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3/24

影評【沙曼罕之爆裂警官2 Dabangg 2 】- 地表自我感覺最良好的警察!

沙曼罕之爆裂警官2


Dabangg 2



站住不要動


寶萊塢最強警察,只要壞蛋聽到他的名子喬布潘迪,不是嚇到語無倫次,就是夾著尾巴逃跑。警匪片除了激烈火拼以外,以這種惡搞方式來凸顯正義於邪惡的勝負,也是挺有趣的,類型有點相似【曼谷保鑣】,但在表現上面更勝一籌,誇張的武打戲,就像是超級賽亞人V.S.一般人,一面倒的情勢,完全就是為了凸顯喬布潘迪(沙曼罕)是無敵的。

三顆星

他可說是橫行無阻,衝鋒陷陣的前線警察,但是他卻不擔心上面的長官約束,因為他的肩膀上有三顆星,雖然每個國家的肩章不都盡相同,但「星星」絕對不是阿貓阿狗可以佩戴的(看看其他隊友,再看看局長,可想而知沒人可以阻擋他)。


說他是英雄嗎?就打擊犯罪來說是沒錯,但他對於被害人索財,就像是黑傑克一樣,不同的是他是掛牌的警察,黑傑克是無照行醫,如此誇張的行徑,讓人無法認同他是無瑕的正義,或許這也是為了讓他不是如此的完美(本就不可能有完美的人),再看他對壞蛋不一網打盡,卻不是為了放長線釣大魚,只是好玩,捉弄自己的父親等等來看,他也不是如此的與常人不同。


歌舞


寶萊塢的特色,就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歌舞,絕對不會都在你料想到的時刻出現,常常莫名其妙的就唱起歌跳起舞來。對比好萊塢的歌舞片,好萊塢是以圍繞歌舞為主發展,寶萊塢卻像是強行加入,不管什麼類型都可以加入歌舞,無法單純以歌舞片來劃分。電影中讓台灣觀眾最有印象的影星,就是【三個傻瓜】的女主角卡琳娜卡普爾,但她僅出現於其中一段歌舞,並沒有特別的演出(但揮之不去的舞孃,卻是另一位身材緊實的女星)。


肌肉


電影直到最後一刻肉搏戰,沙曼罕與另一位壞蛋,才退去身上的衣服,展開激情的互毆,在此之前,完全只有沙曼罕單方面的耍帥,撞破紅磚牆,一拳、一掌、一踢都讓小鱉三東倒西歪,無依倖免,而最後的對打,除了讓打鬥可以更有可看性外,也算是造福女性觀眾,這兩位肌肉棒子,雖然不比歐美系的巨人款,但也是具有十分可看性(但目測看來,體脂並不低,維持不好可是會變胖子)。


除了激烈的槍戰,不用錢的子彈,還是RPG或是陸海空載具,警匪片也可以很不一樣,這樣歡樂的感覺,不是以往讓人手心發汗的槍戰能夠給予的。雖然沒有好萊塢的巨大特效,但【沙曼罕之爆裂警官2】的特效一點也不馬虎,逼真度可不是隨便弄弄,這樣的特效還包含的特笑(一兼二顧,摸蛤蠣兼洗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