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10/06

無畏希臘敏感帶,《我的希臘甜心》以可愛男同志少年挑戰社會禁忌!


尋父不悲苦,同志少年用呆萌對抗社會禁忌!

希臘向來給人悠哉印象,聯想到湛藍天空、清透海水與藍白房舍,一整個是旅遊好心情。但希臘雖然對於遊客友善,卻也存在不少社會禁忌,「同志」與「希臘、阿爾巴尼亞混血少年」就是飽受爭議的族群。由希臘導演帕諾斯‧庫特拉斯執導電影《我的希臘甜心》無畏社會爭議,大膽挑戰敏感地帶!劇情不但涉及在希臘十分敏感的國籍議題,主角更是一位甜美可愛又毫無畏懼的男同志少年,此片不但入圍今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更在希臘引起爭議。

我的希臘甜心》描述 16 歲的同志少年丹尼,在相依為命的母親去世後,到希臘與哥哥踏上尋找生父的旅程。丹尼身為同志,同時又是沒有希臘國籍的阿爾巴尼亞混血兒,在希臘是極受歧視的極少數族群,處境極為艱難,也因此兩人在旅途中得小心翼翼躲開希臘人的異樣眼光與欺負。雖然身份特殊又孤苦無依,但丹尼沒因此而喪氣;他憑藉著一股傻勁以及奇幻異想,讓旅程不但變得歡樂甘甜,更轉變成兩兄弟的英雄之旅。


希臘新秀登場,首部電影即挑戰同志角色!
寇斯塔斯‧尼古力萌度破表!觀眾直喊凍不住!

飾演丹尼的寇斯塔斯‧尼古力才剛滿 20 歲,在電影中咬著棒棒糖,抱著一隻白兔,與哥哥四處東奔西跑;一下可愛耍萌,一下淘氣耍賴。在電影有段演出是與哥哥僅著內褲拿著水槍玩耍,更勁歌熱舞 high 翻天,超萌演出讓人直呼卡哇伊!自然不做作的精采演技,讓人無法相信其實這是他的第一部作品。寇斯塔斯‧尼古力在參加坎城首映時,渾身散發渾然天成的可愛氣息,吸引眾人目光,也讓人對他日後的表現與發展充滿期待。《我的希臘甜心》將於 10 月 17 日正式上映,可上戲院欣賞希臘新秀的精采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