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11/11

李鍾碩、徐仁國、俞利攜手《屏息》,2013-12-13泳敢追夢!

屏息


No Breathing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運動、愛情
國家:南韓
台灣上映:2013.12.13 泳敢追夢
片長:1時58分
級數:保護級
官方網站:


演職員表: 
導演:趙容善
編劇:劉英亞7號房的禮物】【火燒108大樓
演員:徐仁國請回答1997】【主君的太陽】【愛情雨
   李鍾碩聽見你的聲音】【秘密花園】【R2B:獵鷹行動
   權俞利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超人氣成員
   朴正哲善德女王】【情定大飯店
   朴哲民7號禁地】【火燒108大樓
   申民哲醜男大變身
   趙雅英 南韓美少女組合「Dal★Shabet」成員
   金在湧搖滾吧!花美男
主題曲:權俞利〈Bling Star〉〈Twinkle Twinkle〉

故事介紹:
南韓影史首部游泳競技電影,連續登上網路搜尋榜NO.1!
打敗【地心引力】等好萊塢強片,數度蟬聯預售排行冠軍!
南韓上映首週,票房吸金19億,榮登本土新片票房冠軍!
「大勢歌手」徐仁國 V.S.「少女時代」俞利首度主演電影!
李鍾碩徐仁國等多位極品美男看到飽,放送養眼胸腹肌!
預告發佈首日,點閱率爆破87萬次,刷新【偉大的隱藏者】歷史紀錄!

還沒結束!我們的比賽,現在正要開始!
元日(徐仁國飾演)曾經是前途光明的游泳冠軍,可是父親在最後一次職業泳賽當中,因為使用獨門「屏息游法」而意外身亡;母親也因為過度傷心相繼死去。父母雙亡讓元日大受打擊,也讓他放棄游泳,過著胸無大志的日子。父親的好友在錫(朴哲民飾演)看不下去,於是鼓勵他進入體育學校,並加入游泳隊繼續游水天賦。

游泳隊裡,他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李鍾碩飾演)。佑相因為衝動闖禍,被國家游泳隊除名,必須在體育學校重新參加選拔,才有機會奪回國家代表資格。其實也因為元日放棄游泳,才使佑相有機會取代位置,成為國家游泳隊的明日之星。因此元日的回歸,讓佑相備感威脅,尤其兩人還同時愛上在錫的女兒靜恩(權俞利飾演),更讓兩人燃起競爭的熊熊烈火…。國家代表選拔即將到來,這兩個勢均力敵的男人,也即將展開愛情、友情之間的對決…。

關於電影:

屏住呼吸,破浪前行,決戰泳池終點線!
屏息】是南韓影史首部以「游泳競技」為主題的電影,也是2013南韓下半年最受觀眾期待的電影之一。由新銳導演趙容善執導,劇本則由劉英亞執筆。這位曾打造出【7號房的禮物】、【火燒108大樓】等無數感動人心作品的劇作家,這回在片中融合夢想、友情、親情等戲劇元素,更透過「遊泳」這個律動感十足的運動類型,為觀眾呈獻感動、青春、愉悅與清新的觀影享受。

本片最引人注目之處,莫過就是閃亮無比的演員陣容。從歌唱比賽出身,擁有歌手、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徐仁國,在片中飾演一位因故放棄遊泳的天才型泳將。而以「大勢暖男」融化眾多少女心的李鍾碩,則在片中飾演自尊心強烈、擁有高、富、帥瀟灑魅力的國家游泳隊潛力之星。這兩位人氣男星,在2013上半年分別主演電視劇【主君的太陽】及【聽見你的聲音】,收視率都屢創新高,在在證明兩人的收視與票房號召力。

除了兩大俊美男星壓陣,本片當然不乏氣質美女相伴。由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人氣成員俞利擔綱女主角,除了飾演夢想成為音樂家的氣質少女,更徘徊在徐仁國李鍾碩兩人的愛情較量當中。這段兩男一女的三角愛戀習題,究竟要如何發展下去?也是本片一大看點。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並集結朴正哲朴哲民申民哲金在湧,以及美少女組合「Dal★Shabet」成員趙雅英等中、新生代演員合力演出,更是徐仁國與俞利的電影初主演作品。種種噱頭,都讓本片還未正式上映,就早已引發粉絲們的瘋狂熱議。

本片可說是極品美男、美女看到飽,而且既然以「游泳」作為主題,導演更大方放送養眼鏡頭,讓徐仁國李鍾碩等人氣男星穿上四角緊身泳褲,展露出結實胸肌、腹肌、人魚線,而這群人氣男星的魅力,也將透過大銀幕一覽無遺。而且劇組更為了這部電影,遠赴菲律賓取景拍攝,讓觀眾充分感受到滿滿的陽光、青春與活力。

也因為話題、噱頭不斷,讓本片預告才剛發佈,首日點擊率就爆破87萬次,輕鬆刷新【偉大的隱藏者】(63萬)、【七號房的禮物】(41萬)、【神偷大劫案】(41萬)等話題佳片的預告首日點擊紀錄。而在電影預售成績方面,本片也擊敗【地心引力】(Gravity)等眾多好萊塢強片,數度蟬聯預售榜冠軍;更連續多天穩坐南韓各大入口網站的搜尋榜冠軍寶座!而本片於首爾進行VIP首映會時,也吸引少女時代、TEEN TOP、Jewelry、金宇彬鄭有美李寶英南寶拉等巨星到場支持,足見本片不只吸引粉絲、民眾,更在演藝圈中引起強大關注。當然本片也不負眾望,成功坐上本土新片首週票房冠軍寶座。如今這部話題作品終於將在台灣盛大上映,勢必也將讓您屏息期待、震撼您心!

演員介紹:

徐仁國 Seo In-guk  飾演 拒絕面對挑戰的昔日游將─元日
「比賽還沒結束,就算倒下,再站起來不就好了?」

1987年10月27日出生於南韓,是韓國知名歌手及演員。2009年於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第一季奪得冠軍,隨後出道發行多首歌曲,都迅速席捲各大排行榜,並被業界譽為「大勢男歌手」。除了音樂方面的傑出表現,徐仁國在戲劇演出的成績更是不容忽視。2012年接演電視劇【愛情雨】,在劇中以淳樸方言,配上精湛演唱技巧打動所有觀眾的心,雖然是首度挑戰戲劇演出,仍然獲得導演及觀眾的大力支持。同年再度於電視劇【請回答1997】當中與鄭恩地大談動人戀情,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更讓他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佳新人男演員」與「最佳人氣男演員」雙重入圍肯定,也讓他的人氣與事業一飛衝天。之後更因為演出2013年的電視劇【主君的太陽】,在劇中詮釋外型出眾、品格正直的保安隊長,因而獲得更多女性粉絲的喜愛。

不斷嘗試各類型演出的徐仁國,2013年接演首部大銀幕電影【屏息】,在片中飾演過去所有人都認同的游泳天才,卻因為一起意外,讓他放棄游泳,過著沒有夢想的生活。也因為父親好友的鼓勵,讓他進入體育學校,還在那邊遇到昔日競爭對手,不過他總是有意想避開對方的正面對決。他最終能否重現過往輝煌?是否可以奪得暗戀已久青梅竹馬的芳心?都是全片情節的精彩看點。

李鍾碩 Lee Jong-suk  飾演 不斷挑戰自我的國民泳將─佑相
「就算倒數第一,也要為了得到第一來參加比賽!」

1989年9月14日出生於南韓,是韓國知名模特兒及演員。16歲在街頭被星探發現,因此進入模特兒界,並在同年登上「Seoul Collection」的舞台,而他也是同期年紀最小的時裝男模。除了模特兒之外,其實他更為人所知的是演員身分。2010年先後演出電視劇【檢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園】,186公分的高挑身型,以及花美男般的俊秀外貌,讓他一現身就備受觀眾注目。尤其他在【秘密花園】飾演高傲音樂人,精確掌握簡短台詞,讓他憑靠該劇迅速竄紅。2012年再分別接演【我最美麗的時候】與【2013麻辣一班】,演員生涯在穩定中求發展。而真正讓他爆紅的作品,莫過就是2013年引領收視熱潮的【聽見你的聲音】。他在該劇詮釋超能力少年,展現出更加嫻熟的演技,也讓他獲得各界讚譽,並被美譽為「國民初戀」、「國民守護者」,成為2013年人氣最旺的大勢男星。

除了電視劇演出之外,他也跨足廣告、綜藝、主持等領域,並在2010年開始演出電影,作品有【校園鬼】、【朝韓夢之隊】、【R2B:獵鷹行動】、【觀相】等片。而最新主演電影【屏息】,也是他繼以「乒乓球」為主題的【朝韓夢之隊】後,再次主演的運動類型電影。他在片中飾演擁有冷酷魅力的「國民水男孩」,也是國家游泳代表隊的明日之星,不過卻因為某個事件,讓他被國家游泳隊除名,必須在體育學校重新參加選拔,才有機會奪回國家代表資格。對於拍攝游泳電影時常要打赤膊,他更是做足身材管理,平時只吃雞胸肉果腹,只為了打造游泳選手才會有的精實體格,也再度證明他身為演員的敬業與努力。

權俞利 Kwon Yoo-ri  飾演 夢想成為音樂家的真命天女─靜恩
「我自己決定要成為怎樣的人,我的人生由我自己作主!」

1989年12月5日出生於南韓,是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擅長性感舞蹈;也因為皮膚黝黑,讓她在團體中有「黑珍珠」之稱。2007年出道至今,人氣已經居高不下;除了團體當中的音樂表現,她個人也有不少廣告代言及主持工作。2012年首度主演電視劇【時尚女王】,讓她獲得2012年SBS演技大賞「新星獎」,以及201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女子人氣獎」,無疑肯定她在戲劇方面的表現。

電影演出方面,她曾在2007年客串演出Super Junior主演的【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2013年的【屏息】,則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部電影主演作品,於片中飾演對音樂懷抱夢想,並擁有爽朗個性與清純外貌的美少女,更將與徐仁國李鍾碩共譜曖昧三角戀情。此外,本片兩首歌曲〈Bling Star〉〈Twinkle Twinkle〉也都由她演唱,展現出充滿情感的歌唱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