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8/17

影評【貪心鬼見鬼 Greedy Ghost】-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貪心鬼見鬼


Greedy Ghost



我是在新加坡影展最後一天去看的,一開始看到影展的影片中最想看的就是他了,光片名就很吸引我,尤其看到康康感覺就是會很好笑!

這部算是喜劇恐怖片,左邊的康康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而中間那位大家應該也不陌生,電影台常播的新加坡片都有他的身影,而左邊那位就不是很了解了。

康康所飾演的角色從無到有又到無,刻劃出時下很多人的內心,大家都想發財,錢不嫌多,有錢以後就要更多的錢!但是在有錢的背後是要付出代價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是物化女性,因為片中有一段是在說明有錢以後就有年輕貌美、天使臉孔(其實也還好),魔鬼身材的女人貼上康康,不為了甚麼,就是為了錢!

而中間的當然要秉持著搞笑風格,一個虔誠的信徒,卻被拖下水,裡面最衰的人之一,他的經典名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而旁邊那位就是裡面最白目的傢伙,老是出餿主意、學不乖,但他也是唯一有女朋友的人(不包含愛錢的在內),至於他的女朋友為什麼願意跟他在一起任勞任怨始終是個迷?



NONO也有參與客串也出,另外做人裡面那位喝自己口水的笨蛋也有參與客串,整部片維持新加坡一灌的多國語言還有搞笑的風格!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字幕了吧,有一段報名牌的地方字幕數字亂亂打。

內容主要還是在刻劃人性,在金錢的誘惑下,不擇手段什麼虧心事都幹得出來!擁有金錢之後與之前的不同。也藉由鬼讓主角們知道有錢並不一定是好事,認清自己。有著不小的啟發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