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3/05

影評【馬達加斯加的瘋狂情人節 Madly Madagascar】- 不一定要為愛改變

馬達加斯加的瘋狂情人節

Madly Madagascar


情人節已經變質了,從以前的七夕,到西洋情人節,後來又出現白色情人節,這都不打緊,現在一年有12個情人節!再加上中國傳統的七夕,一年高達13個情人節,商機無限阿。但是有人說,只要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何必拘泥於那個形式呢?

歡樂的馬達加斯加,特別在2/14以前推出這部DVD,不到30分鐘,依然可以感受到那群動物的歡樂。除了主角群,瘋癲的猴子、神經質的企鵝一個也沒少,這次的主題圍繞於「情人節」,看看這群動物,如何討別人歡心,成為「萬獸之王」。其實我沒想到,美國竟然也有朋友一起過情人節,一直以來都覺得是台灣人互相取暖的行為,原來全世界的光棍都差不多一個樣。

全片要傳達的一句話就是,「別為了別人而去強迫自己改變」,真正愛你的人會欣賞你的優點,包容你的缺點,放大你的長處,縮小你的短處,只要他只希望從你身上得到愛,那就不會需要你截長補短,而你也無須庸人自擾,假如他為了從你這得到的不是愛,而是更多奇他的東西,那你就算為了他犧牲生命,他也會馬上忘記你的存在。

不只有啟示,更讓人學知識,「霍加狓」斑馬與長頸鹿融合的神祕生物,果然深海與原始叢林,尚未被人類發現,或是絕種的生物,正生生不息繁衍的下一代,只要人類不去破壞,我們的子孫還是能看見很多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