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7/07/14

《哆啦A夢》全新電影版上映在即 酷熱暑假跟大雄一起去南極冒險吧!


即將在8月25日全台上映的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哆啦A夢以全新形象第一次來到南極,穿著禦寒衣物的五位主角除了讓大朋友們耳目一新,更讓小朋友愛不釋手。第一次來到南極的冒險五人組被這片神秘的大陸吸引,用神奇道具建造冰雪樂園。探索深埋在地下的神秘遺址,沒想到卻使得五人組陷入史上最強危機之中。大雄將要扛起營救哆啦A夢的重任,詮釋跨越時空的友情。

有著48年歷史的老招牌,哆啦A夢系列動畫中那些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早已深植人心。今年三月最新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在日本上映時票房直逼45億日圓,五月底在亞洲各地上映後更是佳評如潮,票房屢破哆啦A夢2D電影系列上映以來最高票房,甚至被網友喻為「21世紀以來哆啦A夢電影最好看的一集」!

台灣即將上映的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近期內也將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連續代理《哆啦A夢》電影版18年的蜜蜂工房今年與鴻基國際視訊攜手合作,結合雙方資源將帶來更大規模的宣傳活動。除了各種超卡哇伊的周邊商品外,穿著雪衣的哆啦A夢人偶也將從國外空運來台,並在全台各大百貨商圈、上映戲院舉行一連串的見面同樂活動,除了為8月25日上映的電影造勢外,也為大、小朋友們在這個炎熱的夏日消消暑氣!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蜜蜂工房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