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6/02/16

南韓爭議驅魔票房懼作《黑祭司》,2016-03-04驚心動魄!



黑祭司


The Priests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懸疑、驚悚、恐怖
國家:南韓
台灣上映:2016.03.04 驚心動魄
片長:1時48分
級數:輔導15歲級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演職員表:
導演:張宰賢
編劇:張宰賢
監製:李侑珍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妻人太甚】【超能力者
   成大燦超能力者
音樂:金大成二十行不行】【火燒108大樓】【青春勿語
攝影:高樂善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演員:金允錫追擊者】【神偷大劫案】【海霧】【田禹治:超時空爭霸】【黃海追緝
   姜棟元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超能力者】【田禹治:超時空爭霸】【狼的誘惑
   朴素丹情慾誘惑】【辣手警探
   金義聖奪命頭條】【拳力遊戲】【二十行不行】【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金秉玉原罪犯】【闇黑新世界】【間諜任務


故事介紹:
★ 新銳導演張宰賢首部劇情長片,打造爭議驅魔話題懼作!
★【超能力者】、【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製作團隊最新恐怖代表作!
★ 東方神祕主義混搭西方驅魔元素,開創恐怖靈異電影嶄新片型!
★ 毛骨悚然、懸疑神秘、高潮迭起,超越【大法師】再創恐怖心驚界!
★ 刷新南韓靈異電影票房紀錄,口碑沸騰、直逼550萬累積觀影人次!
★【追擊者】影帝金允錫 × 【超能力者】男神姜棟元,聯手拯救無辜少女!
★【情慾誘惑朴素丹驚悚蛻變,榮獲南韓年度電影獎「最佳女新人獎」肯定!

<惡魔降臨,魂飛魄散>

一場交通事故,讓無辜少女(朴素丹飾演)出現難以用理性或科學角度解釋的詭異症狀。為了解救這名少女,金神父(金允錫飾演)無視教會的懷疑與反對,執意進行神祕祭典儀式。不過儀式還需要一位具備所有資格的輔助祭司,於是他找來神學院學生崔俊昊(姜棟元飾演)擔任助手,除了從旁協助,還必須身負監視任務。不過,解救少女的機會只有一天,也讓金神父與崔副祭司開始一場可能會葬送生命的危險儀式…。


關於電影:

<南韓首部驅魔電影,票房超越【間諜橋】、【007惡魔四伏】>

黑祭司】是【超能力者】、【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製作團隊頃力打造的最新作品,也是新銳導演張宰賢從自己的獲獎短片【第12個助理祭司】當中,延伸拍攝而成的劇情長片。故事以兩位祭司深入神祕事件為主軸,是一部融合懸疑、驚悚、靈異又充滿挑戰性的作品,更是南韓影壇前所未見的新穎驅魔電影。尤其全片將東方神祕主義混搭西方驅魔元素,成果凌駕經典【大法師】(Exorcist),開創恐怖靈異電影嶄新風貌。本片不僅有讓人期待的戲劇性,更拋棄一般人對祭司沉穩又安靜的印象,以獨特的角色性格、令人難以喘息的緊迫感,以及超越想像的爆發能量,讓故事結局不到最後一秒都難以預測!

本片由金允錫姜棟元兩大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也是兩人繼2009年【田禹治:超時空爭霸】之後,睽違六年再度共演的話題之作。以【追擊者】榮登大鐘獎青龍獎等七項影帝的金允錫,這回飾演不顧一切反對,執意要解救著魔少女的「金神父」。金允錫雖然擁有非凡氣質,卻將這個與他個性相反,並讓教會頭痛不已的問題人物給演繹得淋漓盡致。另一方面,長相俊美的姜棟元,則是一位能完美詮釋「崔副祭司」複雜情感的演員。不論劇情、愛情、驚悚、奇幻、動作等題材,他都來者不拒接受挑戰,這回也將透過【黑祭司】再度挑戰不可能。此外,兩位主角在片中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彼此猶如走鋼索般,游移在信任與懷疑之間。兩人的微妙關係與情緒交織,輔以那節奏感強烈、令人屏息又毛骨悚然的驅魔儀式,都是本片的精彩看點。

不僅如此,充滿東方神祕主義的【黑祭司】,將時空背景設定在2015年,為了增添全片真實性,劇組也在首爾安養大邱等繁華地區實景拍攝,更加讓人身歷其境。製作團隊尤其對細節高度要求,不論驅魔儀式、灑鹽所隔出的警戒線、書籍、聖物、蠟燭等準備程序,以及反覆使用拉丁文、英文、中文的祈禱過程,在在加深全片的神祕氣氛,讓人目不轉睛地直擊這場驅魔儀式。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更在南韓蟬連雙週票房冠軍,讓同期上映的【間諜橋】(Bridge of Spies)與【007惡魔四伏】(Spectre)相形失色。此外,本片最後更吸引近550萬觀影人次,強勢刷新南韓靈異電影票房紀錄。如今本片正式登「台」上映,也將會是您不得不看的驚悚作品。


導演介紹:

張宰賢(Jang Jae-Hyun),1981年出生,在韓國藝術綜合大學電影學系取得碩士學位。他從拍攝短片展開導演生涯,2009年的【Maley from India】,以及2010年的【Bus】在南韓各影展中初試啼聲,並在短片獎項獲得佳績。2014年的第四部短片【第12個助理祭司】,榮獲全州電影節韓國短片電影部門最佳導演獎」、巴黎韓國電影節Shot Cut單元最優秀短片獎」,以及南韓Mise-en-scene短片電影節噩夢單元的「最佳作品獎」肯定,之後也橫掃各大影展短片獎項,佳評如潮。這部短片並獲得業界青睞,隨後在2015年改編成劇情長片【黑祭司】。全片將好萊塢電影常見的驅魔題材,以南韓背景和東方元素進行完美融合,充滿讓人屏息的壓迫感。導演雖然使用宗教手段執導本片,卻沒有宗教化、說教化;乍看類似好萊塢驅魔片,卻是截然不同的韓式驅魔片。而他這部導演長片處女作,不僅拍出媲美【大法師】的格局,更創下票房佳績,讓他的未來發展備受業界期待!


演員介紹:

金允錫Kim Yoon-Seok  飾演 金範信

1968年1月21日出生於南韓忠淸北道丹陽郡。20歲演出舞台劇【慾望街車】展開演藝生涯;在演出一些比較不出名的電視劇角色後,以2005年的電視劇【復活】打開知名度。2006年以電影【老千】勇奪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精湛演技讓從劇場跨足電影界的他,在短時間內獲得極大成就。2008年接演電影【追擊者】,便以沉穩而精湛的演技,成為當年影帝寶座的代言人,一舉榮登大鐘獎青龍獎等七大影帝寶座,躍登一線演技派男星。演技精湛的他,也是南韓影壇票房保證,2011年演出電影【格鬥少年菀得】,連續多週奪得票房冠軍,更以該片榮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演員獎提名。2012年演出電影【神偷大劫案】,也是當年的票房冠軍,更入選多倫多等國際影展。

由他參與演出的電影還包括【田禹治:超時空爭霸】、【黃海追緝】、【南方大作戰】、【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海霧】、【千王新世紀】等片。角色不論是霸氣魅力,或是充滿人性,由他演來皆是游刃有餘,多樣化魅力也讓觀眾認定他是最具實力的演技派男星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他與姜棟元在【田禹治:超時空爭霸】中攜手演出,兩人於2015年再度合體主演最新力作【黑祭司】。他在片中飾演讓教會頭痛不已,獨排眾議要去解救著魔少女的「金神父」。為了詮釋好這個角色,他不僅閱讀大量文獻資料,更實際觀察真正的祭司,創造專屬於他自己的金神父。


姜棟元GANG Dong-Won  飾演 崔俊昊

1981年1月18日出生於南韓慶尚南道昌原市,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2000年曾擔任過模特兒,2003年以電視劇【我的威風女友】出道,同年在電視劇【1%的可能性】擔綱男主角,獲得MBC演技大賞新人男演員獎。2004年主演電影【狼的誘惑】,讓他獲得超高人氣,奪得第25屆青龍獎人氣獎,並囊括第3屆大韓民國電影大賞第24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第28屆黃金攝影賞等多項獎項的新人男演員獎,該片更榮登當年南韓暑期電影票房冠軍,是他最具代表性的成名作之一。

他在2009年接演電影【田禹治:超時空爭霸】,稱霸南韓四週電影票房冠軍,觀影人數突破600萬人次。2010年演出電影【義兄弟】,突破546萬觀影人次,也再度證明他超強的票房號召力。同年主演電影【超能力者】,口碑與票房雙贏,創下20.3億韓圜票房佳績,還被改編成日本版【超能對決】,他也靠著這三部大熱電影吸金846億韓圜,堪稱年度票房王。

2014年演出古裝電影【群盜:民亂的時代】,上映10天觀影人數突破400萬,成為2014年南韓上映電影當中,觀影人數增加最快的電影,並且好評不斷。同年他更主演【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在片中飾演17歲就成為爸爸的熱血男子,雖然神經大條,卻對孩子疼愛有加。他在2015年的最新作品【黑祭司】當中,飾演神學院學生。角色雖然看起來不太受教,但內心深處卻埋藏許多傷口;當他被選為金神父的輔助祭司之後,他內心的懷疑與渾沌也逐漸改變並成長,演技有極大發揮空間。為了準備角色,他更在江原道與神父實際生活了五天,藉此研究祭司角色,並學習片中所需要使用的拉丁文。經過他數千遍反覆聆聽與數百遍背誦,無疑將祭司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