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12/07

影評【最後防線 Homefront】- 讓你兩隻手

最後防線


Homefront



不錯的髮型

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給人的印象就是光頭 ( 我也非常喜歡他,但必須再次強調他其實是禿頭... ) 和肌肉,自從上一片【夜行者 Hummingbird】,想嘗試不同的路線,雖然還是免不了招牌的動作打戲,但卻留起長髮扮演街友。這次在【最後防線】中,傑森史塔森又留起長髮了,不過不是街友,而是臥底毒販。表面上看起來是人模人樣,不像在【夜行者】中,頭髮稀疏潦倒,但頂光一打下去,立馬原形畢露,馬上就掉漆了。

屎特濃不占茅坑

最後防線】由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擔綱編劇,原本似乎還想自己跳下去演,好險並不由他自己演出。這種類型的片子,除了警長的角色之外,其於演員的外觀年齡都會較為相近,由其是主角與壞蛋。要是真的席維斯史特龍下來演,就很難看到可愛的小蘿莉了,最可惜的大概就是漂亮的老師戲分少,如果是席維斯史特龍可能就不同了,畢竟實在沒人想看高齡爸爸捍衛小女孩,不然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在【即刻救援 Taken】中,搶救的也不會是妙齡少女了。

鄉村小鎮,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故事一如往常的進展,一家人從都市遷往鄉村,就是想要拋開塵囂,無奈鎮上的小混混可不這樣想。經典的故事設定,典型的硬漢對立,男主角總是秉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只不過最後還是無法離開暴力的復仇。在都市中,講道理都可能被吃乾抹淨,何況在一個幾乎法外之治的地方呢?天高皇帝遠就是在形容這種地方,當權利匯聚於警長身上,誰能檔住誘惑?暗通款曲可不是城市才有的陋習!

鱷魚不做皮包

相似類型的片子,其實並不少見。傑森史塔森在【最後防線】還是想突破自我,可惜內心層面不及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外在還是老路線,就是肌肉棒子,反觀詹姆斯法蘭科才真正開帥哥包袱,近期的作品【櫻桃成熟時 Cherry】、【放浪青春 Spring Breakers】、【A片女神 深喉嚨 Lovelace】、【詹姆士放男口 Interior. Leather Bar.】、【大明星世界末日 This Is the End】、【真實的故事 True Story】、【飛來橫財 Good People】、【我彌留之際 As I Lay Dying】都在告訴大家,他能夠拋開帥氣的外表,與優秀的學歷,詹姆斯法蘭科是本片真正的亮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