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6/28

影評【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Makkhi】- 蒼蠅進軍寶萊塢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 功夫小蠅


Eega


Makkhi



「變蠅人」是魔鬼,「唬神」是英雄

有誰想的到蒼蠅也能當主角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是繼【變蠅人The Fly 系列後,以蒼蠅為主的電影。蒼蠅在現實中雖然扮演害蟲的角色,卻是對人類有貢獻的害蟲 ( 蟑螂也提煉出成很多藥 ),在【神鬼戰士Gladiator 中將蒼蠅幼蟲接種於傷口上,起殺菌清創,促進癒合,蒼蠅還有豐富的蛋白質 ( 多數昆蟲都有豐富蛋白質,同時也攜帶大量細菌與寄生蟲 ),前提是嚥得下口。

空白的簡訊,就像空白支票一樣強大

印度片除了歌舞昇平的特點外,男主角總是有莫名的自信,而女主角也離不開那費洛蒙。【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的強尼 ( 納尼 Nani ) 就是這樣一個不知天高地厚,自我感覺極度良好的人,每個月捐 15 盧比也想贏得美人心 ( 他捐錢只為把妹 )。

強尼的際遇,讓我想起【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itchcock艾瑪 ( 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 ) 對希區考克 (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 說的 :「30分鐘後就可以讓他死掉了。」他或許不是最帥的男主角,但應該是死最快的男主角。

這年頭甚麼東西都要加個「微」字


皇上都要「微」服出巡 ! 何況平民百姓呢 ? 懶的寫部落格就寫微博 ( 大陸稱部落格為博客 );電影拍不起拍微電影 ( 其實就是短片 );雕刻當然也要來個微型雕刻 ( 其實微型雕刻存在很久了 ) 蘇帝 ( 薩曼莎 Samantha Ruth Prabhu ) 用微型雕刻填補生命,而他與強尼的愛,微小卻巨大。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不是只有強尼與蘇帝的愛情,既然要復仇,就得有對象,蘇迪普 Sudeep 扮演的大反派,有著不輸強尼的強大自信,用錢堆出來的驕傲,平時女性就像蒼蠅一樣黏著他跑,但蘇帝對他卻是無視,真是現實中難得的好女孩。

最長壽的蒼蠅

除了【變蠅人】的恐怖,近年來還有一隻人氣不低的蒼蠅,【蒼蠅一分鐘的生命One Minute Fly 的主角,在倒數的生命中用力的活,【森林戰士Epic 也有加入這個有趣的橋段,雖然說蒼蠅不只能活一分鐘,但能像「終極唬神」這樣長壽可是是間少有。




印度片除了誇張的浪漫愛情,莫名其妙的歌舞,還有不能少的美女、帥哥。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使用大量特效,除了蒼蠅的本體,是以卡通的風格呈現,其餘的爆破、車禍、結界都有不俗表現,最讓人難忘的還是蘇迪普那不結實的裸體,在一片肌肉男星中殺出重圍,也算是狠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