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9/24

影評【鬼4忌 Still】- 熬夜看爛片WTF?

鬼4忌

Still


連海報都不恐怖...搞毛啊!感覺泰國很喜歡把短片加在一起?每個片段都會有角色串接起來。(近期的愛無7限),由4段真實事件翻拍!全片的殺人原因都令人匪夷所思...有必要嗎?編劇你累了嗎?




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

2009年泰國某知名夜店的火燒災難,罹難人數61人,受傷人數243人。至今廢墟的夜店半夜仍有人聽聞歡慶倒數並夾雜著尖叫哭泣之聲…


媽的!喝醉就有女朋友...是有沒有這麼夢幻啦?
他媽的整段都是由一個已經死掉卻不知道自己死的的男主角在演...飾有沒有這麼離奇啊!你媽的以為女朋友沒死...結果兩個是一起死的!最令人火大的就是自以為很正的死肥婆!你妹的...男的不帥女的不正...一點看頭都沒有...他們的朋友竟然還是大嬸!你媽啦!是有沒有可憐到只請的起這種演員啊?


死人會什麼要嚇死人!誰可以告訴我啊!?
台中市阿拉夜店大火...不知道有沒有導演要拍?

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

2009年7月1日,泰國死刑犯監獄中,許多被拘禁的嫌犯向警衛反映,1名身穿紅色背心的男性幽靈每晚都在監獄裡出現,使得他們害怕到根本無法入睡。甚至有些死刑犯不勝其擾,選擇自殺早日了斷…


不要以為你額頭高就是李宗瑞啊!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他慾到的靈異事件是原本在監獄自殺的人,不是被他殺死的女孩...瞎爆了!紅背心從頭到尾也是以人的姿態出現...說好的幽靈咧?


媽的!默名奇妙GG了...也不關紅衣男的事...
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

2009年9月,泰國的高級住宅大樓傳出居民連續生病事件,調查後發現:居民飲用了長達三個月的屍水,警方在天台水塔中撈起女性屍體。

一個聾子也不知道賣什麼鬼,然後有女的來跟他買,沒錢就用身體付錢,我猜是毒品...結果趁聾子出門,想偷東西,聾子快回來,他卻堅持要偷然後躲在衣櫃,要偷就算了躲衣櫃是什麼神來一筆阿?是在躲個屌?擺明馬上就被抓包!結果聾子就因為這樣掐死他...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到需要掐死?你都搞人家了...


搞了!搞了!搞了!
丟進水塔之後就是老梗,良心不安,一直夢到女孩變成鬼跟他生活在同個屋簷下!是說他都知道水有問題...他到底飾有沒有洗澡啊!?很多人用屍水煮的飯吃下肚、飲用...是傻B來著?沒有味覺嗎!?最後屍體竟然還活過來把籠子拖下水塔一起魚水之歡~


GG了!
(2006/08/26 蘋果日報) 整棟樓20戶 喝屍水3天
這種事件其實很常見...連漫畫都畫進去咧!「伊藤潤二」

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

2009年11月,泰國轟動一時的賓館藏屍,屍體藏在床下長達34天,直到求歡賓客難忍惡臭,先開床墊,才揭發兇案…

一開始夜店中離開的一對朋友,胖子載著朋友慫恿他找雞來3P!結果哪個不挑挑一個中年又胖的女人...到一間賓館,接待的是一個神經婆婆。只剩VIP房,結果一進去卻是災難的開始,這中年肥婆一開始在夜店偷皮包,現在卻想偷手機,連黑莓機都不會分...


堪稱整部電影中演技最好的!他媽的很難找到人才可以把神經病演的這麼逼真!
而這對活寶,原來胖子是GAY早就想上他的朋友了,一起盥洗,摸他胸還一直說很愛刺青...結果你妹的全都是死人!只有死肥婆是活人,搞半天他撞鬼!在驚嚇之餘竟然還上演原地轉圈圈的爛戲碼!WTF?


因為朋友是基佬!不屈服的他就把他給做了...
你是在轉什麼圈圈啦?現在是恐怖片還是喜劇?
最後他跑到馬路上攔了在水塔事件中的包租婆&小白臉...3貼在一台機車...走沒多久被大貨車撞下去!現在是上演絕命終結站嗎?還是導演是想告訴大家「騎車記得戴安全帽」?

(2009/02/11 TVBS) 賓館女袋屍藏床下 房客仍入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