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08/26

沒有攻略以為大補帖有問題...《軒轅劍壹》

軒轅劍壹


開頭就是濃濃的中國風,但是缺點就是每一開始遊戲都要看一次...


第一次玩的時候是小時候老爸拿『大補帖』回來,裡面有好多遊戲,看到這個覺得很酷就開始玩,但是根本不會玩,一直死掉,劇情也不會走就卡關了。那時候還以為是大補帖的關係,檔案有問題

這次回味,應該說新手?上網找了攻略才知道怎麼過劇情,還想『偷吃步』找秘技,沒想到DOMO小組役開始這們單純,竟然沒有!結果就是瘋狂的練功!不只小怪強,BOSS根本『開外掛』!

後來發現逃跑幾乎都成功!所以快點進城買裝備再出來殺怪,就容易多了!至於攻略就我推薦這一篇:攻略他可是有附帶迷宮地圖!其他官方或是別的玩家提供都只有文字敘述,可是主角們很弱小,亂跑亂撞久了迷宮還沒走完就先被魔物們虐殺了!


這時候就已經開始就這種必輸戰役的設定出現,這邊是為了讓第二位隊友出場,動畫中一刀秒殺秒殺主角的BOSS!但是加入隊伍後卻是『弱雞』!差異之大簡直讓我傷心,以為有得力助手會如虎添翼結果還是練功地獄!


這一役是以為她是作亂的妖魔,所以必須擊敗她!沒想到他是第三名隊友,因為被妖魔抓來所以,公主總是被魔王抓起來!


根據前面的經驗依然是被痛宰完,乖乖的去練功生等,最多經驗一隻一百的怪,打半天破二十等在戰,所需經驗太高,在練下去都想睡覺了!但是女主角加入後卻高達二十四等!簡直是不給主角面子!

打敗火鳳凰後這邊出現了伏筆,劇情上還沒解數但是遊戲卻結束了!沒錯,就是等二代吧!

PS.網路上有死忠的粉絲自組成『TOMO小組』復刻過,『新軒轅劍壹』,聽說蔡魔王對他們評價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