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3/22

影評【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鼓勵大眾捐血的宣傳電影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吸血鬼學院】又是一部既【暮光之城】、【天使聖物】後,以吸血鬼為題材的少女電影,過去香港也有【千機變】。比起這些充斥情愛與耍帥的電影,還是【凡赫辛】、【決戰異世界】、【刀鋒戰士】這類型的比較對我的味口,除了帥哥美女外還是要熱血才行啊!

聖弗拉米爾學院

吸血鬼學院】如其中文片名,有著類似哈利波特的學院制,一所專門供吸血鬼就讀的學校,學校內不只有吸血鬼的皇族「莫里族」(也有平民);還有天生的守護者「拜爾族」,以莫里族的性命為優先而活的半吸血鬼。

如果將公主莉莎(露西佛瑞 Lucy Fry)看做哈利波特,蘿絲(柔伊德區 Zoey Deutch)就是天狼星布莱克。在【吸血鬼學院】中第三大種族,邪惡的一方「血族」,除了依靠典型的感染性傳播壯大同伴數,也會因為莫里族吸血過量,而變成血族。

吸血鬼學院】做為一齣高校電影,不可少的當然是同儕間的霸凌,哈利波特有死對頭馬份,同樣有人眼紅莉莎光鮮亮麗的貴族血統,米婭(莎曼蓋兒 Sami Gayle)就是在【吸血鬼學院】中扮演如馬份般討人厭的角色。

在【哈利波特】中,飾演馬份的湯姆費頓 Tom Felton,比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帥(雖然兩人日後都嚴重崩壞),而【吸血鬼學院】中的米婭(莎曼蓋兒)也比莉莎(露西佛瑞)要正。

吸血鬼學院】就是一部關於青春期年少的校園電影,只不過從人類換成了一群吸血鬼,有學校、有老師、有校長、還有很愛唱高調的領導人女王。

乖狗狗一邊玩沙去

在【吸血鬼學院】中,狼人叫作「靈獵犬」,如其名,已經沒有「人」,而是條狗,而且還不是乖狗,依然是吸血鬼的天敵,幾乎沒什麼戲分,自然也看不到死敵之間的大戰。雖然在這個年代,已經很少電影的床戲,還停留再穿著內衣滾床單,不過女主角柔伊德區有著姣好身材,續集還是很令人期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