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2/09

《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電影宣傳資料,2014-02-21哥的後宮很多!

朋友電影


HAGANAI The Movie - I don't have many friends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4.02.21哥的後宮很多
片長:1時54分
級數:普遍級
官方網站: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演職員表:
導演:及川拓郎深夜食堂(電視劇)】【監禁探偵
原作:平坂讀幽靈戀人】【月兔升空時】【骷髏戀人】【輕小說社
編劇:及川拓郎深夜食堂(電視劇)】【監禁探偵
監製:永田博康來建學校吧
音樂:海田庄吾荒川爆笑團】【天才小釣手】【阿娜答有點blue
演員:瀨戶康史正妹柑芭嗲】【心動舞台】【貞子3D
   北乃紀伊樂團年代】【在愛之中】【狗狗當家
   大谷澪模女生死鬥
   高月彩良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粉紅系男孩(電視劇)】【麻辣教師GTO(電視劇)】
   神定真央小海女(電視劇)】
   久保田紗友神的惡作劇(電視劇)】
   山田萌萌香明日的記憶】【重金搖滾雙面人】【我的機器人女友
   栗原類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黑執事
   渡邊大天地明察】【彼岸島】【漂丿男子漢
   石原良純夢十夜】【轉轉
主題曲:KeraKera <只有一件事>

故事介紹:
★ 原著人氣輕小說,台、日暢銷勇破650萬冊!
★ 改編漫畫、動畫叫好叫座,終於奇蹟真人化登上大銀幕!
★ 史無前例最淡定男主角,全新原創劇情、角色話題爆棚!
★ 瀨戶康史 V.S. 北乃紀伊,美男靓女共譜殘念青春戀曲!
★ 寫真美少女大谷澪「賣肉擔當」,鄰人社養眼美眉看到爽!

美女當前坐懷不亂,眾家魯蛇情何以堪?
羽瀨川小鷹(瀨戶康史飾演)天生有著兇惡眼神和一頭金髮,讓他總被誤會成是不良少年,因而無法順利交到朋友。某天放學,他在教室裡看到對空氣自言自語的黑髮美少女三日月夜空(北乃紀伊飾演),讓他就這樣被夜空拉入莫名成立的「鄰人社」。這個以「能順利交到朋友」為宗旨的社團,隨著巨乳千金柏崎星奈(大谷澪飾演)等問題美少女的加入,也就這樣展開了熱鬧不已的校園社團生活。

雖然鄰人社逐漸步入正軌,卻總是被學生會百般阻撓,尤其會長西園寺(栗原類飾演)更三不五時對小鷹等人施壓,立志要廢掉鄰人社。即使如此,社員們還是一起唱KTV、去海邊,熱衷在各式各樣的交友練習當中。當大家玩起天才科學家志熊理科(神定真央飾演)發明的虛擬遊戲機時,他們萬萬沒想到,現實世界竟在遊戲結束後,受到「某人的妄想」而被影響。發現事態嚴重的眾人,決定團結起來,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秘密,並同心協力要讓暴走的世界恢復原狀…。

關於電影:

殘念系美少女超夯,鄰人社社員募集中!
改編同名暢銷輕小說的【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雖然是原創故事,但基本架構仍與原著相同,透過一群交不到朋友的魯蛇(Loser)高校生,成立以交友為目的的「鄰人社」。原著作者平坂讀,也對真人電影化相當支持。有別作者之前曾協助漫畫、動畫、電玩改編,他這次反而沒有協助電影製作。根據作者透露:「既然我對這塊領域不熟悉,也不是狂熱的電影工作者,所以這次就完全不干預,直接交给劇組去全權負責。」言語當中,也顯示他對整個電影工作團隊的信任。

真人版電影,最讓觀眾在意的就是選角!本片卡司非常堅強,找來大眼帥哥瀨戶康史,飾演有著犀利眼神的男主角小鷹,而他也為這個「偽不良少年」做出非常到位的詮釋。第一女主角夜空,則由模特兒出身的北乃紀伊飾演;而她的冷豔氣質,也與角色的毒舌形象十分吻合。本片更匯集大谷澪高月彩良神定真央久保田紗友山田萌萌香栗原類渡邊大石原良純等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共同熱鬧呈現這群個性鮮明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由「消極系名模」栗原類所擔綱的學生會長一角,也是專屬於電影的全新角色。至於原創角色和劇情將會為電影帶來哪些嶄新衝擊?也是備受觀眾矚目的討論焦點。

本片充滿大量讓人噴飯的爆笑情節,導演及川拓郎更期待觀眾都能認同這個原創故事。本身就是小說粉絲的導演也補充:「每個角色都魅力十足,原著中沒有表現出來的角色特徵,期望能透過電影全部呈現給觀眾。」也讓這部備受期待的真人版電影,不論是原著粉絲,或是首度接觸小說的觀眾,都能從片中體驗到百分之百的歡樂及感動。

導演介紹:


及川拓郎Takuro Oikawa),1978年8月18日出生於日本岩手縣,是導演、編劇與作家。高中畢業即到東京求學,早稻田大學期間曾加入戲劇研究社,畢業後擔任過幾年的舞台劇演員。直到劇團解散後,他才轉而從事影像廣告製作,並擔任一些音樂錄影帶的導演工作。2004年開始自立門戶,自此以導演及編劇身分活動至今,並拍攝過為數不少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他在2009年執導由漫畫改編的日劇【深夜食堂】,不僅大獲好評備受日本觀眾推崇,更在海外累積許多知名度。也因為【深夜食堂】所獲得的巨大成功,讓及川拓郎其後戲約不斷,先後拍了2011年的【洗牌】與2013年的【監禁偵探】。而他最新的導演作品,是改編知名輕小說的真人版【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自編自導的全新劇情,也讓原作的粉絲都十分期待。

及川拓郎導演作品年表】
2011 《Shuffle
2013 《監禁探偵
2014 《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
 
原著作者介紹:


在小說界角落默默活著的輕小說作家,評價是「朋友很少」…
平坂讀Yomi Hirasaka),出身於岐阜縣,是日本知名輕小說作家。在MF文庫J發表了輕小說出道作《幽靈戀人》,即獲得第0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優秀賞榮譽。他的作品大多在MF文庫J發表,台灣中文版多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他在2009年8月推出了《我的朋友很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簡稱《友少》(はがない),插畫由馬口鐵ブリキ)負責,是他在Media Factory之MF文庫J的作品。作品推出之後,更在2011年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票選當中,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

我的朋友很少》小說發行之後,也因為有趣的內容,還有特色十足的人物設定,立刻受到廣大讀者喜愛。隔年並改編為漫畫,連載亦大受歡迎,更還在2011年正式宣布確定動畫化;加上隔年的第二季名稱定為《我的朋友很少NEXT》,兩季的電視動畫都相當叫好叫座。作品更還在2014年改編為真人電影版,足見原作十足的魅力;以及改編各種版本,皆斬獲巨大成功的實力。

演員介紹:

瀨戶康史Koji Seto 飾演 羽瀨川小鷹
1988年5月18日出生於福岡縣,在2005年參與第2屆「D-BOYS」選拔,獲得最優秀獎,讓他於同年12月加入D-BOYS,從演藝圈出道。他真正開始受到矚目的作品,是2006年的舞台劇【網球王子】。有趣的是,他的外號「瀨戶丸」,名稱也是來自他當時飾演的菊丸英二。而在【假面騎士KIVA】播出的同時,他也接演了電視劇版【戀空】,成為特攝劇主角橫跨主演電視劇的首例。濃眉大眼的他,甚至被稱為是「正統」美男子,出道至今星路順遂、戲約不斷,不管在電視劇或電影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現。他的電影代表作有【心動舞台】、【貞子3D】、【貞子2:嬰靈不散】、【正妹柑芭嗲】等片;而他最新的電影作品,則是改編同名暢銷輕小說的【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他在片中飾演飽受長期交不到朋友,因此困擾重重的男主角小鷹。

北乃紀伊Kii Kitano 飾演 三日月夜空
1991年3月15日出身於日本神奈川縣,是模特兒及演員。他在2005年3月1日的《Teen》雜誌登場,並為其專屬模特兒,同年還獲得Miss Magazine(雜誌小姐)優勝獎,也讓當時才14歲的她,成為Miss Magazine史上最年輕的優勝者。她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參演過多部電視劇,尤其2007年首度主演電影【幸福的餐桌】,更讓他獲得第31屆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提名肯定。她的電影作品還包括【歡迎愛光臨】、【樂團年代】、【在愛之中】、【極速狂飆】等片。北乃主演的最新作品為【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擔任女主角夜空的她,有著與美貌不符合的毒舌個性,卻也因為長期交不到朋友而飽受困擾。

大谷澪Otani Mio 飾演 柏崎星奈
1992年7月13日出生於大阪府,是日本寫真女星;不過她最廣為人知的,並非寫真作品,而是她積極朝電視圈走跳、拍過的電視劇。其中最具青春活力的代表作品,莫過就是她不吝惜大秀姣好的身材【熱情滿點貓谷市!】擁有完美胴體的她,在最新作品【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飾演女主角之一的柏崎星奈, 是個除了性格與身材樣貌皆堪稱完美的千金小姐,卻因為長期交不到朋友而飽受困擾;而她沒有吝嗇自己的好身材,在本片當中的「肌膚露出」程度,絕對備受粉絲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