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7/01

影評【麻辣嬌鋒 The Heat】- 要吃潛艇堡嗎?

麻辣嬌鋒


The Heat



好戲拖棚


預告都快看到爛掉,終於要上映囉。瑪莉莎麥卡錫 Melissa McCarthy 突然竄起的女丑,雖然好萊塢搞笑片的女星不少,但少有像瑪莉莎麥卡錫這麼醜的女丑,也難怪她能在一片丑角中殺出條血路。【麻辣嬌鋒】的續作少了白子,不知道會不會寂寞 ?


小警員比隊長還大牌

麻辣嬌鋒】可以說是替瑪莉莎麥卡錫量身打造的電影,他的家人都是怪咖,弟弟們的女友,各個都醜到一個極致,就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 也要扮拙來配合,在這群人之中,他根本就是普通人。在【麻辣嬌鋒】中珊卓布拉克的角色是個討厭鬼,瑪莉莎麥卡錫既討喜,還有用不完的男人,不管在是哪方面都大勝珊卓布拉克

給糖不打人,打人不給糖


這類警匪喜劇,一般由男演員詮釋,像【MIB星際戰警】、【寶島大爆走】;或是一男一女的組合,如【特務行不行】、【凸搥特派員】,而【麻辣嬌鋒】是特別雙女角模式,其中一人表現較陽剛時,另一人就改為柔和,相互交叉轉換,有男性的剛硬 ( 警察 / FBI 探員 ),也有女性的柔情  ( 姊妹 )。


續作少了白子,有些寂寞...


隊長、FBI 探員、緝毒組、黑幫、家人,這些積木都是用來把瑪莉莎麥卡錫推高高,裡頭只有緝毒組的「白子」比較調皮,使出渾身解數,拉高嗓門不惜破音,硬是不想輸給瑪莉莎麥卡錫,雖然沒有【絕殺令】中克里斯多夫沃茲蓋過傑米福克斯那樣厲害,強力的較勁意味,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