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9/17

影評【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這種情形不會又發生了吧?

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這張海報內場景、服裝、姿勢夠狼狽,但是眼神卻太清醒了,有點不夠力阿!



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
不把亞洲演員算在內,全片就屬他是最大苦主了!好好的婚前單身趴卻刺上跟「拳王泰森」一樣的「刺青」!跟一名「妓女」做愛,事後發現是「人妖」就算了,他還是當「」號!(就是被督的那位)


太空戰士VIII Zell Dincht
說真的他的刺青讓我聯想到的是太空戰士VIII裡面的Zell Dincht...拳王要不是最後有出場我完全想不到啊!


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
這裡面唯一不連戲的畫面竟然是在他身上,他在被俄羅斯黑道開槍之後,痛的在地上翻滾,起身之後白色襯衫的後面髒汙整片,但是當從醫院出來時衣服卻白的跟新的一樣!原來現在曼谷的醫院還有提供洗衣烘乾的服務......

毒販的交易工具!還會哈草!
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
所有主要角色中唯獨他最置身事外,腦袋從頭到尾保持清醒,外觀也是乾乾淨淨。


老周(Ken Jeong)
這位亞洲演員其實在不少「好萊塢」大片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但是依然是扮演著帶著嚴重歧視眼光的角色!在這裡面他要娘!嗑藥!露鳥!(很奇怪的是這邊沒有被剪掉,也沒有馬賽克!我想是因為太小了...)做黑的!被丟進製冰箱!

就連他未婚妻的弟弟(Mason Lee,李安導演的兒子 飾),也被塑造成他們對亞洲人的刻板印象「無趣」,在電梯中被關了好幾個小時,竟然說出玩的很開心這種鬼話!這時候如果是個美國演員,台詞一定是髒話全開啊!


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
貫串全片的重點人物,沒有他的低能就沒有此次的荒誕曼谷行!他下藥在棉花糖中想讓同行史都未婚妻的弟弟中獎,沒想到卻大夥都吃了下去!造成後面所有脫軌的行為,而他有吃跟沒吃都一樣的低能...

但是解開昨晚大夥都沒印象的記憶也是靠他!最後開遊艇也是他,連拳王都是他請來的!開始由他開始,結束也是由他結束。全片的靈魂人物!就連向好友坦言下藥後,好有依然會選擇原諒他!這就是友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