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12/15

影評【飛常性奮! I'm So Excited!】- 飛機上有 Gay!


飛常性奮!


Los amantes pasajeros


I'm So Excited!



等等...那個輪檔好像不會造成這個原因
等等...那個手機根本沒有按下通話鍵
等等...那個衣服都包住屁股了是要怎麼做
等等...那個是知名的大導演

這架飛機沒有空少,只有空騷!

一般來說,以飛機作為主要逞景的電影,普遍都是災難或是動作片,例如【飛機上有蛇】、【空中監獄】,【飛常性奮!】可說是第一架,滿是 Gay 的飛機了。雖說電影總是誇張的演繹,但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只有接受自己是 Gay 的人,才有可能被人接受,許多不敢出櫃的同志,因為害怕遭異樣的眼光嘲弄,所以壓抑內心,其實這就是在歧視自己,如果自己都不敢直視自我,別人又怎會拿出尊重?

酒後吐真言

飛常性奮!】主題圍繞在同性戀上。飛機出問題,到底該不該跟乘客說明?病人得絕症,醫師該不該誠實說出?這些難題或許都比不上出櫃來的困難,衛生棉的廣告說「做自己好自在」,不只是女人、男人,同志也一樣,人都應該做自己。

龍蛇雜處的商務艙

賽西莉亞羅斯 Cecilia Roth 就像【新世紀福爾摩斯】裡的「那個女人」,雖然是年紀大了點,但無理取鬧的功力,可一點也不輸年輕人。被雇來滅她口的人,竟然愛上了這位 SM 女王,簡直就是西班牙的歐陽盆栽,沒人想的到,九把刀筆下的人物,是可以登上國際舞台的。一個神經質的老處女,把氣氛搞得像是要演【絕命終結站】,難怪早期的港片,只要提及鬼、妖、魔、殭,童子之身的男主角定會斬妖除魔,童子尿一出,保證藥到病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