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11/10

影評【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 九星連珠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



其實索爾的夢想是成為火影吧 ?

珍·佛斯特 (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 就是人力柱,索爾 (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 與洛基 ( 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 就像鳴人尬左助,大壞蛋魔雷基 ( 克里斯多福·艾克斯頓 Christopher Eccleston ) 只好扮演宇智波帶土,只是奧丁 (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 不像四代目,反而是個專制的混蛋 ! 第一集兒子當混蛋,第二集老爸當混蛋,第三集可能是兒子老爸一起當混蛋,好像雷神系列都是混蛋,沒錯,宙斯是個超級大混蛋...( 神似火影忍者不打緊,但其中一幕海葬的火箭,幾年前火紅的『飛龍在天』也出現過呢 )

始於黎明 - 投降不是我的天性

索爾在【雷神索爾】中,因為狂妄、自大,遭不滿的奧丁放逐地球。奧丁卻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變的蠻橫無理,父子的立場相較【雷神索爾】,完全顛倒過來,不知該說索爾變的成熟,還是奧丁走向愚昧。【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一樣有養眼的上空鏡頭,但使觀眾醉心的不是索爾的肌肉,而是洛基迷人的笑容。遭到放逐,不是西方神話的專利,中國的傳說中,眾仙也會因得罪玉皇大帝,被放逐人間,阿嘉斯特如果是天龍國,地球就是南部了。


終於黑暗 - 滿意不是我的天性

不只是奧丁、索爾有所轉變,在【雷神索爾】墜谷的洛基,在【復仇者聯盟】歸來報復的姿態,或許洛基更適合復仇者的頭銜。有句俗語這樣說「生的放一邊,養的大過天。 ( 台語 )」,天生的基因,你無從選擇,後天的改變,卻能自己主導。以漫威的三部曲模式,【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一樣在最後埋了下集的彩蛋,如果沒像蝙蝠俠一樣重啟,這樣大家就看不到洛基了...

洛基人氣海放索爾

震動座椅

現在不只 IN89 有震動座椅、國賓有 D-BOX、威秀有 4DX,連哈拉影城也推出震動座椅的設備。其實震動座椅敬不是跨時代的技術,小時後校外教學,不少人應該都有體驗過礦坑的體驗影片,那時候 3D 眼鏡都是用紙做的,但噴水、氣味、震動可是一樣不少,近年來應用在電影院裡,除了提供不一樣的觀影享受,也是為了替電影加分,以往都只能用杜比環繞、IMAX 呈現的影音,就算有強勁的重低音,還是只能達到一個程度,配合電影進行座位震動的效果,效果是優於重低音所帶來的震撼,可以達到更大的臨場感。( 光是正片前的預告片,就震的七上八下,【哈比人Ⅱ:荒谷惡龍】一定要去震動一下才過癮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