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2/14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電影本事、簡介及劇照 - 福斯電影提供


★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見證世界歷史演變的關鍵時刻!
★超級喜劇配音卡司艾美獎喜劇男配角得主X小小蜘蛛人
★夢工廠2014鉅獻228連假期間家庭最佳娛樂首選動畫片

導演:【一家之鼠】、【獅子王】名導勞伯明克夫
編劇:美國熱門影集『大材小用』克雷格萊特

堅強配音卡司:
麻辣女強人泰布瑞爾
蜘蛛人:驚奇再起馬克斯查爾斯
刺客公敵艾芮兒溫特

夢工廠2014年全新推出最新冒險動畫片【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可愛逗趣內容再掀話題,皮巴弟先生不僅是商業泰斗、發明家、科學家、諾貝爾獎得主、美食饕客、奧運得主以及聰穎過人的天才,最重要的是他還是條“狗”!故事描述皮巴弟先生帶著他所領養的兒子薛曼,乘著他所發明的時光機展開驚天探險,回到過去造訪各個重要朝代,見證歷史演變的關鍵時刻!但在新奇的冒險旅程中,薛曼不慎打亂了時空旅行的秩序,遊走在時空的他們,要如何修補歷史,以免殃及未來?

本片由艾美獎最佳喜劇男配角得主─泰布瑞爾為主角皮巴弟先生配音,在【蜘蛛人:驚奇再起】扮演幼年彼得帕克的馬克斯查爾斯則為薛曼配音,喜劇男演員搭上古靈精怪的小小蜘蛛人,帶你穿梭時空笑開懷!

皮巴弟先生是世界上最有成就的狗,他和淘氣的兒子薛曼乘著他們的時光機,展開一趟人狗史上最令人瞠目結舌的冒險旅程。但薛曼乘著時光機出去兜風,想讓好友潘妮刮目相看時,不小心在宇宙中弄出一個大洞,在這世界各大重要歷史事件中,上演了一場空前大浩劫。在他們就此改變過去、現在和未來之前,皮巴弟先生得想辦法解救他們,他得面對這麼多世代以來,最可怕的挑戰:如何當個好家長。他們三人將一同在歷史上留下足跡。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是一部帶有科幻小說式的時光冒險之旅喜劇,充滿古靈精怪的人物與詼諧對話,全都圍繞在一段令人驚喜的人與狗之間的奇妙關係。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的故事核心在於父子之間的親情。先前作品包含大家耳熟能詳的【獅子王】、真人動畫【一家之鼠】的導演勞伯明克夫表示:「皮巴弟先生領養了薛曼,並且盡自己所能地把它養大,就像任何家庭一樣,事情變得複雜,所以他們倆都得成長,並從兩人的經驗中學習,最後成為更好的家庭。」

即使是像皮巴弟先生這種世界級的天才,在養兒育女上也有許多得學習的事情。製片愛莉克絲舒華茲補充說到:「皮巴弟先生必須知道他不會永遠明白兒子在說什麼。皮巴弟先生發現放棄孩子的掌控權,是當父母最困難的挑戰之一。」

皮巴弟先生的某些育兒經是從非傳統教養方式學來的,像是帶薛曼經歷一連串驚奇的時光冒險旅程。時光旅行是個吸引人的想法,為充滿刺激的冒險故事增添風采。本片的現代角色與同樣有趣的知名歷史人物互動,迸發令人驚艷的火花以及大量的文化衝擊。

皮巴弟先生

皮巴弟先生不僅僅是商界泰斗、發明家、科學家、諾貝爾得主、美食家、奧運獎牌得主,最重要的是他還是條“狗”!高超的智商讓皮巴弟成就非凡,但有時卻也讓一般人與他之間難以產生交集,甚至也不了解他所說的話。皮巴弟先生的唯一挑戰就是試圖跟上他領養的小男孩薛曼的腳步。皮巴弟全心照顧薛曼,並且從中學習到,即使是天才也得想辦法摸透養兒育女的父母經。

薛曼

薛曼的個性開朗、熱情且好奇,由可以穿梭時空的超級天才皮巴弟先生一手帶大, 也給了薛曼數不完的冒險機會。薛曼和一般年輕人一樣,總愛惹麻煩,有時甚至被沖昏頭搞不清楚狀況,但薛曼總有辦法解決自己惹上的大麻煩。

潘妮

潘妮是個兼具甜美外表與智慧於一身的大威脅,一向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直到遇上了薛曼,因為薛曼的聰明才智更超越她。但潘妮與生俱來的領導魅力、膽量以及對朋友的關心與忠誠,讓她漸漸地和薛曼建立起堅韌的友誼。

時光機

時光機這個讓人可以展開時光旅行的神奇裝置, 是由世上最偉大的發明家皮巴弟先生一手打造而成, 這項發明是為了要讓他的兒子薛曼可以近距離親身體驗歷史。時光機不只是一種交通工具,更有自己的獨特個性,也在皮巴弟和薛曼的時光冒險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