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6/12/11

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黑吃黑》電影宣傳資料,2017-01-13全台戒備!

黑吃黑


Marauders



發行: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動作、犯罪、驚悚
國家:加拿大
台灣上映:2017.01.13 全台戒備
片長:1時47分
級數:輔導12歲級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演職員表:

導演:史蒂芬C米勒Steven C. Miller終極救援】【床下魔怪】【平安夜殺人夜
監製:藍道爾艾米特Randall Emmett鋼鐵墳墓】【2槍斃命】【終極救援
   喬治佛拉George Furla鋼鐵墳墓】【2槍斃命】【終極救援
   約書亞哈里斯Joshua Harris啟動機械碼】【無間救援
   馬克史都華Mark Stewart帝國警戒】【終極救援
   羅西夏邦諾Rosie Charbonneau
編劇:麥可寇迪 Michael Cody
   克里斯席維森Chris Sivertson去死吧!啦啦隊
音樂:萊恩道得森Ryan Dodson終極救援】【床下魔怪
攝影:布蘭登考克斯Brandon Cox終極救援】【蒐屍魔前傳】【關鍵救援:巴士657
演員: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終極警探】系列【超危險特工】【浴血任務2
   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超人:鋼鐵英雄
   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007危機四伏】【關鍵救援:巴士657
   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穿著Prada的惡魔】【2015大明星小跟班
   強納森史凱奇Johnathon Schaech啟動機械碼】【鋼鐵力士
   莉迪亞赫爾Lydia Hull啟動機械碼】【鋼鐵墳墓】【驚爆危城


故事介紹: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開春最重量級動作強片!
★ 追殺到底,換來致命一擊,誰才是幕後致命真兇?
★ 陰謀峰迴路轉、劇情高潮迭起,真相直到最後才呼之欲出!


<下一秒,子彈就在你身上>


一場專業銀行搶案,讓聯邦調查局探員蒙哥馬利(克里斯多弗馬洛尼飾),與特務威爾士(艾德葛納飾)開始調查這個蒙面搶匪集團,並發現所有犯罪證據,都指向銀行總裁修博(布魯斯威利飾演)。他們更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竟與這間銀行有著致命性的連結,究竟修博與蒙面搶匪是敵是友?誰又才是幕後真兇?


關於電影: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2017年首度重量級動作爽片>

黑吃黑】(Marauders)是‪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領銜主演的最新動作強檔巨獻。由【鋼鐵墳墓】(Escape Plan)億萬製作團隊,打造劇情最曲折懸疑、緊張度更再次破表的激烈場面!演員找來在警匪動作片有完美經驗的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飾演美國聯邦調查局資深探員,以及在【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中飾演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男友的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一改以往形象飾演調查局探員。導演是擅長拍攝動作片的史蒂芬C米勒Steven C. Miller),他從小就是布魯斯威利的忠實粉絲,兩人並在前作【終極救援】(Extraction)有密切合作。

劇情曲折懸疑的【黑吃黑】,從一幫蒙面暴徒劫持銀行開始,讓聯邦調查局在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幕後兇手證據,都指向由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銀行總裁「修博」,更進而牽扯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都與修博弟弟的死亡有極大關聯。故事錯綜複雜,正邪界線模糊,導演在訪談中表示:「我喜歡灰色地帶,我覺得這是讓動作片更加精采的地方。」本片無疑是熱愛警匪、黑幫、權貴與政府四方鬥智鬥力類型影迷的最愛。不僅如此,蒙面暴徒劫持銀行的高科技產品更是本片看點之一,耍狠濺血槍戰絕無冷場,絕對是2017開春第一動作爽片!


演員介紹: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飾演 修博Hubert

1955年3月19日出生於西德,是美國知名男演員、監製、作家及歌手。在當演員之前,他曾做過警衛、酒保等工作,並從1980年代開始,在百老匯與電視廣告中亮相,有時也參與藍調樂團演出。1984年,他首度在百老匯擔任男主角,隨後參加電視影集【雙面嬌娃】(Moonlighting)試鏡,並在3000多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從此一炮而紅。他不僅憑藉這部影集,榮獲艾美獎肯定,更因為人氣狂飆而得到進軍大銀幕的機會,使他的演藝生涯從此一帆風順。

布魯斯威利的電影處女作,是1987年和金貝辛格Kim Basinger)共同主演的【盲目約會】(Blind Date)。隔年他在【終極警探】(Die Hard)擔任男主角,票房表現一鳴驚人,成為當年最賣座電影之一,並將他順利推上一線男星地位。自此之後,他的片約不斷,使他成為全球影迷心中數一數二的動作巨星。【終極警探】的成功,也讓他衝鋒陷陣的「硬漢警探」形象深植人心。他在1994年與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合作【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並與導演勞勃班頓Robert Benton)合作【大智若愚】(Nobody's Fool),雖然他在這兩部電影中並非主角,卻以突破過往的形象與演技獲得矚目與肯定,之後又接連拍攝【終極警探3】(Die Hard with a Vengeance)、【未來總動員】(Twelve Monkeys)、【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世界末日】(Armageddon)等好萊塢鉅片,聲勢大漲,更奠定他在影壇中的動作巨星地位。

1999年,他以【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橫掃全球近7億美金票房,更替自己開拓更加寬廣的戲路。之後,他的片約也如雪片般飛來,並演出比之前更加多元的電影類型:例如和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合作【KISS情人】(The Story of Us)、黑色幽默喜劇【殺手不眨眼】(The Whole Nine Yards)、跨越時空的溫馨喜劇【扭轉未來】(The Kid)等片。2007年,年過50的他再度以【終極警探4.0】(Live Free or Die Hard)帶觀眾重溫他的「硬漢」形象。之後不論是2009年的科幻動作片【獵殺代理人】(Surrogates),或是2010年的【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超危險特工】(Red)等片,他都參與演出,接演產量豐富,並且每部都榮登票房排行榜。他在最新作品【黑吃黑】當中飾演銀行總裁,卻因為一場蒙面銀行搶案,被指向是犯罪的幕後操盤黑手。

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 飾演 蒙哥馬利Montgomery

1961年4月2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大學專攻表演,著名演出是1996年的【紐約重案組】(NYPD Blue),他在該劇的精湛演出,讓他得到在電視劇【法網遊龍: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中飾演警探「艾略特」的機會,隨後並在【監獄風雲】(Oz)飾演罪犯「克里斯」,兩劇同時在電視上播放,讓他的知名度與日俱增,也奠定他在動作警匪電影的表現,更以【法網遊龍:特殊受害者】獲得艾美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提名。

除了電視影集之外,他也在大銀幕上有許多表現,2011年在電影【哈啦夏令營】(Wet Hot American Summer)中更有突破以往的喜劇演出,之後不論是2013年的【傳奇42號】(42)、【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或是2014年的【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都展現他在動作片中的表演力道。他在2016年的主演新片【黑吃黑】中,飾演聯邦調查局探員,片中不僅有精彩動作場面,更展現出他細膩的情感內心戲,並與布魯斯威利有多場劍拔弩張的對手戲,值得觀眾拭目以待!


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 飾演 威爾士Wells

1976年7月10日出生於美國新墨西哥州,是美國知名導演、製作人、演員與音樂家。他在就讀巴德學院期間,就演出電影長片處女作【Arresting Gena】,之後便開始演出多部電影,如1999年的【惡劣芳鄰】(Drive Me Crazy)、2002年的【哈佛人】(Harvard Man)等片。直到2004年接演電視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在劇中飾演男主角「Vince Chase」,才讓他一炮而紅,該影集更連年入圍艾美獎金球獎,也讓他的聲勢水漲船高。他更在2006年於知名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當中,飾演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的男友,獲得國際矚目。這回他在最新作品【黑吃黑】(Marauders)當中,飾演剛進入聯邦調查局的特殊探員,與克里斯多弗馬洛尼飾演的資深探員,一同調查蒙面搶匪集團的銀行搶案,神秘而帥氣的動作演出,有別於他的過往表現,勢必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