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9/06

公關教主只會叫?整集節目都在放屁!

大學生了沒 2012-09-03 啥! 換工作好比換衣服?!




Part.1

看到一半就快受不了,那公關教主根本就公司派來洗腦的!儘管這幾位一直換工作的心態不是很正確,但是都把問題推在他們身上根本就不夠客觀!

納豆問:『有多人都說,年輕時多看多找工作,總比老的時候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來的好,這種觀念對嗎?』

公關教主:『我還是建議要盡早 ... ...』

不換怎麼盡早找到?死撐在那邊工作會自然變成喜歡的嗎?

職場專家:『我覺得他們的要求都還好耶 ... ...』

問題好像在大多數老闆都滿足不了吧!問題咧 ... ...

小新他說老闆甚麼事都丟給他做,加班卻沒有加班費只有補休,那位公關教主竟然說他們公司福利不會太糟!

公關教主:『我覺得是他自己本身的問題 ... ...』

沒有當老闆的面給他難看抗壓性是有多糟?你們請他上節目來述說自己的經歷、想法,他發表出來卻被說抗壓性不高,根本在給他洗臉!

小新說了一段自己的看法後

納豆:『老闆就是這樣阿!』

你看這有大家的認知有多恐怖?老闆的種種作為完全都被合理化!老闆是對的!

難道加班費要他自己花補休的時間出去兼職賺嗎?還是補修難得可以放鬆卻沒有多餘的錢的以消費?補修到底有甚麼鳥用?花了大把的時間,卻得不到等值的報酬!叫作福利不錯!根本就是幫老闆來節目消毒的消毒部隊!

Part.2

桃子說Jubby的工作算有趣,是比一般上班族有趣拉,豬哥會社耶!沒給薪資耶!這很關鍵吧?完全無視!只提及傳播業有趣 ... ...飯店有趣!被不同主管罵有趣!他不是都說是被故意叫過去的嗎?

Sakurako:『... ...有個老鳥在背後陷害我 ... ...』

阿Land:『像軍中...軍式教育...』

我放你媽的狗屁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軍式教育!之前在當兵的時候,有位學長拿一本書給我看,希望陪妳長大——一個愛滋爸爸的心願,他有提及到軍式已經不適用於現在的社會,這還是2001年出版的出,他本身提到這個觀念的時候是更以前!大老們還在食古不化簡直可笑至極!

公關教主:『...有些公司喜歡有這種競爭力的氛圍 ...你可評估這家公司有沒有你想到的?你可以學習到的經驗?

是什麼狗屁競爭力?很明顯就單純的只是陷害好嗎?你陷害跟競爭都分不清楚?現在很少人會看見你忍耐,反正他們需要的是大量的免洗員工,你不作我換下一個免洗筷,肝還新鮮的咧!又便宜!

評估過後沒有咧?走人?你又說不到一年!時間太短!你打自己嘴巴都不會腫耶?

Part.3

職場專家:『建議還是用人力銀行找工作 ...』

現在人力銀行的作用我還真找不到甚麼好處!有公司主動打來要我面試,都說是主管主動看我的履歷(不是我主動投遞),我也會主找他們的職缺,往往都發現明明很多要求我都不符合,結果就是面試結果殘念,到底是主管瞎了眼還是HR在搞笑?

最扯的是都有不讓『保險產業、傳銷產業』看到履歷的功能,卻時不時的接到他們的電話,都說在人力銀行看到我的履歷,如果作不到就不要弄出這功能!花瓶功能!搞笑用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