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3/21

人氣漫畫改編真人版《鄰居‧同居》,2014-04-11愛的小窩你和我!

鄰居‧同居


L.DK -Living Together-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愛情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4.04.11愛的小窩你和我
片長:1時53分
級數:普遍級
官方網站: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演職員表:
導演:川村泰祐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魔鏡魔鏡變變變
原作:渡邊鮎
編劇:松田裕子極道鮮師電影版】【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
監製:木村元子醜女大翻身】【高踢少女
音樂:遠藤浩二十億追殺令】【逆轉裁判】【魔鏡魔鏡變變變
演員:剛力彩芽科學小飛俠】【清須會議
   山崎賢人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今天開始談戀愛】【35歲的高中生(電視劇)】
   中尾明慶逆轉裁判】【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岡本玲俏妞出招
   福士誠治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桐山漣大奧:永遠
   石橋杏奈革命青春】【妖怪人間貝姆電影版】【婚前特急
   藤井隆20世紀少年】【模倣犯
   白石美帆在愛之中】【搖擺女孩】【即溶沼澤
   高島禮子宇宙戰艦大和號】【大奧
主題曲:Honey L Days <滿滿是你的日子>

故事介紹:
❤ NO.1超人氣少女漫畫改編,日本累積銷量勇破400萬冊!
❤ 給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的你,超王道的青春愛戀物語!
❤ 日本超人氣女星剛力彩芽,從影生涯首部主演電影代表作!
剛力彩芽 × 山崎賢人,展開最臉紅心跳的私密同居生活!

「室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同居生活,害羞展開中…
對愛情超不在行的高中生西森葵(剛力彩芽飾演),因為父親調職要搬去別的地方,加上不願與好友小萌(岡本玲飾演)分離,所以小葵選擇不跟家人同住,而在學校旁邊租了一間公寓,展開專屬自己的獨居生活。就當小萌向學校裡有「王子」之稱的久我山柊聖(山崎賢人飾演)告白,慘遭對方以一句「超噁的」拒絕之後,也讓小葵對無情的柊聖感到非常憤怒。只是她萬萬沒想到,柊聖竟然成為她的鄰居;兩人更因為一場突發狀況,意外開啟了同居生活…。

被迫與柊聖住在一起的小葵,以必死決心捍衛兩人同居的秘密。本來非常討厭柊聖的小葵,卻在一連串讓人臉紅心跳的突發狀況當中,逐漸發現柊聖出人意料的一面,更也撥亂心池,對柊聖產生微妙好感。只是,偷偷暗戀柊聖的小葵,擔心一旦向他告白,兩人的同居關係就會瓦解。加上隔壁男大生三条亘(桐山漣飾演)的介入,以及柊聖前女友櫻月(石橋杏奈飾演)的現身,讓兩人的同居生活產生重大變化…。隨著即將到來的浪漫夏季煙火大會,究竟小葵與柊聖的愛情,能否修成正果呢?

關於電影:

令人緊張又心跳不已,同一個屋簷下的青春愛情物語
對戀愛超不在行的女高中生,因為一場意外,竟與全校最受歡迎的大帥哥展開同居生活?!這本由日本女性漫畫家渡邊鮎所繪製的超人氣少女漫畫《鄰居‧同居》,終於在漫迷的熱烈期盼下,改編成真人電影!

原著書名《L.DK》,取自「戀愛.同.居」日文發音的第一個英文字母。作品自2009年2月號的《別冊Friend》(講談社)連載以來,單行本已經發行到第14集,故事並持續進展當中。截至2014年2月,累計發行量更突破400萬冊;在電子書籍當中,也是相當具有人氣的作品,更獲得國、高中生,甚至是20、30代女性們的熱烈歡迎。

電影版女主角由近期接演【科學小飛俠】、【黑執事】等諸多漫畫改編電影作品,活躍於日本演藝圈的剛力彩芽擔綱,而這也是她第一部擔綱主演的電影。對於有機會飾演一位跟花美男同居的少女,她害羞表示:「我沒有自己一個人生活過,然而小葵與柊聖兩人在純愛當中,也有非常多近距離接觸。片中還有許多光是想像,就讓人超害羞的鏡頭,所以很希望能詮釋出大家所憧憬的那種甜蜜戀愛感。」至於飾演跟女主角同居,並在校內擁有超高人氣的「傲嬌王子」久我山柊聖,則由新生代男星山崎賢人飾演。曾演出電視劇【35歲的高中生】及電影【管制塔】的他,這回也將展現既浪漫卻又高傲的極品演技。

本片交由堅強幕後班底打造,由為電視劇【極道鮮師】系列撰寫劇本的松田裕子擔任編劇。導演川村泰佑之前也執導過【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魔鏡魔鏡變變變】等動漫改編的真人電影,所以這回接拍本片,可謂駕輕就熟。而本片也以橫濱作為故事舞台,打造多場讓人憧憬不已的約會場面,讓這部擁有令人臉紅心跳魅力的超王道青春愛情物語,終於透過大銀幕浪漫您心。

導演介紹:


川村泰祐(Yasuhiro Kawamura),1968年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是日本知名導演及編劇。早期多以執導電視劇為主,作品有【午餐女王】、【不愉快的基因】、【戀愛維他命】、【紅線】、【全開女孩】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2010年,他以【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作為首部執導電影,之後並陸續導出【烏龍派出所:真人電影版封鎖勝鬨橋】、【魔鏡魔鏡變變變】等片。

擅長執導動漫改編電影的川村泰祐,2014年再度執導人氣少女漫畫改編而成的【鄰居‧同居】,並與新生代演員剛力彩芽山崎賢人合作。導演透露自己最在乎「角色」的塑造,並花費許多心力在兩位演員的表演身上,力圖完美重現原著漫畫的經典人物,而他也對兩位演員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他頗具信心表示:「原著漫畫的粉絲,絕對會因為這部電影,重新愛上這兩個角色,甚至是演員。」

川村泰祐作品年表】
2010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2011 《烏龍派出所:真人電影版封鎖勝鬨橋
2012 《魔鏡魔鏡變變變
2014 《鄰居‧同居

原著作者介紹:


渡邊鮎(Watanabe Ayu),A型獅子座,專長是籃球、鋼琴與模仿蠟筆小新。以《Secret Heaven》在第18屆BL新人漫畫大獎中獲獎出道。代表作有《甜蜜的達令》、《愛你愛到最高點》、《蝴蝶Butterfly》、《就是喜歡你》、《少女心》等漫畫。2009年推出《鄰居‧同居》,原著書名《L.DK》取自「戀愛.同.居」日文發音的第一個英文字母。該作品從2009年2月號的《別冊Friend》(講談社)連載以來,單行本已經發行到第14集,故事並持續進展當中。截至2014年2月,累計發行量更突破400萬冊,而在電子書籍當中,也是相當具有人氣的作品,更獲得國、高中生,甚至是20、30代女性們的熱烈歡迎,並在台灣、韓國、泰國、德國、義大利等海外國家獲得熱烈迴響。

呼應漫迷們熱烈期待,《鄰居‧同居》終於在2014年被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也讓渡邊鮎直呼:「很高興作品被改編成電影,實現我從出道以來的夢想。」在觀賞完電影之後,作者更大力稱讚本片:「每個場景都做得非常仔細,同時充分呈現原作的世界觀。我衷心期盼觀眾觀賞完電影以後,也可以感受戀愛的美好。」評論當中,無疑也給予這部話題改編電影的再次肯定。

演員介紹:

剛力彩芽Ayame Goriki 飾演 西森葵
1992年8月27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是日本知名女性時尚模特兒、演員與歌手。從小立志成為模特兒的她,早在小學四年級就參加了2002年第8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雖然二次預選落選,卻也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相中,並從2008年2月自2013年5月,成為女性時尚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2011年時,她為了演出電視劇【教我愛的一切】,毅然剪去她40公分的長髮,震撼整個日本演藝圈,也讓她從此受到矚目,知名度迅速竄升,並讓她在同年7月,獲得首度主演電視劇【IS~上帝的惡作劇~】的機會。

多才多藝的她,除了模特兒及演員身分之外,也跨界電視及廣播節目主持,並發行單曲與寫真集,演藝事業可說是多元發展。她的電視劇作品還有【我不能戀愛的理由】、【未來日記】、【八重之櫻】、【古書堂事件手帖】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包括【家族四重奏】、【科學小飛俠】、【清須會議】、【黑執事】等片,而她更以【家族四重奏】榮獲第21屆日本電影批評家大獎新人獎肯定。

2014年的【鄰居‧同居】,是剛力彩芽的首部電影主演作品。她在片中詮釋因為父親調職,而沒有一起搬家的女高中生;也因為討厭轉學,讓她選擇一人獨居。而她萬萬沒想到,自己卻意外跟住在隔壁的校草,展開一段讓人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一連串讓人害羞不已的Love場景,也讓粉絲們格外好奇她將如何精彩呈現。

山崎賢人Kento Yamazaki 飾演 久我山柊聖
1994年9月7日出生於東京都,是日本新生代男演員。2010年以電視劇【熱海的搜査官】作為演員出道作品,並在2011年主演第一部電影【管制塔】。之後並陸續演出【克隆寶貝】、【逃亡~為了所愛的你】、【黑之女教師】等電視劇,以及【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今天開始談戀愛】、【Another】等電影。2013年接演電視劇【35歲的高中生】,在劇中以強烈的存在感,以及優秀的演技備受觀眾矚目。

他在2014年接演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的新片【鄰居‧同居】,在片中飾演風靡全校、最受女生歡迎的「傲嬌王子」;卻也因為一場突發狀況,意外開啟他跟女主角的同居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