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9/16

影評【熱浪球愛戰 Beach Spike】- 到底有幾顆球?

熱浪球愛戰

Beach Spike


這簡直就是濫片一部,賣點就是嫩模D奶比基尼,毫無內容可言,竟然用排球比賽還決定一個財團的開發計畫,簡直兒戲!愛情元素也是草草帶過,沒有甚麼具情可言,而特效完全沒有加分的效果!



兩位女主角在海中接受舅舅的訓練,舅舅渾身肌肉不說,他們倆怎麼可能在水中拉斷鐵鍊?(這不是少林足球啊!)可以拉斷鐵鍊那種力道去擊球,球不破,被擊中的人不內傷也腦震盪吧?有很多幕都是直接擊中面部啊!而因為很多畫面都是呈現是女角被排球擊中臉部的變化表情,醜到讓人想標髒話!

而在戲中排球勁敵姊妹,的訓練更是非常恐怖,簡直就是《赤裸特工》,差別只在於沒有那種下體的訓練,那個叫練根本鬼上身,一付我要操死你舅舅的表情!你是要訓練排球選手,不是殺人兇手阿大哥。

而在周秀那溺水時,那海水這麼髒簡直大扣分啊!還莫名其妙的睡在男的大腿上!不連戲阿導演!而在最後的比賽卻在一片漆黑的環境下,完全不能理解!不是沙灘排球比賽嗎?連臨演都請不起啊?

最後不意外是開心結局,只是交代大家的近況,簡直無聊,就是雙方大合解,變成好朋友,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打發時間看看還行,反正有奶就不要苛責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