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9/16

影評【降頭 Gong Tau】- 被下降頭只有2種原因,一種為情,一種為財。

降頭

Gong Tau


除了泰國就是香港才有的題材,噁心與驚悚的程度不會輸給泰國出產的電影!劇情鋪陳的不錯,慢慢經過就會把前面的疑問給解釋清楚。



不同以往的是,這次出現了新元素「飛頭降」,當然這特效其實很明顯的假,不過也算夠新穎的,以望看到電影裡面「針降」都只是這痛那痛的,但是這次裡面直接讓嬰兒慘死!不過為何母親只會痛,這到是很不能理解。而且他也沒有說明如何拿到母親與嬰兒的頭髮。


劇情設計的不會讓人一眼就看出後續發展算是非常成功,一開始我都一直以為下降是頭號通緝犯,沒想到另有其人。


因為頭部中槍,而失去痛覺的通緝犯林超簡直超威,被打到滿頭鮮血還不斷提醒,重案組員樂民他不會痛!可是大哥,不會痛流這麼多血還是會死啊!


裡面不連戲的地方就是,林超要樂民割琛哥的肚子煉「屍油」!卻又叫他燒琛哥的下巴接住屍油,你到底想怎樣啊?肚子油這麼多!燒下巴是要幹嘛?不能因為他自己都這樣煉「屍油」就要在這邊硬扯阿......


而說要讓蠱毒們互相廝殺,留下集所有毒於一身的蠱物,最後卻通通放在一起搗成粉末!那一開始直接搗不就好?是說怎麼搗成粉末有這麼簡單不用風乾嗎?


最後林超被飛頭咬的時候是整部最誇張的部分,血漿像不用錢一樣整片地板都是!完無拳拳超出一個常人體內所容納的血量!


裡面最有趣的就是肥華被抓去吹冷氣,還真的有冷氣不用錢這一招咧!這少這部讓我看到了!是說冷氣機不是都有最低溫度底線?還是說警察局的冷氣都有改裝啊?


拜偉大的NCC所賜,血腥露點的部分不是被剪掉就是馬賽克,看得我好不開心阿......只是怎麼近期這麼多女星跑去香港脫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