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9/07

藤原龍也、山田孝之震撼演出《超能對決》,2014-09-26決一死戰!

超能對決


MONSTERZ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動作、驚悚、科幻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4.09.26 決一死戰
片長:1 時 52 分
級數:保護級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演職員表:
導演:中田秀夫七夜怪談】【死亡筆記本:L】【算計:七日死亡遊戲】【黑百合公寓
編劇:渡邊雄介20 世紀少年】【殺戮都市】【科學小飛俠
監製:下田淳行252 生存訊號】【完美的蛇頸龍之日】【只想擁抱妳
音樂:川井憲次死亡筆記本】【殺戮都市】【黑百合公寓
演員:藤原龍也死亡筆記本】【大逃殺】【算計:七日死亡遊戲】【十億追殺令
   山田孝之惡之教典】【荒川爆笑團電影版】【電車男】【手紙
   石原里美貞子 3D】【算計:七日死亡遊戲】【人間失格
   田口智朗我的恐怖室友】【沒問題三班】【擁抱黃金飛翔】【苦役列車
   落合扶樹聽說桐島退社了】【殺戮都市】【極道鮮師電影版
   太賀聽說桐島退社了】【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青鳥】【十八歲的盛夏告白
   三浦誠己再見溪谷】【琳達!琳達!
   藤井美菜與狗狗的 10 個約定】【恐怖】【武士的家計簿】【未來預想圖
   松重豐七夜怪談】【鬼來電】【完美的蛇頸龍之日
   木村多江幸福的彼端】【黎明破曉的街道】【大奧】【電車男


故事介紹:

★ 怪物不只一個!超乎常人的生死交戰全面引爆!
★ 改編南韓超人氣電影【超能力者】,創新結局再掀高潮!
★ 顛覆傳統科幻電影,奇幻懸疑再創高峰,刺激度飆破 200%!
★ 日本恐怖大導中田秀夫最新科幻動作鉅獻,緊湊刺激一秒不容錯過!
藤原龍也 vs. 山田孝之,兩大演技男星銀幕對戰,日本總票房飆破8.6億日圓!

他用眼神操控人類,卻碰上一個不受他控制的人

一位神秘的「男子」(藤原龍也飾演),從小就擁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凡是被他看見的人類,思想與行為都將受他眼神所擺佈,彷彿世界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也因為童年時的受虐陰影,造成男子的人格扭曲,讓他憑靠這項超能力步上犯罪之路。

一次偶遇,男子遇見不受他超能力所控制的「田中終一」(山田孝之飾演)。雖然終一看似平凡,不過卻擁有在短時間內,從重大創傷中自我療癒的能力。當終一發現男子無所不用其極地要殺害他,他才領悟到只有挺身而出,阻止男子的瘋狂殺戮行為,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於是,這兩位超能力者賭上性命、展開生死對決,到底誰才能從這場血戰中存活?而這場超能交鋒,又將會對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關於電影:

日本電影雙週票房冠軍,繼【死亡筆記本】後再創鬥智巔峰!

超能對決】改編自姜棟元、高修兩大花美男聯手主演的南韓電影【超能力者】。該片2010年上映,在當地的觀影人數就衝破 200 萬人次。這次日本大動作改編翻拍,請來曾為【20世紀少年】、【殺戮都市】等片撰寫劇本的渡邊雄介執筆;並由執導【七夜怪談】而聲名大噪的恐怖大師中田秀夫掌鏡。擅長營造恐怖懸疑氛圍的中田秀夫,這次在【超能對決】同樣運用高超敘事手法,讓影迷迅速沉浸在電影氛圍當中。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英文片名「Monsterz」,其中「z」有複數「s」之意,意指怪物不只一個,突顯片中兩位男主角都擁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然而不用「s」改用「z」,原因是因為「z」蘊含終極、絕對、最終之意,正好符合兩位男主角不可避免的宿命對決。

兩位要角戲份吃重,需要演技得以互相抗衡的演員擔綱,才能打造出深刻的敵對氣氛,也讓藤原龍也山田孝之兩位演技派演員成功出線,在片中互尬演技。藤原龍也曾和中田秀夫合作過【算計:七日死亡遊戲】,這次搭檔默契十足;而他詮釋起這類陰沉角色,也可謂駕輕就熟,透過「眼」技超能力控制人類,耍狠演技更上一層樓。而他在片中的死敵,則找來山田孝之演出,這也是兩人的首度合作。

山田孝之早期以電視劇【水男孩】受到矚目,2005 年更以電影【電車男】獲得超高人氣,演技早就備受肯定。他在片中詮釋擁有奇蹟般「自我療癒」能力的男子,以不死之身拚上性命對尬藤原龍也,強大氣場也讓藤原龍也讚嘆:「他真是一位很棒的演員!」至於全片最大「嬌」點──女主角石原里美,她分別在【算計:七日死亡遊戲】、電視劇【H2~好逑雙物語~】和藤原龍也山田孝之合作過,默契十足的完美組合,讓眾多影迷紛紛期盼三人會擦出什麼樣的新火花。此外,全片更集結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女主角木村多江,以及松重豐田口智朗落合扶樹三浦誠己太賀藤井美菜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勢必將讓影迷看個過癮。

本片原作【超能力者】在南韓上映時,就已大受歡迎,日本決定由中田秀夫翻拍,更是蔚為話題。本片於 2014 年 5 月在日本上映,不僅勇奪日本電影雙週票房冠軍,更創下 8.6 億日圓的亮眼票房成績,甚至入選法國杜維爾亞洲影展、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創新結局更是讓觀眾大聲叫好。如今本片將於 9 月 26 日於台灣正式上映,勢必將繼【死亡筆記本】之後,再創大銀幕鬥智巔峰!


導演介紹: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1961 年 7 月 19 日出生於日本岡山縣,是日本恐怖電影的知名領導者,在好萊塢也頗富盛名。東京大學畢業之後,於 1985 年進入日活製片廠工作,往後七年曾擔任小沼勝等知名導演的副導。1992 年以文化廳藝術家在外研修身份遠赴英國,直到 1995 年回國後,於隔年推出首部執導電影【女優靈】,片中將電影拍攝現場與深層恐懼感合而為一,因此獲得業界相當高的好評。1998 年緊接著推出經典恐怖作品【七夜怪談】,讓他聲名大噪獲得廣大成功,也讓他與黑澤清清水崇等導演並稱為日本「J-Horror」代表人物。作品遊走於恐怖、純愛、推理、懸疑等不同風格,他的導演作品還包括【七夜怪談:貞子迷咒】、【玻璃之腦】、【鬼水怪談】、【怪談】、【死亡筆記本:L】、【算計:七日死亡遊戲】等片,營造驚悚、恐怖氛圍堪稱一絕。也因為執導的恐怖電影聲名遠播,讓他隨即被好萊塢網羅,分別於 2005 年及 2010 年跨足美國拍攝【剎靈】及【聊天弒】,將日式恐怖於好萊塢發揚光大。他也曾於 2013 年率領【黑百合公寓】男女主角成宮寬貴前田敦子訪台宣傳,驚悚指數再上升,並受到台灣影迷的熱烈歡迎。

他於 2014 年執導新片【超能對決】,將懸疑手法置入動作場面,緊緊抓住影迷目光。有趣的是,導演透露其實自己一開始,是想拋開以往的恐怖題材,轉「性」拍攝浪漫愛情片,並由藤原龍也擔綱男主角。沒想到在尋找題材的過程當中,竟發現原版【超能力者】的題材十分吸引他,所以決定著手翻拍,並依舊邀請藤原龍也擔綱男主角,並對藤原龍也的魅力讚不絕口:「對電影演員來說,演技當然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更重要的,是能否在大銀幕上發光。我認為藤原龍也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他擁有日本男子的性格長相,身材比例也好,光是站著就很迷人!」他也同時誇獎另一位男主角山田孝之:「他的演技非常精湛,拍攝前總是一遍又一遍地排練台詞,找出最適當的表演方式,用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表演。」名導搭配兩位名演員,也讓本片還未上映,就讓影迷們期待不已。

中田秀夫作品年表(節錄)】
1996 《女優靈
1998 《七夜怪談
1999 《七夜怪談:貞子迷咒
2000 《玻璃之腦
2002 《鬼水怪談
2005 《剎靈
2007 《怪談
2008 《死亡筆記本:L
2009 《好萊塢導演學入門
2010 《算計:七日死亡遊戲
2010 《聊天弒
2013 《黑百合公寓
2014 《超能對決


演員介紹:

藤原龍也 Tatsuya Fujiwara  飾演 男子

1982 年 5 月 15 日出生於日本埼玉縣,1997 年在甄選會上擊敗 5500 多人,擔綱舞台劇【身毒丸】一鳴驚人。之後和日本劇場大師蜷川幸雄合作多部舞台劇,獲獎連連,被喻為「30年難得一見的天才」。硬底子的舞台劇「戲」胞也在大銀幕上發揮,2000 年以經典電影【大逃殺】打開知名度,並以該片接連榮獲藍絲帶獎最佳新人獎、東京體育電影大獎最佳新人獎,以及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新人獎與最佳男主角獎雙料肯定。

他於 2006 年接演電影【死亡筆記本】系列,挑大樑飾演男主角「夜神月」再度聲名大噪。之後接連主演【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算計:七日死亡遊戲】等片,精采演技受到眾多影迷喜愛。2012 年更還來台拍攝【十億追殺令】,引來不少粉絲追星,也見證了他的魅力。2014 年的新片【超能對決】,是他在【算計:七日死亡遊戲】之後,再度與導演中田秀夫合作,更也是導演指名要他來演出的作品。他在片中飾演以眼神控制人類的神秘男子,因為過度使用這項超能力,隨意殺害人類,引來死敵誓言與他對決。


山田孝之 Takayuki Yamada  飾演 田中終一

1983 年 10 月 20 日出生於日本鹿兒島縣,15 歲在原宿街頭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演出【漂流教室】、【午餐女王】、【水男孩】、【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白夜行】、【太陽之歌】等多部知名日劇而打響知名度,並分別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與【白夜行】先後榮獲日劇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除了小螢幕外,他在大銀幕也表現亮眼。2005 年首度在【電車男】中擔綱主角,詮釋羞於追愛的憨厚宅男,讓他事業攀上高峰;隔年演出愛情片【手紙】也深獲好評。他的電影演出作品還包括【漂丿男子漢】、【鴨川荷爾摩】、【毒氣風暴M.W.】、【殺戮都市】、【荒川爆笑團】、【惡之教典】等片。

不論愛情、搞笑、劇情、懸疑等多種類型電影,山田孝之都能完美化身成片中角色,無疑是演技精湛的實力派演員。他在 2014 年的最新電影【超能對決】當中,飾演從意外中奇蹟生還的男子,雖然看似平凡,卻擁有在受創後迅速復原的能力;也因為身邊珍惜的人們接連慘遭殺害,讓他決定走上這場超能對決之路。


石原里美 Satomi Ishihara  飾演 雲井葉繪

1986 年 12 月 24 日生於日本東京都,2002 年參加經紀公司選秀而進入演藝圈。2003 年演出電影【我的爺爺】一鳴驚人,囊括日本影藝學院獎、藍絲帶獎、報知電影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等諸多最佳新人獎肯定,可說是當年最耀眼的新星。而她的電影演出作品還包括【繃帶俱樂部】、【壽司王子電影版】、【人間失格】、【算計:七日死亡遊戲】、【貞子 3D】等片。電視劇演出作品則包括【小護士當家】、【新娘與爸爸】、【Voice~來自亡者的聲音】、【多金社長小資女】等劇。2014 年主演的【失戀巧克力職人】,她更拋開以往清純形象,飾演超受歡迎的「惡魔人妻」,為她帶來更勝以往的人氣。演藝事業橫跨電影、電視、舞台劇、廣告、廣播、配音等多元領域的她,2014 年在電影新片【超能對決】當中,與藤原龍也山田孝之合作,飾演主宰兩位男主角命運的關鍵性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