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9/17

集體自殺事件登上大銀幕《生人活祭》,2014-09-26禁地殺戮!

生人活祭


The Sacrament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恐怖、驚悚
國家:美國
台灣上映:2014.09.26禁地殺戮
片長:1時35分
級數:輔導級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演職員表:

導演:提威斯特 Ti West鬼屋禁地】【血肉森林2:剝皮熱】【致命錄影帶】【鬼店另有主
編劇:提威斯特 Ti West鬼屋禁地】【血肉森林2:剝皮熱】【致命錄影帶】【鬼店另有主
監製:艾利羅斯 Eli Roth恐怖旅舍】【最後大法師】【血肉森林
   雅各傑夫克 Jacob Jaffke鬼店另有主】【伴我夢遊
   彼得鮑克 Peter Phok鬼屋禁地】【末日血慌】【殺戮饗宴】【盜墓者的懺悔
   克里斯多佛伍德羅 Christopher Woodrow浮世傷痕】【食人煉獄】【血盟風雲
   茉莉康納斯 Molly Conners食人煉獄
攝影:艾瑞克羅賓斯 Eric Robbins奪命萬聖夜
剪輯:提威斯特 Ti West鬼屋禁地】【血肉森林2:剝皮熱】【致命錄影帶】【鬼店另有主
音樂:泰勒貝茲 Tyler Bates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殺客同萌】【活人生吃】【守護者
演員:喬斯萬伯格 Joe Swanberg血肉森林2:剝皮熱】【酒友行不行
   愛咪西米茨 Amy Seimetz逆流色彩】【下一個就是你】【蠢愛三人行
   AJ鮑恩 AJ Bowen鬼屋禁地】【活屍三部曲】【鬼斧魔差2】【下一個就是你
   吉恩瓊斯 Gene Jones險路勿近】【奧茲大帝】【小芽的奇幻人生
   肯塔克爾奧德利 Kentucker Audley險路謎情】【致命錄影帶


故事介紹:

★ 【恐怖旅舍】導演最新監製,挑戰恐懼極限!
★ 直擊邪教真面目!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全場嚇翻!
★ 重現【厄夜叢林】驚悚實境體驗,媲美【恐怖旅舍】的鮮血淋漓暢快!

震驚全球!集體自殺實錄!


攝影師派翠克(肯塔克爾奧德利飾演),收到失聯已久的妹妹卡洛琳(愛咪西米茨飾演)來信,她在戒毒後便搬去位在叢林深處,一個神祕的烏托邦社區「聖伊甸園」居住。派翠克在兩名同事的陪伴之下,一起去拜訪卡洛琳,順便替公司挖掘有什麼新穎的拍攝題材。抵達目的地後,他們發現卡洛琳看起來健康又快樂,並在充滿魅力的領導人「教主」(吉恩瓊斯飾演)帶領之下,整個社區欣欣向榮、居民安居樂業。

然而某個夜晚,一位小女孩請求派翠克帶她離開,就當三人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又有一位居民要他們趕緊逃離這個社區。此時,他們才驚覺自己已經深陷危險當中:原來平和社區的背後,竟隱藏邪惡宗教組織在操控!在所有居民都被洗腦的瘋狂情況下,他們能否活著逃出這個「聖伊甸園」呢?


關於電影:

與世隔絕快樂小鎮,一旦踏入,就別想活著出去…

生人活祭】故事描述攝影團隊進入一個神祕社區之後,竟發現異常現象,直擊居民遭受邪教洗腦,甚至突然集體自殺。一連串失控的事件,讓主角們頓悟自己竟踏入危險禁地,瀕臨死亡邊緣!本片以執導恐怖片聞名的鬼才導演提威斯特Ti West)自編自導,並由【恐怖旅舍】(Hostel)導演艾利羅斯Eli Roth)擔任監製,提威斯特曾以電影【鬼屋禁地】(The House of the Devil)打開知名度,拍攝恐怖片的實力有目共睹,這回再度發揮他獨特的恐怖氣氛營造功力,讓觀眾感受前所未有的驚悚氛圍,連他自己都說:「本片是我導演生涯最嚇人的作品。」

本片以 1978 年的農村人民公社「瓊斯鎮集體自殺事件」作為靈感,當年「瓊斯鎮」居民被人民聖殿教的教主操控,逾 900 人服毒自殺,轟動全球。提威斯特向來獨鍾 1980 年代的敘事背景,本片也有著濃厚復古氣氛。導演以「偽紀錄片」形式帶領觀眾一探恐怖社區,感受身歷其境的真實。導演進一步表示:「我想拍一部恐怖片,是沒有摻雜超自然元素,而是呈現沉重現實面,並以這個真實的史實為架構,才選擇用偽紀錄片方式來拍攝。」連監製艾利羅斯也拍胸脯,掛保證本片品質:「我們可以感受到居民集體自殺、主角身陷危險當中,這部片真的真的很恐怖!」

生人活祭】找來集編、導、演於一身的男星喬斯萬伯格Joe Swanberg)演出,他曾在提威斯特執導的【血肉森林2:剝皮熱】(Cabin Fever 2: Spring Fever)中軋上一角,提威斯特也曾客串過他執導的電影【酒友行不行】(Drinking Buddies),兩人甚至曾一起執導電影【致命錄影帶】(V/H/S),默契不在話下。女主角則由【逆流色彩】(Upstream Color)走紅的女星愛咪西米茨Amy Seimetz)擔綱,她和喬斯萬伯格提威斯特也是老搭檔,他們三人曾一起演出過電影【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她還曾和喬斯萬伯格六度合作,三人這回再度展現無間默契,也讓忠實影迷更加引領期盼。愛咪也說:「能和好朋友一起工作真的很棒!」本片也獲得諸多國際影展青睞,入選 2013 年威尼斯及多倫多等國際影展,如今即將在台上映,勢必將讓台灣觀眾一睹貼近史實、震撼全球的恐怖旅程。


導演介紹:

提威斯特Ti West),1980 年 10 月 5 日出生於美國威爾明頓,畢業於紐約視覺藝術學院,身兼導演、製片、編劇、演員多職,以執導恐怖片聞名。才華洋溢的他,2001 開始執導短片【The Wicked】,編劇、導演、監製、攝影、剪接一手包辦,並榮獲紐約國際獨立電影節短片類最佳導演。2005 年編導【奪命萬聖夜】甚至參與演出,2009 年編、導、演【鬼屋禁地】打開知名度,【鬼】片刻意營造出 80 年代的恐怖片氛圍,以緊湊的情節與角色心理反應加強驚悚指數,獲得美國恐怖電影節(Screamfest)最佳女主角和最佳配樂獎,並提名獨立精神獎最佳製片獎,該片也是他最著名的代表作,被媒體譽為「十年來最棒的恐怖片之一」。

2011 年他執導電影【鬼屋另有主】,再次呈現拿手的復古驚悚手法,向 80 年代的恐怖片致敬,並把緊張刺激的氣氛推向最高點,並持續在美國恐怖電影節有所斬獲,獲得最佳配樂獎,並在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Toronto After Dark Film Festival)獲得最佳觀眾票選恐怖片,是當年最受好評的電影之一。而他在 2013 年的最新作品【生人活祭】,以 1980 年代的偽紀錄片拍攝方式,探討人性心靈的深層恐懼。影片呈現一個看似和平快樂的烏托邦村落,卻隱藏邪教信念,居民一個接著一個自殺,令人繃緊神經的劇情鋪陳,以及完美的驚悚氣氛拿捏,再度展現提威斯特一貫的獨特風格,也讓看過的觀眾大呼過癮。本片甚至還入選為 2013 年威尼斯影展及多倫多影展參展作品,媒體、影評也一致力讚恐怖程度破表。

提威斯特導演作品年表】
2005《奪命萬聖夜The Roost
2007《發射人Trigger Man
2009《鬼屋禁地The House of the Devil
2009《血肉森林2:剝皮熱Cabin Fever 2: Spring Fever
2011《鬼屋另有主The Innkeepers
2012《致命錄影帶V/H/S
2012《二十六種死法The ABCs of Death
2013《生人活祭The Sacrament


演員介紹:

喬斯萬伯格 Joe Swanberg 飾演 Jake

1981 年 8 月 31 日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是美國獨立電影導演和演員,畢業於南伊利諾大學卡邦戴爾分校。2005 年執導處女作【嘴巴上的吻】(Kissing on the Mouth)並參與演出,2007年編導電影【愛的階梯】(Hannah Takes the Stairs),2013 年擔任編導的電影【酒友行不行】(Drinking Buddies),獲得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展現才華洋溢的一面。他也是個優秀的演員,電影演出作品還包括【血肉森林2:剝皮熱】(Cabin Fever 2: Spring Fever)、【夜晚與週末】(Nights and Weekends)、【死路一條】(A Horrible Way to Die)、【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致命錄影帶】(V/H/S)等片。他在新片【生人活祭】當中,陪伴同事深入叢林中的神祕社區,挖掘可以報導的新鮮素材,卻直擊社區居民集體自殺的恐怖面。


愛咪西米茨 Amy Seimetz  飾演 Caroline

1987 年 6 月 2 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是知名演員、編劇、監製及導演。她在導演和監製獨立電影與短片上都獲得肯定,並參與多部電影展現演技。2009 年演出喬斯萬伯格執導的【最後的亞歷山大】(Alexander the Last)打開知名度,2010 年以電影【死路一條】(A Horrible Way to Die)獲得奧斯汀奇幻影展(Austin Fantastic Fest)最佳女主角殊榮,隔年演出電影【深夜情】(The Off Hours)讓她獲得更多知名度,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更將她譽為是年度最亮眼女演員之一!2012 年,她首次執導電影【不發光的太陽】(Sun Don't Shine),榮獲美國西南偏南電影節(SXSW Film Festival)評審團特別獎。這回她演出新片【生人活祭】,在片中飾演有吸毒前科的女子,居住在被神祕宗教所控制的社區。


肯塔克爾奧德利 Kentucker Audley 飾演 Patrick

身兼導演、編劇、監製及演員等多元才華的肯塔克爾奧德利,2006 年自編自導自演短片【Bright Sunny South】出道,並陸續自編、自導、自演,推出【Team Picture】、【Ginger Sand】、【And He Just Comes Around and Dances with You】等短片,展現全方位才華。2012 年他演出愛咪西米茨首部執導的電影【不發光的太陽】(Sun Don't Shine),優秀演技獲得《紐約客》(The New Yorker)、《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與「indieWIRE」等權威媒體的大力讚賞,還被《Paste Magazine》評為「最充滿活力的美國獨立電影人之一」。他演出的作品包括【致命錄影帶】(V/H/S)、【白狐面具】(White Fox Mask)、【險路謎情】(Ain't Them Bodies Saints)等片。他在最新演出作品【生人活祭】當中,飾演一名攝影師,因為前去探訪久未連絡的妹妹,進而深入神秘且不為人知的邪教社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