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5/05/11

影評【麻辣賤諜 SPY】- 史上最靈活的女胖子


麻辣賤諜


SPY



正常的特務片有【金牌特務】,不正常的特務片有【麻辣間諜】。導演兼編劇的保羅費格 Paul Feig 不曉得燒死多少腦細胞才想出這些麼離譜的劇情,不只是角色各有荒誕的表現,就連小笑點也別具巧思,像是一開始辦公室出現蝙蝠,後來蝙蝠消失換成老鼠,將整部電影都塞滿惡趣味,實在很難想像這位導演下一部還能變出甚麼新把戲來?

臺灣觀眾的對於瑪莉莎麥卡錫 Melissa McCarthy 應該不陌生,她可說是好萊塢女丑中的佼佼者,有別於常見的好萊塢公式,總是矬男配美女的喜劇組合,在新鮮感當道的今天,才讓她這樣的非典型丑角迅速竄紅,但瑪莉莎麥卡錫可不甘於搞笑,在去年演出【毆吉桑鄰好】證明了她可不是只會扮醜出糗而已。

在【麻辣間諜】中瑪莉莎麥卡錫飾演一名中情局的後勤人員蘇珊庫柏,和搭擋布萊德利費恩(裘德洛 Jude Law)聯合執行任務,這對組合很像美劇【犯罪心理】中的技術分析員潘妮洛普賈西亞(克里斯汀范奈絲 Kirsten  Vangsness)和特別調查員德瑞克摩根(Shemar Moore),只不過兩人遊走在尺度邊緣的曖昧挑逗,比起【犯罪心理】要犯規很多,甚至用鹹濕來形容兩人,一點也不為過。

雖說本片是導演保羅費格 Paul Feig 和瑪莉莎麥卡錫第三度合作的喜劇電影,但本片最大的看點可不只於此,其他演員的表現也是非常吸睛,不只能看到帥哥裘德洛面對鏡頭不斷的賣弄風騷,還能看見傑森史塔森脫序的狂飆髒話和詭異的奇言怪行,就連美女蘿絲拜恩 Rose Byrne 也拋下矜持展面惡行惡言的一面,連常客串自己的五角也都有非常放蕩的表現,看這這群大明星的各種崩壞,實在非常舒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