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12/10

影評【屏息 No Breathing】- 學著點,這就叫置入性行銷

屏息


노브레싱


No Breathing



得過且過,喝水會漏

後天的努力固然重要,但天分卻是成功的絕對要素,半桶水響叮噹與半吊子,可不只有一線之隔。金牌只有一面,爭奪的人就像池塘的鯉魚看到飼料。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練習是奪魁的不二法門。抱持著一天打漁三天曬網的態度,就真的只能得過且過,喝水會漏。

做了有金牌,沒做就沒牌

沒有天份的人,只有依靠後天努力去彌補差距,許多成功的人,並非天才,而是默默的努力付出,去累積經驗,就像農夫一樣,從翻土到播種,每天跟著日出日落,細心的重複著灑水施肥的動作,就是期待收成的到來,如果他沒有堅持每天的巡視,農作物可能被大雨淹死、被太陽曬死、被鳥蟲鼠輩蠶食,偷懶只會失去收成因有的喜悅。

屏住呼吸,破浪前行

電影【神鎗手】中,有憋氣射擊的槍法,而【屏息】則是憋氣游泳,少了換氣的動作,自然在時間尚能夠縮短,只不過來到高潮的時候,這的憋氣遊法實在用得太離譜,在標準泳池中來回數趟,都沒換氣已經不是超乎常人,而是太過誇張了,從一開始緊張的氣氛,變成令人哭笑不得的局面。就連置入性行銷,都非常刻意,富家子與窮酸男穿的像兄弟,全片處處可見碩大的廠商 LOGO。當然這都些都不夠讓人噴飯,而是劇中角色手拿 iPhone 才是經典,除了【屏息】外,很多韓國電影都會看到蘋果咬一口,卻不見三星或是 LG 的特寫,就算民族性再怎樣愛國,還是必須臣服於資金阿。

恐懼,渴望,珍惜,快樂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父親是小孩生命中的第一個偶像,也會是仇視的對象。有的爸爸因為不負責任,有的則是一廂情願,父母眼中的關愛與付出,並不能得到銅等的回報,因為父母親用得是成熟的思維,而孩子卻是用幼稚去理解。互動是最簡單,卻最深刻的回憶,但也是最難達到的境界,為了外界的觀感,自以為是的想法,人生不同遊戲,GAME OVER 並不能重新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