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4/05/24

暑假震撼科幻強檔《詭異訊》,2014-06-20全台上映!

詭異訊


The Signal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科幻、驚悚
國家:美國
台灣上映:2014.6.20 全台上映
級數:輔導級
片長:1時37分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演職員表:
導演:威廉尤班克 William Eubank生命之愛
監製:布萊恩卡瓦納瓊斯 Brian Kavanaugh-Jones凶兆】【無間追緝
   泰勒戴維森 Tyler Davidson歷劫重生】【夏日之王
編劇:威廉尤班克 William Eubank生命之愛
   凱雷尤班克 Carlyle Eubank
   大衛弗傑里奧 David Frigerio殘骸
音樂:尼瑪法卡瑞拉 Nima Fakhrara靈動殺機】【送信者
攝影:大衛蘭茲伯格 David Lanzenberg真愛Hold不住?!
剪接:布萊恩伯頓 Brian Berdan閃靈殺手】【快克殺手】【天蛾人】【異底洞
演員:布蘭頓思懷茲 Brenton Thwaites鬼遮眼】【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奧利薇亞庫克 Olivia Cooke靈異檔案
   羅伯特龍斯崔特 Robert Longstreet險路謎情】【歷劫重生】菠蘿快遞
   莎拉卡克 Sarah Clarke暮光之城系列】【同房異夢】【女人行不行
   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駭客任務】【超人:鋼鐵英雄】【神秘河流
   傑佛瑞格羅弗 Jeffrey Grover歷劫重生】【夏日之王
   博納普 Beau Knapp超級8】【無人生還
   琳雪伊 Lin Shaye陰兒房系列】【哈啦瑪莉】【半夜鬼上床】【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故事介紹:
★ 澳洲金童布蘭頓思懷茲,繼【鬼遮眼】後再挑驚悚大樑演出!
★ 雅典國際影展最佳導演威廉尤班克,自編自導科幻懸疑力作!
★ 「奧斯卡提名」勞倫斯費許朋vs.「靈異天后」奧利薇亞庫克,超強共演卡司!
★ 【全面啟動】特技指導發功,日舞影展首映,媒體、影評譽為今年必看強檔!

<神秘的訊號彼端,是真相?還是更大的謎團?>

尼克與好友約拿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因為要幫尼克的女友海莉搬家,三人於是展開一場公路之旅。在開車經過西南部荒野時,卻發生了意外插曲。為了追蹤一名駭進他們學校的天才駭客,雙方在網路上互相挑釁。當尼克與約拿被駭客引誘進一間荒廢的屋子,正打算給他一點教訓時,門外卻傳來海莉淒厲的尖叫聲,同時兩人也眼前一黑,隨即不省人事…。

當尼克恢復意識時,他已經被單獨隔離在一個陌生的實驗室裡。他和外界的唯一聯繫,只剩這名每天來審問他的神秘男子戴蒙。雖然戴蒙不斷釋出善意,但尼克下定決心要找到同伴一同逃出去。正當他與戴蒙周旋尋找出路的同時,沒想到自己卻身陷在另一場更大的陰謀裡面…。

關於電影:

<日舞影展口碑爆棚,暑期科幻動作強檔>

詭異訊】一開始,就讓三位年輕大學生踏上一段公路之旅,男主角尼克雖然因為事故而行動不便,卻掩蓋不住他聰明、熱血的領袖特質;好友約拿雖然是個書呆子,但個性急躁易怒,而在遭遇困難時還是相當靠得住;海莉則是尼克感情甚篤的女友,保守而理智,不願鬧出岔子而一直反對男生們的意氣用事。本片前半段就像一部公路驚悚片,他們和陌生駭客周旋,到荒廢的屋子裡探險,不論角色還是觀眾,都無法得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件。電影的可能性在此門戶大開,可能是怪獸,也有可能是鬼魂,甚或是一個連續殺人犯會突然出現。不過就在此時,一陣耀眼的白色光芒盈滿視界,誰都來不及摸清到底發生什麼事,電影就此進入後半段:一個與外界隔離、充滿冰冷儀器、科技感十足的空間。隨後的劇情則超乎觀眾意料,讓人大呼過癮!

本片選角尤其讓人耳目一新,男主角找來澳洲新生代演員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擔綱,上一部作品【鬼遮眼】即讓台灣觀眾見識到他的銀幕魅力。而他在【詭異訊】更展現精準到位的優異演技,以及爆發力十足的動作戲,更是讓人屏息以待。女主角則是英國「恐怖電影新天后」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自出道以來演過【貝茨旅館】、【靈異檔案】的她,在電視及電影的恐怖領域表現皆是有口皆碑,這回再度擔綱科幻驚悚片女主角,亦備受影迷期待。飾演男主角好友的博納普Beau Knapp),之前就在同屬科幻驚悚片的【超級8】中亮相,此次接演本片可謂駕輕就熟。除了新生代演員引人注目,本片更找來好萊塢A咖男星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飾演神祕角色。曾以【駭客任務】系列中的「莫斐斯」一角紅遍全球,勞倫斯這回將再度於【詭異訊】中大顯身手;尤其他所飾演的角色,更是解開一切謎團的關鍵!

本片也擁有實力堅強的幕後團隊,由曾獲雅典國際影展最佳導演獎肯定的威廉尤班克William Eubank)執導,他在其科幻文藝處女作【生命之愛】(Love)中就已盡展才華,此次再度自編自導【詭異訊】,依然是他擅長的科幻題材。不僅如此,導演還找來自己的弟弟一同擔任編劇,並邀請曾在【全面啟動】和克里斯多福諾蘭合作過的馬克瑞納Mark Rayner),來擔任本片的特技指導。本片在2014年日舞影展舉行世界首映之後,隨即獲得媒體、影評的一致好評。《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稱讚:「精美的執行!」《綜藝雜誌》(Variety)評價:「一場未知的科幻之旅。」知名電影網站「Indiewire」更給予高度好評:「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界。」而本片也將於6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嶄新的世界觀,以及饒富未來感的美術畫面設計,無疑是今年暑假必看科幻強檔。

導演介紹:


威廉尤班克William Eubank),1982年11月15日出生於美國加州,現居於洛杉磯。18歲就成為廣告導演與專業攝影師,並曾在多部電影如【殘骸】(Wreckage)、【陷入困境】(Caught in the Crossfire)擔任攝影師職務。他在2011年推出自編自導的電影處女作【生命之愛】(Love),並在聖塔芭芭拉國際影展首映時獲得廣大肯定,得以在後續諸多影展當中放映,更在雅典國際影展一舉奪下最佳導演獎。自此,威廉尤班克潛心準備他的第二部長片作品,同時累積自身的攝影及編導實力。他在2013年由馬克華伯格及羅素克洛主演的【驚爆危城】中擔任副導,經過兩年準備,他在2014年集結多名好萊塢潛力新星及實力派演員,再度推出自編自導的科幻驚悚鉅作【詭異訊】,勢必將掀起影迷們的討論熱潮!

威廉尤班克導演作品年表】
2011 《生命之愛Love
2014 《詭異訊The Signal

演員介紹:


布蘭頓思懷茲 Brenton Thwaites  飾演 尼克
 1989年8月10日出生於澳洲,並在昆士蘭科技大學攻讀表演。2010年畢業之後,隨即演出獨立電影【Charge Over You】,作為他的大銀幕表演處女作。2011年接演澳洲青春校園影集【SLiDE】,以劇中的「盧克」一角迅速走紅,也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年輕偶像。憑藉亮眼外貌與健美體格,他的戲約也源源不絕,不論是在影集、電視電影或電影各項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星運極佳的他,在不久前上映的話題靈異電影【鬼遮眼】中有著精彩演出,也讓觀眾印象深刻。戲約不斷的他,之後也陸續參演【黑魔女:沉睡魔咒】、【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等大型製作,與安潔莉娜裘莉梅莉史翠普等巨星同台飆戲,堪稱是好萊塢新一代潛力金童。他在新作【詭異訊】飾演因意外而不良於行的男主角,在與女友跟同伴踏上公路之旅時,竟意外被捲入一場巨大的陰謀當中。


奧利薇亞庫克 Olivia Cooke  飾演 海莉
 1993年12月27日出生於英國。從戲劇學校畢業之後,就接連在BBC製作的迷你影集當中亮相。之後因為在懸疑影集【貝茨旅館】(Bates Motel)當中,與知名男星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合作而廣為觀眾熟知。而她的電影之路也頗為順遂,不僅在【靈異檔案】飾演一位身心靈飽受超自然現象摧殘的年輕女病患,讓她被媒體譽為「恐怖電影新天后」;新片【詭異訊】更擔綱女主角,由於男友與好友被某個神秘駭客挑釁,決定去給對方一點顏色瞧瞧。面對一觸即發的衝突,保守的海莉則不停勸阻兩人,以免節外生枝。


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  飾演 戴蒙
 1961年7月30日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闖蕩演藝圈多年的他,早已成為全能型演員、導演與製片,在各領域都有出色表現。1992年,他因百老匯劇作【Two Trains Running】贏得東尼獎最佳劇情類男主角獎,並曾於1993年、1997年兩度贏得艾美獎肯定。除了舞台劇及電視劇表演的傑出成就,他更在1993年以電影【與愛何干】(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他曾參演許多知名電影,諸如【神秘河流】、【不可能的任務III】、【全境擴散】、【超人:鋼鐵英雄】都可看到他的精湛演出。尤其他在【駭客任務】系列中飾演「莫斐斯」,角色更是廣為觀眾熟悉。勞倫斯費許朋在新片【詭異訊】當中,飾演男主角醒來後,出現在他面前的神祕角色,也成為男主角逃出生天的唯一線索。


博納普 Beau Knapp  飾演 約拿
作為電影演員,博納普的處女秀是2011年由J.J.亞伯拉罕執導的話題電影【超級8】,其後並在2012年參演日本導演北村龍平執導的【無人生還】。他在2014年的多部電影中亮相,甚至跟希拉蕊史旺喬許杜哈明連恩尼遜米基洛克等諸多好萊塢巨星合作,絕對是他突破性的豐收年!他在【詭異訊】當中,飾演男主角的好朋友,兩人都是麻省理工學院的新鮮人。對駭客技術情有獨鍾的他,卻隨著男主角一同被捲入巨大的陰謀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