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3/30

最變態正義英雄《瘋狂假面》,2013-05-03給我妳的小褲褲!

瘋狂假面

HK / Forbidden Super Hero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動作、奇幻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3.05.03 給我妳的小褲褲
片長:未定
級數:輔導級
官方網站:

演職員表:

導演:福田雄一【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小孩警察】
原作:安藤慶周
編劇:福田雄一【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小孩警察】
劇本協力:小栗旬【漂丿男子漢】【啄木鳥與雨】
演員:鈴木亮平【五個暴走少年】【科學小飛俠】
   清水富美加【假面騎士Fourze】
   室剛【五個暴走少年】【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
   安田顕【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佐藤二朗【蝸牛食堂】【青春恐怖箱】
   池田成志【有頂天大飯店】【白兔玩偶】
   塚本高史【大逃殺】【淚光閃閃】
   岡田義徳【電車男】【重力小丑】
   大東駿介【漂丿男子漢】【逆轉裁判】
   片瀬那奈【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20世紀少年】
主題曲:MAN WITH A MISSION〈Emotions〉

故事介紹:

改編自安藤慶周超過600萬發行量之經典漫畫力作!
超級大粉絲小栗旬為之瘋狂,自願跨刀擔綱劇本協力!
性格派男星鈴木亮平大展結實肌肉,詮釋史上最變態正義英雄!
害羞入選2013年金馬奇幻影展神祕驚喜場,票券秒殺引爆話題!


為了世界和平,請把妳的小褲褲,統統交給我吧!
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父親是已故刑警,母親是夜店兼差SM女王。繼承雙親優良血統的他,情不自禁暗戀同班正妹姬野愛子。不料某天愛子竟遇上銀行搶匪脅持,狂介在解救過程中,竟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原來只要把女性的小褲褲套在臉上,他就能興奮到極點,啟動他如超人般100%的運動神經。從此,臉上罩著¬女用內褲,以及身穿拉長型內褲與網狀絲襪,為打擊犯罪而神出鬼沒的正義英雄「瘋狂¬假面」就此誕生!

關於電影:

變態=正義?沒錯!我就是最正義的變態「瘋狂假面」!!
【瘋狂假面】改編自安藤慶周的同名生涯代表力作,更也是《週刊少年Jump》的傳奇連載漫畫作品,鼎盛時期曾創下超過600萬的超高發行量。由於男主角只要內褲套頭,就能擁有神秘力量,再加上他的穿著與絕招既變態又搞笑,於是廣受動漫族群的喜愛。漫畫中文版曾在台灣發行,更是眾多六、七年級生漫迷既珍貴又害羞的回憶。時隔二十年,這部被喻為「最不可能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作品,如今終於將被搬上大銀幕了!真人電影版【瘋狂假面】請來近期以電視劇【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廣受注目的福田雄一擔任編導,就連超級大粉絲小栗旬都為之瘋狂,自願下海擔綱劇本協力,並找來摯友鈴木亮平內褲套頭、大展結實肌肉,詮釋史上最變態正義英雄,更直言:「瘋狂假面這個角色只有他能勝任!」作為第一部主演電影,鈴木亮平更為了符合角色形象而猛操肌肉,增重15公斤的同時,也減去了大量體脂肪,讓體型看起來更具瘋狂假面的質感。

全片眾星雲集,女主角清水富美加繼【假面騎士Fourze】後再度演出英雄電影,於片中飾演能為瘋狂假面帶來無敵能量的姫野愛子。此外也請來安田顕、塚本高史、岡田義徳、大東駿介等個性派演員共同演出。由於全片太爆笑、太變態、太害羞、也太熱血,就連金馬奇幻影展也為之瘋狂,極力延攬本片成為神祕驚喜場放映。尤其影展票券在開賣沒多久後,隨即宣佈秒殺完售,無疑未演先轟動。如今這部挑戰您內心道德尺度的話題作品,終於將在台灣盛大上映,就讓我們隨著正義使者瘋狂假面,一起打倒存在於世界上的所有惡勢力吧!

導演介紹:


福田雄一(Yuichi Fukuda)
1967年7月12日出生於栃木縣,是日本知名編劇、導演及戲劇表演者,並曾擔任過劇團團長。電視劇導演作品包括【33分鐘偵探】、【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小孩警察】、【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鍵】等劇,更編寫過諸多精采的電影劇本,包括【功夫棒球】、【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俏妞出招】等片。

作為日本電影界備受矚目的新銳導演之一,福田雄一光是在2013年上半年就有三部導演作品問世,尤其這部改編自傳奇漫畫作品的【瘋狂假面】,更是未演先轟動。透過他華麗絢爛的導演技巧,勢必也將賦予觀眾難以忘懷的視覺震撼。

【福田雄一作品年表】

2009 《把妹民宿》
2012 《繆斯之鏡電影版》
2013 《小孩警察》
2013 《瘋狂假面》
2013 《我只是還沒有認真而已》

演員介紹:
鈴木亮平 Ryohei Suzuki 飾演 色丞狂介 / 瘋狂假面
1983年3月29日出生於兵庫縣。擁有186公分高挑身材的他,2006年參加泳裝選秀而踏入演藝圈,並於同年演出首部電視劇作品【水漾青春】,隔年並參與電影出道作品【椿三十郎】的演出,活躍於電影、電視與舞台劇等多元領域。除此之外,通過英檢一級與世界遺產檢定一級的他,也同時證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他也兼具優秀的語言及史地長才。

他的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花樣少年少女】、【魔女裁判】、【不良仔與眼鏡妹】、【全開女孩】等劇;電影作品則包括【五個暴走少年】、【阪急電車】、【小孩警察】等片。2013年的【瘋狂假面】則是他首度擔任主角的電影,除了飾演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更也是最變態的正義英雄「瘋狂假面」,就連好友小栗旬都為他掛保證大讚:「這個角色只有他可以勝任!」為了準備這個讓影迷回味不已的經典角色,他更耗費一年時間,除了閱讀整套漫畫作品,更積極增重並鍛鍊肌肉,塑造出跟瘋狂假面相同的完美體格,也讓他絕對會是今年日本最亮眼的男星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