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6/03/07

南韓年度淒美虐心大片《情遇魔法師》,2016-03-25無懼的愛!



情遇魔法師


The Magician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愛情、時代
國家:南韓
台灣上映:2016.03.25 無懼的愛
片長:2時2分
級數:保護級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演職員表:
導演:金大承後宮:色慾天下
編劇:金大承後宮:色慾天下】【看見看不見
   趙貞華仙履奇緣 I Do I Do(電視劇)】
監製:崔在元正義辯護人】【殺人回憶】【非常母親】【神偷.獵人.斷指客
攝影:趙常運星夢潛規則
音樂:房俊錫重返舞台四天王
演員:俞承豪想你(電視劇)】【有你真好】【盲證】【太王四神記(電視劇)】
   高雅拉請回答1994(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電視劇)】
   郭度沅大叔】【非常母親】【正義辯護人】【超完美殺手
   趙允熙技術者們】【太極旗生死兄弟】【共謀者】【小媳婦女王(電視劇)】
   李璟榮千王新世紀】【後宮:色慾天下】【超完美殺手
   朴哲民屏息】【7號禁地】【火燒108大樓】【後宮:色慾天下
   孫炳昊情慾王朝】【總統的理髮師】【神偷.獵人.斷指客
   趙達煥技術者們】【海賊:汪洋爭霸】【共謀者】【色即是空
   張宥相我的鄰居是EXO(網路劇)】
   金善熙技術者們】【妻人太甚


故事介紹:

★ 南韓年度精緻虐心大片,極致催淚媲美【狼少年:不朽的愛】!
★ 不顧一切的淒美純愛,能否用魔法將不可能的愛變為可能?!
★【想你俞承豪退伍後首部電影作品,成熟演技散發魔幻魅力!
★【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首次古裝演出,抗拒多舛命運!
★【後宮:色慾天下】導演金大承,再度施展宮廷唯美拿手好戲!
★ 跨越世代實力派演員齊聚,以嶄新形象帶來名不虛傳精湛演技!

命運般的邂逅,為了愛,他賭上一切

朝鮮頂尖魔法天才幻熙(俞承豪飾演),從小在平安道最大的青樓成長,並以無人能敵的俊俏臉龐與華麗魔法,成為平安道最耀眼的光芒。師承魔法師鬼沒(郭度沅飾演)的他,因為年幼時的一場意外,讓他與鬼沒反目成仇,也讓幻熙開始封閉起自己的心房。

為了向清朝示好,朝鮮將第十一任公主清明(高雅拉飾演)遠嫁清朝。在前往清朝聯姻的路上,清明被幻熙的表演深深吸引,也讓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不過,對過往恩怨耿耿於懷的鬼沒,竟暗中對幻熙展開復仇;而覬覦公主的另一批強大勢力,也開始策劃巨大陰謀,讓幻熙與清明雙雙深陷危難之中…。究竟這是命中注定的愛情?還是難以抵抗的命運?幻熙決定賭上一切,登上最終舞台,守護自己一生中的唯一摯愛…。


關於電影:

因為愛情,成就得以改變命運的最終魔法

被南韓媒體譽為「年度精緻虐心大片」的話題電影【情遇魔法師】,是一部圍繞在朝鮮首席魔法天才的愛情與對決,以及他跟愛人共同抵抗命運的淒美愛情故事。全片透過史實與想像,融合1636年丙子胡亂之後的時代作為背景。當時,從嚴峻戰爭中取得勝利的清朝,要求朝鮮進行政治進貢,讓「義順公主」只得無奈聽命,前往清朝進行聯姻。這也讓導演金大承將本片劇情定義為:「抵抗命運、期待更偉大愛情的人們,以及有擁有更多貪欲的人們,彼此交融而成的一部關於陰謀、魔法和動作的電影。」尤其導演將自古至今人們都感興趣的「魔法」主題,轉換成為古裝背景,打造出南韓影壇前所未見的獨特作品。

如果說,能夠改變命運的高難度魔法就是「愛情」,那便需要高超技巧的魔法師,來將愛情幻化為真實。劇組找來俞承豪高雅拉郭度沅趙胤熙李璟榮等不同世代的實力派演員,透過嶄新形象呈現名不虛傳的演技協奏曲;尤其本片是【想你俞承豪退伍後的首部復出之作,更是讓觀眾期待不已。他在片中飾演擁有俊美外貌的魔法天才「幻熙」,是一位散發魔幻魅力的獨特角色;他更為了拍攝苦練魔法及武打動作,逐步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實力派演員。至於在電視劇【請回答1994】當中,以精湛演技緊抓觀眾視線的高雅拉,本片也成為她出道以來的首部古裝作品,詮釋與男主角浪漫邂逅,並抵抗多舛命運的「清明公主」一角。她不僅為戲學習書法,更穿著傳統韓服接受禮儀教育,而她與俞承豪的浪漫愛情戲,勢必將會融化觀眾的心。

不僅如此,全片更集結南韓首屈一指的工作人員參與製作,以純熟拍攝技巧更添電影精彩程度,導演也對此欣喜表示:「充滿才華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真的為本片付出非常多,希望觀眾們除了眼睛所看得到的外在,更能欣賞片中的內在。」一席話表現出對於本片的自信,更不吝於稱讚完美消化各種角色的演員。如今本片正式登「台」上映,也讓這部以史實為本,並加入逗趣題材、跳脫古裝片沉重感、自由跨越虛構與現實之間的電影未演先轟動,讓全台影迷引頸期盼。


導演介紹:

金大承(KIM Dae-seung),1967年出生。早期在「韓國電影教父」林權澤導演身邊擔任助理導演,參與製作過林權澤導演1993年的【西便制】、1994年【太白山脈】、1996【祝祭】、1997【】、2000年的【春香傳】等片,打下紮實導演基礎。蓄勢待發多年之後,他終於在2001年以劇情長片【情約笨跳豬】華麗出道,並打破當時「小情小愛」、「愛情喜劇」兩大愛情電影主流,以蕩氣迴腸的同性師生戀情節顛覆格局,也讓他榮獲青龍獎最佳新導演獎」肯定,初嚐成功滋味。

充滿創作能量的金大承,2005年推出新作【血雨】,是一部發生在18世紀、凶殺案中套有歷史陰謀與官場博弈的歷史懸疑電影。該片以劇情創新、氣勢磅礡的血腥史詩風格獲得觀眾喜愛,也讓該片一舉入圍南韓各大電影獎項,並成為第25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年度十大佳片」。不僅如此,金大承更慧眼識英雄,讓以喜劇角色聞名的車勝元飾演男主角,讓他榮獲多個男主角獎項肯定。

2006年,他的第三部導演作品【愛的痕跡】(又名【秋之路】)上映,順勢入選為第11屆釜山影展開幕片,劇情與2007年知名美國電影【P.S.我愛你】(P.S. I Love You)相似,都在探討如何在伴侶逝去之後,透過死去另一半所留下的信物,走出人生陰霾的故事。不過金大承的【愛的痕跡】比【P.S.我愛你】早一年推出,也顯示金大承在劇本與導演的創新程度,已經超越好萊塢。這也讓他在連續三部作品之後,奠定出情感細膩、畫面唯美,極具創意的導演風格。睽違六年之後,他在2012年推出宮廷情色大片【後宮:色慾天下】,挑戰南韓觀眾對權力鬥爭與情慾展現的極限,意外獲得觀眾喜愛,並累積260萬觀影人次,締造限制級情慾電影的驚人票房成績,也讓他的作品更具商業性。

暌違三年,金大承在2015年底推出新作【情遇魔法師】。這是「國民弟弟」俞承豪退伍後首部大銀幕作品,講述朝鮮魔法天才與即將嫁去清朝的公主,兩人為情私奔的淒美愛情故事。尤其全片使用大量魔法,讓影片充滿華麗繽紛效果,並饒富神秘魅力,而那傳統配樂更凸顯出古典韻味。全片融合愛情、禁忌、魔法、華麗、宮廷的巧妙結合,也將讓觀眾再度驚豔於金大承豐沛無比的創作能量。

金大承導演作品年表】
2001《情約笨跳豬Bungee Jumping of Their Own
2005《血雨Blood Rain
2006《愛的痕跡Traces of Love
2012《後宮:色慾天下The Concubine
2016《情遇魔法師The Magician


演員介紹:

俞承豪YOO Seung-ho  飾演 幻熙

1993年8月17日出生於南韓仁川廣域市,6歲即以童星之姿主演手機廣告出道。2000年首度演出電視劇【刺魚】,在劇中飾演白血病孩童,賺取許多觀眾的淚水,並奠定他飾演悲情角色的形象,甚至還讓他獲得演出2002年電影【有你真好】小男孩角色的契機。他在【有你真好】中的個性雖然不成熟,但真誠可愛且與奶奶的真摯相處模式,還是讓人感動到淚腺失守,創下南韓400萬觀影人次,也讓爆紅的他被譽為「國民弟弟」,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童星。

在2004年電視劇【說不出的愛】當中,他飾演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孩子,精湛演技甚至讓不少觀眾以為他真的得了自閉症,也讓他以該劇獲得KBS演技大賞青少年表演獎」。而在2006年電影【伴我走天涯】當中,他與號稱「南韓第一隻演繹犬」的達達共同演出,讓他再度受到觀眾肯定,並獲得2007年韓國電影大賞最佳童星獎」。雖然未滿15歲就擁有舉世皆知的超人氣,但他並沒有因此自滿,反而在片場謙虛有禮,不分年紀見人就問好,也被工作人員盛讚是「零負評藝人」。

長大後的他,逐漸擺脫孩童時期的稚氣形象,外貌更加俊美。2009年主演電視劇【善德女王】中的公子,是他擺脫童星身份的第一個成人角色,並榮獲當年MBC演技大賞最佳男新人獎」。2011年主演電影【盲證】中的叛逆少年,與金荷娜有許多對手戲。這是他第一部有實質意義的轉型作品,從男孩完美蛻變成男人,並創下200萬觀影人次佳績。而他在2012年與尹恩惠朴有天主演電視劇【想你】,飾演身體有殘疾但溫文儒雅、內心竟充滿報復之心的角色,無疑是他的徹底轉型之作,也是台灣觀眾對他印象最深刻的作品,不難看出他對演藝事業的企圖心。而他參與演出的電視劇作品還有【學習之神】、【慾望之火】、【武士白東修】、【求婚大作戰】、【想像貓】、【Remember-兒子的戰爭】等劇。

就在2013年當紅之際,俞承豪選卻擇秘密入伍服兵役,讓粉絲一片譁然,但在歷經兵役訓練之後,他反而更有成熟男人味。電影【情遇魔法師】就是他退伍之後的首部回歸作品,他在片中飾演首席魔法天才,不僅將在片中施展華麗魔法,更將與高雅拉飾演的公主大談淒美愛戀,讓粉絲引頸期盼。


高雅拉KO Ara  飾演 清明公主 

1990年2月11日出生於南韓慶尚南道晉州市,隸屬於SM娛樂,2003年獲得電視劇【玉琳的成長日記】女主角演出機會,正式出道並獲得廣大迴響,之後還拍攝續集【玉琳的成長日記2】。2006年以電視劇【雪花】榮獲SBS演技大賞新人獎」,以及第43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最佳女新人獎」肯定。2007年首度挑戰大銀幕,與反町隆史共同演出日本電影【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成為片中唯一南韓主要演員,因此備受重視。

經過幾年時間醞釀,她在2012年演出喜劇電影【爸爸】,首度轉型喜劇角色,榮獲第33屆青龍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提名。戲路大開的她,在2013年接演電視劇【請回答1994】,以可愛、溫和、活潑的女大學生「成娜靜」一角,展現超高親和力。她甚至為戲減去招牌長髮,並刻意增重讓人印象深刻,還讓該劇的結局創下南韓有線電視的最高收視成績。她在2015年回歸大銀幕,接演最新愛情新片【情遇魔法師】,與剛退伍的「國民弟弟」俞承豪共同主演,以唯美虐心的浪漫愛情,展現她細膩的情感演技。第三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她,坦承本片是她最重要的作品,尤其現階段她需要嘗試多元題材,展現自己外貌之外的精湛演技,這也顯示出她對自己演藝事業的高度期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