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8/30

影評【女之穴 women‘s hole】- 放課後,橘子果園

女之穴


女の穴


women‘s hole



這不是A片,也不是三級片,拿下你的有色眼鏡,會看得更加愉悅。【女之穴】是由漫畫家ふみふみこ所著的短篇漫畫《女の穴》翻拍的真人電影。乍看片名,還以為是越來越少見的三級片,加上外星人的題材,不禁讓人想起前年的【くノ一忍法帖影ノ月】裡頭有趣的特效,不過,電影放映後,才赫然發現,【女之穴】完全不是我所想的那麼一回事。

本片的奇葩程度,絕對不是一般人所以料想的到的,又或者應該說是原作漫畫非常奇筢!【女之穴】把現實生活中的禁斷之戀,改用詭異的手法來呈現,但是卻給人一股提不起勁的感覺,雖然是建構在天馬行空的幻想之下,但是故事的核心卻又是存在現實中的社會事件,講述著兩段詭異離奇的師生戀。

女之穴】帶有濃厚的奇幻色彩,還是奇幻到不可思議的境界。最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就是本片的選角,第一段故事的男主角福田祐一(小林裕吉)是老師,卻帶著一臉學生般的稚氣,而女主角鈴木幸子(市橋直步)是外星人,雖然她主動要求老師跟她做愛,不但沒有猶豫的脫下內褲,但卻老是穿著胸罩,最慘莫過於兩人做愛的過程,外星人像死魚一樣就算了,活塞運動的音效,還假到一個離譜的境界。

而第二段的故事,更是讓人噴飯,女主角萩本小鳩(石川優實)是學生,卻看起來像是老師,最讓人佩服的不是她玩弄老師村田克己(酒井敏也)的過程,而是男同學取手衛(布施紀行)能夠受到萩本的誘惑,這一段堪稱全片最寫實的師生性愛!

整部電影看下來,我只對粉紅老師酒井敏也有印象,他常常在一些戲劇中客串,這回演出電影第二段的男主角,有多場在教室裡意淫取手衛同學的自瀆戲碼,要一位老男人光著屁股,又演出這種個性的角色,比扒光女演員還困難許多,這部戲大概是他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了。

雖然這樣說,但老男人的屁股跟年輕的歐敗,是男人都會選擇後者,好在電影最後還是給了觀眾一個大福利,與市僑直步同為寫真女星的青木佳音,在電影中飾演福田的前女友服步めぐみ,雖然全片的戲份不多,卻比女主角之一的市僑直步大方多了,沒有包袱的露出雄偉的車頭燈,絕對是整部電影資金運用的最值得的地方了,也是本片絕不能錯過的片段,前面你要上廁所,或是打瞌睡都沒關係,這一段沒看到,絕對是浪費了電影票的前。

可以明顯看出來電影的資金有限,無法呈現絕佳的品質,但還是不減故事所描繪的奇妙意境。雖然在觀迎的過程中,不斷浮現「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想法,就像劇中的老師搞不懂女學生在搞什麼把戲一樣,卻又無法忘懷電影中的景象與情節。要說【女之穴】情色,其實也還好,要說奇幻嘛,不如說是「都市傳說」更為貼切,透過口耳相傳,卻沒人能夠印證的奇聞佚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