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12/12

我不哈韓!但是我想說的是K-POP比你想的還要早進入台灣!

K-POP

當然沒有要批頻現在線上大紅的韓國藝人,或是台灣的哈韓風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只是以現在過於商業的手法打造出來的不全然是為了打造藝人,而是吸金的意味比較濃厚...就像是台灣的歌手都走「情歌」,現在的K-POP也都是換湯不換藥...換張臉孔就是一個新團體,韓國的線上遊戲也是如此阿...讓我想到台灣網拍...貨源大同小異,換個名子、模特就是新品牌,有些模特還都一樣咧...重複性質高、飽和了還要弄就會變成現在這樣...你支不支持不關我的事...但是或許很多人事物最後都會讓人有「尋找最初的感動」的聲音吧。

H.O.T.

媽的阿...現在仔細一看...當初韓國的頭髮早就已經走前衛風了!!
「H.O.T.」這個名稱本身是縮寫,全寫是「High-five of Teenager」。這個團體我並沒有說是接觸很多...畢竟那時候年紀還小,但是我的表哥可是很瘋,中間那一位的髮型在當時可是掀起一股風潮,當然我表哥也是有留成他那樣!從當時的造型就可以看出來,他們一直創造所謂的流行!

在解散以後還有聽過的就是其中一位團員安七炫,因為他與吳建豪組成Kangta & Vanness,說真的當時我還不知道他是誰咧...當時韓國藝人在台灣已經沒有那麼盛行,而是一直以來都擁有多數人支持的英語系還有日本。

欲了解更多資料請點擊以下連結

酷龍

CLON



酷龍在當時真的是非常紅啊!還出現在「張菲」的節目當中。當然我最喜歡那個光頭了,渾身結實的肌肉,我想他可以說是韓國男藝人必練肌肉的始祖了吧!加上前衛的光頭,就是一個字「屌」。(就是現在看來「光頭」這個造型比起「髮型」更挑人阿)後來也是漸漸的淡出台灣的螢幕了。沒想到另一位團員竟然出的車禍...但是光頭並沒有消失喔,在那之後還是有單飛的作品。

繞繞繞-這首簡直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像擺鐘的動作非常多人模仿!

欲了解更多資料請點擊以下連結

BoA

寶兒



最早一開始還很多人以為他是日本歌手咧...完全實力派,能唱又能跳。去日本的發展完全都是經紀公司的一手安排,可以說是刻意打造出來的計劃,就在1997年他們就訂下這個企畫,只能說韓國的娛樂界會成功不是偶然的!

當時他就是以年紀輕輕與能唱能跳在日本大紅大紫,紅到台灣以後還有不少人誤以為他是日本人咧...畢竟當時哈日在台灣的年輕人中才是最大的族群!要說的話寶兒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韓國藝人了,畢竟比起現在新起之秀...訓練規訓練...賣肉的成分時在會讓人有花瓶的刻板印象!

最有印象的MV-亞特蘭提斯少女

欲了解更多資料請點擊以下連結

K



大家可能對他會更陌生,因為他竟沒有甚麼作品有在台灣發表過。但是你或多或少都知道「一公升的眼淚」主題曲與插曲都是由他演唱的。但是我想這部日劇捧紅的還是女主角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畢竟當時他可以說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阿...直到稱號的出現就像變心的女友一樣回不去了...

他都唱日文可以說是K-POP嗎?基於他是韓國人...反正寶兒一開始也是靠日語歌走紅的...就不在意這種小細節囉~


一公升的眼淚插曲-粉雪

欲了解更多資料請點擊以下連結
K Wikip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