在201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個人單曲,甚至還嘗試晚間新聞主播工作。

在最新主演電影【女主角失格】當中,她飾演失格的女主角「松崎羽鳥」,角色擁有主動出擊的霸氣性格,心中卻一直暗戀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寺坂利太。由於她深信自己才是利太心中的真正女主角,於是對他跟另一位眼鏡妹交往的事實嫉妒不已。為了證明自己的真心,她決定向利太告白,沒想到此時卻遇上帥哥弘光廣祐的驚喜示愛,讓她陷入左右兩難的糾結情緒當中。


山崎賢人Kento Yamazaki 飾演 寺坂利太

1994年9月7日出生於東京都,是日本新生代男演員。2010年以電視劇【熱海的搜査官】作為演員出道作品,並在2011年主演第一部電影【管制塔】。之後並陸續演出【克隆寶貝】、【逃亡~為了所愛的你】、【黑之女教師】、【35歲的高中生】、【水球不良少年】、【小希的洋菓子】等電視劇,尤其他在2015年接演電視劇版【死亡筆記本】,在劇中飾演曾由松山研一詮釋的經典角色「L」,更是以突出扮相與優秀演技備受觀眾矚目。

他所演出的電影作品包括【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今天開始談戀愛】、【替生靈】等片。他在2014年主演【鄰居‧同居】,因為一場對剛力彩芽的「壁咚」橋段,成為該年最夯的動作與流行語,更讓他被媒體封為「壁咚始祖」。而他也為該片造訪台灣,引發粉絲追星狂熱,見證他在台灣的高人氣。在最新主演電影【女主角失格】當中,他化身女主角的青梅竹馬。角色雖然外表帥氣,但個性卻優柔寡斷,是個不清楚內心真正想要什麼的角色,也讓女主角為了他,開啟一場追愛大作戰。


坂口健太郎Kentaro Sakaguchi  飾演 弘光廣祐

1991年7月11日出生於東京都,是日本新生代模特兒與男演員。他是男性時尚雜誌《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因為在2014年6月號的雜誌上,成為暌違20年的單獨封面人物而廣受關注,並被日本媒體封為最受矚目的「次世代名模」。因為他的膚色白皙、臉部線條有俐落美感,給人溫和柔軟卻不乏男子氣概的形象,因此讓他有「鹽臉系男子」稱號。他的演員生涯從2015年開始展開,演出電影【謎樣的他】、【預告犯】、【海街日記】、【俺物語!!】,以及電視劇【雙面醫生】、【當家姐姐】等作品。在最新主演電影【女主角失格】當中,他飾演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個性雖然略顯輕浮,但認真起來卻對感情非常專一。由於總是笑眼迎人,對任何事情都抱持看熱鬧的態度,也讓他出於樂趣接近女主角,沒想到卻開始逐漸對她認真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