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5/04/27

今春最溫暖人心浪漫物語《親愛貓咪》,2015-05-08為愛啟程!


親愛貓咪


Cat Funeral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愛情
國家:南韓
台灣上映:2015.05.08 為愛啟程
片長:1時47分
級數:普遍級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演職員表:
導演:李仲勳
原著:洪作家
編劇:李仲勳
監製:鄭雲燦豐山犬
攝影:金武玉
音樂:李閏珉
演員:強仁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純情漫畫】南韓天團「Super Junior」人氣成員
   朴世榮時尚天王】【2013麻辣一班(電視劇)】【我們結婚了(綜藝)】
   鄭糠雲無盡的愛(電視劇)】【浪漫小鎮(電視劇)】【餅乾老師星星糖(電視劇)】
   金炳春我的老婆是老大3】【卑劣的街頭】【小媳婦女王(電視劇)】
   洪萬杓二十行不行】【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閔智二十行不行】【殭屍學校
主題曲:強仁呼喚我的名字


故事介紹:
★ 人氣網路漫畫改編,今春最溫暖人心的浪漫愛情物語!
★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首部主演電影,大展暖男形象!
★【時尚天王朴世榮首部主演電影,詮釋直率漫畫家展現可愛魅力!
★ 電影主題曲〈呼喚我的名字〉由強仁深情獻唱,療癒歌聲傾訴戀人衷情!

一隻貓,一對分手戀人,一段最溫暖療癒的旅程


沉默寡言的音樂人東勳(強仁飾演),在朋友的婚宴上,邂逅了開朗直率的漫畫家再熙(朴世榮飾演)。兩人因緣際會地陷入愛情漩渦,並展開同居生活。他們認養一隻可愛的小貓,並將牠取名「小雲朵」。在和小雲朵朝夕相處的日子裡,兩人對牠百般呵護,一起為牠準備喜愛的食物、沐浴在溫暖的陽光當中。擁有共同的生活目標與寵物,讓兩人對同居生活感到滿足。不過再多的濃情蜜意,都難敵無法言說的現實,以及隱而未說的感情;錯身的誤解,終究無法挽救彼此靜默的愛情。

一年過後,兩人在咖啡廳重逢。昔日的親密愛侶,如今已經形同陌路,而讓兩人重逢的契機,是為了要幫逝世的小雲朵舉辦一場葬禮,也開啟兩人為期兩天一夜的旅行。複雜又微妙的回憶與情感,開始在旅程之中交錯開展,如水中漣漪一般,輕輕泛起微小波瀾。兩人已經熄滅的愛情,又能否透過這趟旅行再次複燃?


關於電影:

人氣網路漫畫改編,今春最溫暖人心的浪漫愛情物語

根據人氣網路漫畫改編的【親愛貓咪】,講述一對戀人在分手一年之後,因為曾經一起養過的貓咪上了天堂,而又再次重逢,並展開兩天一夜的旅行,是部清新又唯美的愛情電影。原著漫畫曾讓粉絲感動不已,電影則在原著的基礎上,增添全新亮點,對沒看過漫畫的觀眾來說,也得以加深對這部電影的好奇心和期待感。尤其電影並不強調男女主角為貓咪舉辦葬禮的悲情,反而聚焦貓咪在世時,兩人跟貓咪親暱的互動情形;尤其貓咪可愛又討喜的模樣,想必將擄獲許多愛貓人士的心。

這是新銳導演李仲勳的第一部劇情長片,透過唯美又舒服的敘事方式,帶領觀眾看到年輕愛侶因貓結緣、因貓相愛,卻又因為各自的倔強,因而分手又再度重逢的過程。對已經看太多虐心悲劇的人來說,這部療癒系作品也將賦予觀眾全新感受,並在精神上進行一場嶄新的洗禮。

本片找來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強仁領銜主演,這也是他繼電影【純情漫畫】之後,睽違五年再度重返大銀幕的作品。以往都演配角的他,這次也首度在電影中挑樑主演。對於邀請強仁演出的契機,製片表示:「男主角不僅情感細膩,還非常多才多藝,會彈吉他,也會唱歌。強仁眼神所流露出的純情與悲傷氣質,十分適合這個角色。」除此之外,強仁也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呼喚我的名字〉,以充滿磁性的嗓音,喚起人們對青澀戀情的回憶。女主角則找來在綜藝、電視劇、電影領域都有活躍表現的朴世榮主演,這回她詮釋一位面對愛情,會毫不猶豫表達自己情感的漫畫家,直率的演出,也將讓觀眾看到她從未展現過的可愛魅力。


演員介紹:

強仁Kang In  飾演 東勳
1985年1月17日出生於南韓首爾,是南韓男子團體「Super Junior」人氣成員之一,演藝事業橫跨音樂、電視、電影、廣播、主持等領域。本名金永雲的他,畢業於慶熙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2002年因為參加第4屆SM BEST選拔賽,奪得外貌大賞而進入SM娛樂公司,並在2005年11月6日以Super Junior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雖然主要以Super Junior的活動為主,但強仁也跨足電影領域,於2007年跟團員一同合演【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在片中飾演柔道社社長,幽默演技深受粉絲愛戴。2008年接演改編自漫畫作品的純愛喜劇【純情漫畫】,在片中飾演勤務工作人員,並大膽又熱情地追求比他年長的女性。2014年首度在改編漫畫作品的【親愛貓咪】當中擔綱男主角重任,飾演一位沉默寡言、又不擅長表達情感的獨立音樂人。擅長彈吉他、唱歌的這個角色,雖然懂得用音樂討好女生,卻每次都在需要表達真心的時候產生挫敗。


朴世榮PARK Se-Young  飾演 再熙
1988年7月30日出生於南韓首爾,是知名女演員及模特兒。2011年以電視劇【當愛來敲門】正式出道,2012年連續演出【摯愛】、【愛情雨】、【神醫】、【2013麻辣一班】等電視劇作品,並以【2013麻辣一班】中的「宋夏晶」一角而人氣急速飆升,讓她獲得更高知名度,也讓她在2013年首度擔綱女主角,演出親情日日劇【愛的旅程】。除了戲劇演出之外,她也跨足音樂領域,於2013年跟Standing Egg共同推出首支數位單曲〈Shall We Dance〉,之後也有音樂單曲陸續推出。不僅如此,她也發揮主持專長,跟男子團體「2AM」成員珍雲聯手主持音樂節目「Music Bank」,更還與「2PM祐榮合作演出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成為粉絲們津津樂道的「兔絨夫婦」,可謂演藝事業多元發展。

此外,她從2014年開始跨足電影演出,在【時尚天王】中飾演男主角周元的初戀情人,同年更在【親愛貓咪】首度擔綱女主角重任,詮釋面對愛情直率又大方的漫畫家,因為曾經撫養的貓咪逝世,而跟已經分手一年的男主角重逢,並與他踏上一段兩天一夜的回憶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