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1/09

影評【瘋馬秀之火3D Crazy Horse Paris Fire by Louboutin In 3D】-『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

瘋馬秀之火3D

Crazy Horse Paris Fire by Louboutin In 3D


其實第一次知道瘋馬秀是在來台表演時的新聞才知道,稍微了解過後才曉得與美國的脫衣舞孃的差別。因為經過「藝術」的包裝,把情色排除卻保有著挑逗的感官體驗,對於台灣人來說那次的表演可以說是絕佳的機會,因為並不是大家都有機會去法國,甚至特地去看瘋馬秀。台灣自從秀場沒落之後,不管是舞台劇、脫口秀...等表演都已屬小眾市場,並不被大眾所注意,而在國外看「秀」門票可都不便宜阿!尤其是還經過大師的加持。

當這部電影以輔導級通過,我是沒什麼訝異,不少電影中都有裸露畫面,何況瘋馬秀之火3D是以藝術的角度不參雜情色,電影一開始就是上空的畫面卻一絲情色的感覺也感覺不到,每段表演中間都穿插著「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的獨白,說著他如何將他的理念與瘋馬秀做結合,當兩種場景做切換時,不只炫麗的畫面一下轉為平靜,連同背景的音樂也消失,讓人感覺有紀錄片的樣子。(只是那解說場面實在是有威力不小的催眠作用,優雅的法文加上平靜的畫面。)仔細去注意鞋底,完全符合他的封號「紅底鞋王」。

很多國家都對自己的國家、民族有著自信與優越感,就連法國人也不例外,相信不少人聽過在法國你用英文他們大多數不會理睬你,因為你應該要用法文跟他溝通。(這點台灣人就很不同,我們不斷的以對方的語言來跟對方溝通,不管腳踩在自己國家還是對方的國家。)就連電影的開場也可看出端倪,可以看見碩大的“FEU”與絢麗的特效,但卻不是“Fire”。如果不算舞者的表演畫面,這個開頭的動畫深得我心阿,至於12段表演,因為先前並沒有體驗過瘋馬秀,對我來說都非常新鮮,每一段都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