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4/04

影評【寶萊塢之殉情記 Goliyon Ki Rasleela:Ram Leela】- 胸口沒毛的男人不能相信


寶萊塢之殉情記


गोलियों की रासलीला राम-लीला


Goliyon Ki Rasleela:Ram Leela



除了韓國藝人瘋肌肉,好萊塢也有很多雞肉棒子,寶萊塢也是不遑多讓,除了主打歌舞以外,男女主角的身材也是一大看點。電影【寶萊塢之殉情記】如其名,是導演桑傑里拉班薩里 Sanjay Leela Bhansali 改編世界經典,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又名:殉情記)。羅摩(Ranveer Singh)與麗拉(Deepika Padukone),分別出生在兩個世仇的家族,卻又無法自拔的愛上對方...

在大的海洋也有乾枯的時候;真愛能在荒漠上開出花朵

在高山上可以發現海洋物種的化石;在海底深處也能挖出草木的化石,有一天你腳下的土地會被海水淹沒,就連女王頭也害怕風蝕,世界上沒有亙古不變的東西,就算是兩個相愛的人,說出口的山盟海誓也會有變質的時候。

兩個不應該相遇的愛情產生了火花,卻為了上一代的恩怨(好幾代)而被受阻撓,「門當戶對」四個字始終扮演愛情的死神,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在現在看來只是一段悲戚的愛情故事,自從自由戀愛普及以後,越來越多的人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而勇敢,就讓那種悲傷留在過去,留在故是裡面就好了。

彩色節

彩色節是印度一年一度的盛事,除了大家放下成見、撇開階級相互祝福外,還有另一個重要的習俗,就是燒掉惡魔的雕像。這陣子全台瘋路跑,各式各樣的噱頭都有,前陣子最夯的莫過於彩色路跑,打著天然粉末的口號,卻在事後被發現場地旁的草地枯萎了。寶萊塢的歌舞片,除了盛大的舞蹈規模,還要配上鮮豔明亮的色彩。

寶萊塢之殉情記】全片都充鮮豔色彩,將八股個殉情記增添的不少的色彩,這也是導演桑傑里拉班薩里的個人特色,能這樣在電影裡頭大玩色彩美學的導演可不多,要能讓人眼花撩亂,還能維持格調與水準,而不會顯得低俗,不看男女主角的身材,光靠這些顏色就足以滿足許多觀眾的視覺需求了。

玫瑰改名成米飯,你也不會吞下去

在印度的黑道,都極具地方色彩,明明有在販賣軍火,子彈卻像不用錢一樣,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兩大家族勢力水火不容,一不順眼就搶你吃子彈。古時候,國與國之間,為了避免戰爭,會用聯姻換取和平共存,但在自由戀愛以來,愛苗已是不受控制的籌碼,卻反而不時有兩個不該在一起的人在一起,以為堅定的愛可以改變一切,但是沒有天時、地力、人合,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也是白搭。

拔掉刺的玫瑰,就不像玫瑰了。槍械在愛情本片中,沒了狠勁、少了帥氣,當羅摩與麗拉互相對峙時,也看不見緊張的氣氛。雖然子彈貫穿了全片,但是卻有種說不出口的突兀趕,也許是好萊塢的商業片看多了,對槍的認知也被局限了,也許這也代表了,無理的限制愛情本來就是無法言喻的「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