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8/10

ARMY Vol.04 答數

答數

(精神答數)

答數、長答數、相對答數、精神答數、特別答數,這些完全搞不懂式來增加士氣還是讓你知道有弟兄的節奏感真的事會讓人吐血,答不好、放槍、搶拍,就是再來一次!無限循環直到班長滿意。

通常如果節奏感不好,有些是無法根治的,靠不斷的練習也沒用,重點是誰會練習呢?當然是在班長的帶領之下,大家一起練習...

在鋼棚下練習班長在前面就像以前讀書一樣,老師站在講台,下面的行為清清楚楚,所以大家幾乎都被迫『認真』的練習,但再行進間就很難說了,就連我也是,當你身上穿了一堆有沒有的又在大太陽底下,你真的會不想再多花一絲力氣去答什麼數!但要保持一個最基本的原則,就是不要被班長抓包!在這個時候你要把平常用在搜尋正妹的雷達改變目標,輸入成班長,因為班長的雷達永遠是在搜尋摸魚的天兵!

2 則留言:

  1. 達數,這是不得已的,因為長官在看,在大操場集合時,一個營區內最大的長官,會想看那個連隊比較有精神,如果被點名,連長會覺得 丟臉,那班長就會被 "電暈",同理可證,一個被 電暈(罵翻天)的班長,一定會電暈 班兵,同理心看待吧~

    而且連做做樣子,都不會!那出社會,就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做做樣子會很慘,我寧可慘!

      我不會虛情假意的活著!

      刪除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