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12/14

影評【愛情無全順 Campus Confidential】- 工具人的逆襲

愛情無全順


Campus Confidential



不論貧富美醜,至死不渝,這就是真愛

西式婚禮,在新人戴上戒指以前,牧師都會念一段誓言,但新人總希望可以跳過這段,直接吻下去。山盟海是會從帥哥口中出口,卻不見會在他身上得到印證,報章雜誌上出現的銀色夫妻,絕大多數都是再普通不過的一般人,他們不一定是帥哥美女、不一定是家財萬貫,就是少了這些外在的優勢,自然就免除許多誘因纏身。

你很特別,只是別人不知道

天才是人們對於某些人的稱呼,但卻不只有褒,還待有歧視的意味。縱觀歷史,一個成功的人,很少是平步青雲的,有的人在年幼時被當成笨蛋、被排擠、受欺負、遭霸凌,因為他們與眾不同。人在外顯行為上,與體內的運作機制,有所關連,人體的細胞,有著排異的本能,在這個自然機制的保護下,人才能維持健康。而團體中的排異,只是藉由詆毀他人,好滿足突顯自我的虛榮心而已,都是為了自我這個個體,可是完全不同的立基點。

每個學校都有一個傳說

只要是歷史悠久的學校,總會謠傳著許多傳說,絕大多數都是鬼故事,尤其是從日治時期,舊存在的學校,像是半夜會有踢正步的日本兵,或者說學校以前是墳場。傳說就是流傳的言論,在口耳相傳之下,最常出現的情況就是加油添醋,長時間下來,版本眾多是必然的,也常出現光怪陸離的情節。

宅男的電影

宅男在台灣幾乎等於輸家的代名詞,關於魯蛇鹹魚翻身的電影,從未間斷過。【愛情無全順】乍看之下,還以為又是給宅男美夢的故事,沒想到最後的震撼彈,讓原本的校園愛情,突然急轉直下,這宗誇張又離譜的愛情遊戲,道盡工具人心中的秘密,真實果然必須由虛假包裹。不切實際的夢幻情節,就留給純愛型的電影去詮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