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8/08

《2013夏日動漫映畫祭》八部動畫強片,2013-08-01正式開跑!

2013夏日動漫映畫祭



Anime-Movies Fair in Summer 2013



時間:2013/08/01 – 2013/08/20
地點: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國賓影城@台南國賓廣場
主辦單位:國賓影城
協辦單位:蜜蜂工房、采昌國際多媒體(股)
預售套票票價:4張電影票800元,其中涵蓋開閉幕片,與其他兩部任選
預售套票贈品:【哆啦A夢】公仔、【銀魂】神秘周邊商品


映畫祭簡介:

2013年最大動漫映畫盛典,8部話題強片陪您一同FUN暑假!

今年夏天最盛大、最具話題性的動漫電影盛事,就在今年8月席捲台灣!涵蓋漫畫、動畫、電玩、動漫改編真人電影等多元類型,共計八部日本年度強檔好片,一次讓台灣動漫迷們看個過癮!由影史最賣座《哆啦A夢》系列電影的《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領軍開幕;並在影迷詢問度極高、號稱「系列最終章」的《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畫下閉幕完美句點。精采片單還有《翡翠森林狼與羊》製作團隊最新感人奇幻冒險新作《卜多力的一生》;被諸多電玩迷譽為不敗經典的《創世紀傳說:世界的彼岸》;睽違26年強勢回歸的經典動畫續集《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超人氣電玩改編的第二、三彈電影版《閃電十一人GO:究極之絆獅鷲獸》、《閃電十一人GO VS紙箱戰機W》;以及轟動高雄電影節、由小栗旬山田孝之林遣都桐谷美玲等人不計形象主演的《荒川爆笑團電影版》。一連串讓人看得血脈噴張的精彩影片,勢必將在今年8月掀起動漫電影新熱潮!


開幕片


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Secret Gadget Museum


本片將於動漫映畫祭後,於8月2日全台正式上映
類型:漫畫改編
片長:1時44分
導演:寺本幸代
原作:藤子・F・不二雄
配音: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數由美木村昂關智一千秋三瓶由布子愛河里花子堀江由衣松平健向井理
級別:普遍級
出品:蜜蜂工房
預告:


劇情簡介:

★ 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創下本系列影史最高票房!
哆啦A夢系列電影觀影人數正式突破一億人次大作!
★ 全新原創劇情,看哆啦A夢等人繼續新奇刺激大冒險!

一日,正在午睡的哆啦A夢,被謎之男「怪盜DX」盜取了身上的鈴鐺。在利用「福爾摩斯道具組」調查的時候,獲得在未來「祕密道具博物館」的線索…。為了尋回鈴鐺,大雄一行人向未來出發!那裡是展示所有祕密道具的夢幻博物館,大雄等人在博物館導覽員「庫爾特」帶領下,又遇到祕密道具博物館被「怪盜DX」盜取祕密道具的事件!最後哆啦A夢能否安全尋回失去的鈴鐺?!「怪盜DX」的真正身份又是誰?祕密道具之謎將會逐一解開!

閉幕片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Gintama: The Movie: The Final Chapter: Be Forever Yorozuya


本片將於動漫映畫祭後,於8月23日全台正式上映
類型:漫畫改編
片長:1時50分
導演:藤田陽一
原作:空知英秋
配音:杉田智和阪口大助釘宮理惠千葉進步中井和哉
級別:保護級
出品:蜜蜂工房
預告:


劇情簡介:

★ 日本超人氣動漫【銀魂】,睽違三年最新電影作品!
★ 原著作者空知英秋,親筆撰寫、完全原創全新劇情!

某次意外事件,讓銀時被拋入時空隧道,出現在五年後的世界。呈現在他眼前的,是被神秘病毒「白色詛咒」摧殘,已成廢墟的江戶。百姓貧困痛苦,攘夷志士策劃向政府發動絕死反攻,社會秩序全面崩潰。在此期間,徬徨無助的銀時邂逅兩位年輕人,他們竟然就是已經成長起來的新八與神樂!更讓銀時難以置信的是,他竟然親眼目睹刻有自己名字的墓碑!過去五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如何才能改變這個沒有銀時、遍佈黑暗與恐怖的未來?

映畫祭精采強片


卜多力的一生


The Life of BUDORI GUSUKO


動漫映畫祭期間限定上映
類型:兒童文學改編
片長:1時48分
導演:杉井儀三郎
原作:宮澤賢治
配音:小栗旬忽那汐里草刈民代柄本明佐佐木蔵之介林隆三
級別:普遍級
出品:采昌國際多媒體
預告:



劇情簡介:

★【翡翠森林狼與羊】製作團隊最新感人奇幻冒險動畫!
★ 日本文學巨擘宮澤賢治作品改編,小栗旬跨刀配音!

出生在伊哈特卜大森林裡的卜多力,與雙親、妹妹一家四口安穩地生活著,卻因為寒流與饑荒來襲,讓他跟全家人離散,成為一無所有的孤兒。不過卜多力並不氣餒,為了生活下去,他拼命地工作。直到他再次遇上寒流來襲,為了保護大家、不讓悲劇重演,他奮而獨身踏上旅程,完成他所能做的事情…。

爆笑團電影版


Arakawa Under the Bridge: The Movie


動漫映畫祭期間限定上映
類型:漫畫改編真人電影
片長:1時55分
導演:飯塚健
原作:中村光
演員:林遣都桐谷美玲小栗旬山田孝之城田優
級別:普遍級
出品:采昌國際多媒體
預告:



劇情簡介:

★ 狂銷550萬冊人氣漫畫作品,終於真人登上大銀幕!
小栗旬山田孝之不計形象,爆笑扮演河童與星星!
★ 入選高雄電影節「瘋狂世界」單元,影迷笑翻推薦!

某企業社長的兒子市之宮行,從小被尊尊教誨的家訓就是:「不欠人、不求人」!然而某天,他不幸發生溺水意外,被一位正好在荒川橋釣魚的美少女救起。為了報答美少女救命之恩,他願意答應對方任何請求。沒想到,這個自稱「金星人」的美少女,因為想體驗戀愛滋味,竟要求市之宮行和她談場戀愛。雖然百般不願,但迫於家訓只好讓他答應;又更沒想到,一段瘋狂又可愛的生活就此展開…。

創世紀傳說:世界的彼岸


.hack//The Movie


動漫映畫祭期間限定上映
類型:電玩改編
片長:1時51分
導演:松山洋
配音:櫻庭奈奈美松坂桃李田中圭福井裕佳梨井上麻里奈
級別:普遍級
出品:采昌國際多媒體
預告:



劇情簡介:

★ 改編同名暢銷電玩作品,系列最終章序幕揭開!
★ 動漫、電玩粉絲永恆不敗經典,即將強勢登台!

西元2024年,這是一個打從出生就必須透過網路和世界做出連結的年代。有城空是個十四歲的國中二年級女生,對線上遊戲並不感興趣,卻因為周遭親友都在熱衷遊戲,讓她因而開始接觸正火紅的網路遊戲「The World」。然而,因為遊戲中「某個事件」的影響,讓她連現實生活都產生異樣變化,並引發令人意想不到的大騷亂。有城空的朋友也被捲入危機當中,她則成為拯救世界的關鍵人物…。

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


Space Battleship Yamato: Resurrection


動漫映畫祭期間限定上映
類型:動畫改編
片長:2時15分
導演、原作:西崎義展
配音:山寺宏一青野武置鮎龍太郎古谷徹茶風林
級別:普遍級
出品:采昌國際多媒體
預告:



劇情簡介:

★ 引頸期盼26年,影史經典動畫續集終於強勢歸來!
★ 移動性巨大黑洞逼近,地球即將遭遇史上最大危機!

大和號沉入深海17年後,西元2220年的地球即將遭遇史上最大危機!一個新發現的巨大黑洞,正以強大引力直逼地球而來,讓人類面臨生死存亡危機。聯邦政府決定組成三億人的移民艦隊,分批移民到遙遠的賽拉姆恆星系,兩批先遣艦隊卻遭到謎樣艦隊攻擊,之後失去了聯繫。為了保衛艦隊安全,總司令「古代進」下令將冰封於深海的大和號修復強化,再度啟航帶領移民艦隊前往目的地。然而在宇宙遙遠的彼方,有攻擊艦隊企圖阻止這項移民計劃,也讓大和號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閃電十一人GO:究極之絆獅鷲獸


Inazuma Eleven GO the Movie: The Ultimate Bonds Gryphon


動漫映畫祭期間限定上映
類型:電玩改編
片長:1時31分
導演:宮尾佳和
配音:寺崎裕香大原崇齋賀光希福山潤澤城美雪
級別:普遍級
出品:蜜蜂工房
預告:



劇情簡介:

★ 超人氣同名電玩改編動畫系列,劇場版第二彈!

某天,雷門中學足球隊收到必需參加強化合宿的命令,於是天馬等人被帶到一個被自然包圍的神秘島嶼,而這其實是個能產生種子選手的島嶼「神之伊甸」。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就是有著「究極之光」與「究極之闇」的球隊,無盡閃耀隊與遠古黑暗隊,面對強大的敵人,雷門中學足球隊將全力迎戰…。

閃電十一人GO VS紙箱戰機W


Inazuma Eleven GO vs Danball Senki w


動漫映畫祭期間限定上映
類型:電玩改編
片長:1時30分
導演:宮尾佳和
配音:寺崎裕香久保田恵下野紘大原崇齋賀光希
級別:普遍級
出品:蜜蜂工房
預告:



劇情簡介:

★ 超人氣同名電玩改編動畫系列,劇場版第三彈!

在日本少年足球大賽取得優勝的雷門中學足球隊,以該隊球員為中心所組成的全明星陣容「閃電日本隊」,即將和當年登上世界少年足球巔峰的「閃電日本傳奇隊」進行一場對抗賽。這場巔峰賽事,吸引了無數觀眾入場觀看,就在比賽進行到白熱化階段,天空突然佈滿陰霾,數以萬計的小型機器人「LBX」佈滿球場。天馬和京介見狀挺身而出,雖然已經使出渾身解數,卻還是疲於應付。此時,兩台新的「LBX」機器人現身空中,並消滅場上所有LBX。究竟來者是敵是友?也讓這場緊張刺激的足球賽事,開始朝向不可預測的方向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