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2/10

影評【曼谷AV女郎 Sao Swinging】- 什麼泰國版色戒!?李安要哭了...

曼谷AV女郎

Sao Swinging



不知道李安導演有沒有看過,這簡直就是開他一個天大的玩笑!別說泰國版色戒,A片不像A片、三級片不像三級片...

影片主要是想傳達,在現今社會中,多數年輕女孩都懷抱明星夢,但是在沖昏頭下,卻掉入慾望的陷阱。片頭一開始用很多性愛畫面,但完全不是電影中的畫面,而是另外借取,或許是泰國A片精華剪輯吧,配合旁白「在泰國的情色業也是非常繁盛的」,但是與要傳達的主旨,卻相差十萬八千里。性愛畫面完全去除收音,搭配上十分不搭的背景音不管是軟體還是硬體,還真是破綻百出,不知道是不是學生作品?不然怎麼會如此粗造。

如果說【鬼4忌】連火行者都看不下去,那這片他或許會吐血!爛片寶座要換人坐了。運鏡用的莫名其妙,重複出現的過場畫面,跟電影完全沒關係,性愛的鏡頭也是不斷重播,根本就是中A片毒,卻又不像A片般的露骨,還有其他工作人員入境。與三級片相比,劇本斷斷續續令人傻眼,對白像是在比賽跳遠,非常不連貫。演員們的肢體表情更是十分詭異,我對於自己能夠看完,十分佩服我自己!這活脫脫就是一部挑戰自我最大接受程度的標準,看完他,我確信在也沒有什麼電影,讓我無法接受。

2 則留言:

  1. 最近看過比較能接受有劇情的
    大概只剩下一路向西了吧:P

    回覆刪除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