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7/12

《纏繞之蛇》( Leviathan )再奪慕尼黑電影節「最佳外語片」


《纏繞之蛇》( Leviathan ) 再奪慕尼黑電影節最佳外語片
「英國衛報」:《纏繞之蛇》是最新俄羅斯大師神作
由俄羅斯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 ( Andrei Zvyagintsev ) 執導的《纏繞之蛇》( 暫譯 ) ( Leviathan ),才剛抱回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在剛結束的慕尼黑電影節中再傳佳績,勇奪最佳外語片大獎以及5萬歐元獎金。

纏繞之蛇》製片 Alexander Rodnyansky 表示:「俄羅斯電影在國際大型影展受到注目對我們有很重要的意義。安德烈薩金塞夫是位獨一無二的藝術家,他的每部作品都是大師作品。《纏繞之蛇》劇情與演員的表現都非常精彩,可同時滿足一般觀眾及電影行家。」

纏繞之蛇》在坎城影展首映後國際好評聲浪不斷,「英國衛報」給予五顆星評價,並讚譽為最新的俄羅斯大師神作。 英國衛報:「《纏繞之蛇》混和了 Thomas Hobbes ( 英國政治哲學家 )、Anton Chekhov ( 俄國的世界級小說巨匠 )、聖經。一般許多電影的題材都比較小規模,但《纏繞之蛇》述說的是一場人與政治、宗教對於公平正義的不公平戰爭,這是部同時擁有面對真實世界、揭開宗教及政治為錢權而腐敗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