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3/24

影評【我的性愛六堂課 My Awkward Sexual Adventure】- 挑戰你的意淫極限!


我的性愛六堂課


My Awkward Sexual Adventure


My Awkward Sexual Adventure Movie Poster

上課


只聞其身,不見其人,聽覺的感官刺激,極致的意淫幻想(導演壞壞)。看男主角喬登,如何從一個情(床)場廢物,搖身一變,成為一名絕地武士!兩位女性相比,角色絕對是艾蜜莉漢普雪兒的設定上勝出,但她的嘴巴實在是有點大,反而是有點像Maggie Q的討厭鬼比較漂亮。


性打擊


對於男性來說,大小可是錙銖必較,除了身高以外,就只有那話兒的長度不能被輕視,但是本片的重點不在於大小,而是以女性的觀點出發,技巧才是最重要的。有趣的是特別讓肥男露出下體,普世的觀念,胖子的下體總是小,而片中唯一露出寶貝的裸男,有著鄉民的30cm(還是沒反應的時候)。


當女人對男人說出:「小牙籤。」,這絕對是非常大的打擊,但是如果她連說都沒說,而是睡著,這無言的抗議,比起大聲羞辱,殺傷力更是強大,而男主角喬登在這樣的情況下,竟然奇蹟似的毫髮無傷,還有勇氣用女友求婚(你至少給我懊惱的抱頭崩潰啊!)!


熱臉貼冷屁股


男主角癡心守候在女方身邊,被當作暖暖包也不離不棄,對於女方來說只不過存在著利用價值,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可拋式用品,司機、修電腦、借東借西的萬事屋。這樣類型的故事幾年前恰巧於網路上看過類似小說,不過當時故事內兩人最終是修成正果(就是非常恰巧,男方的性技巧一樣很差勁!)。


好在電影並沒有像先前看過的網路小說一樣狗血,不管是男方還是女生,都不應該把某人當成你生命中的全部,尤其對方只是利用你,不平等的關係,強求而來,最後也不會也好下場,於其散盡家產去圖一段沒有好結果的愛情,不如早點看清現實,說簡單一點就是騷拋尿照照鏡子!秤秤自己的斤兩,雖然你直得更好這句話也是老生常談,但連自己都不能愛,如何去愛人?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連史萊姆都打不贏還想挑戰大魔王!


再次遭受拋棄的喬登,來到了好友的家中,準備度過一段悲慘的假期,沒想到依然是對於無緣的女友念念不忘,胡搞瞎搞的想讓他吃醋,卻總是弄巧成拙,人真的不要做不善長的事,嘗試是改變人生很重要的關鍵,但是不自量力就是很愚昧的行為。一個正經八百的會計師,竟然會有一個做鴨的朋友,強烈的對比非常有趣,尤其當兩人的個性像是錯置一般,喬登變成一個滿心想要變成好友一樣吃得很開,而好友頓時間轉性,變成一個正經八百的紳士,想人互換身分,依然是天差地別的兩類人。


決心要改變自己的喬登,怎麼可能放棄希望,在一次的巧合下,遇見脫衣舞孃茱莉亞(艾蜜莉漢普雪兒),兩人也達成協議。在聲色場所上班,錢來的快去得也快,導致她負債累累不自知,而一個是一板一眼、正經八百,生活毫無變化的無聊男,兩人互當對方的救星,茱莉亞負責幫他變身成為絕地武士,練習說下流話、洗泰國浴、SM、練舌技等,共計6堂課,讓他的原力大大提升;而喬登則幫他整合債務,用專長來幫他實現心中夢想(有趣的是導演還幽了會計師一默)。


下課


成就這不電影的,除了個性完全不相同的4位要角(男主角、女主角、睡著的女友、做鴨的好友),其他的配角更功不可沒,登場秒數不多,卻都達到加分的效果,機場的工作人員(嘴見到一個極限!)、計程車司機(既無奈又妥協)、男主角的老媽(那張臉簡直嚇死人..)、公司同事(職場霸凌)。


很多人會把性與愛分離(這不是油水,永遠無法分離乾淨),是事實上,兩者是不可以分離的手心手背,會說出:「為了愛可以不要性」,的人絕對是為心之論,當他出軌的藉口絕對是你無法滿足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