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3/08/07

話題動畫最終結《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2013-08-23全台上映!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Gintama: The Movie: The Final Chapter: Be Forever Yorozuya



出品公司:蜜蜂工房
類型:動畫、冒險、科幻、喜劇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3.08.23 全台上映
片長:1時50分
級數:保護級
官方網站: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
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演職員表:
原作:空知英秋
導演:藤田陽一
編劇:大和屋曉
總作畫導演:竹内進二
人物設計:竹内進二
配音:杉田智和阪口大助釘宮理惠千葉進步中井和哉
主題曲:SPYAIR〈打破現狀〉

故事介紹:
★ 《週刊少年JUMP》創刊45週年紀念作品!
★ 原著作者空知英秋,親筆撰寫、完全原創全新劇情!
★ 動畫終極完結篇,電視版所有謎團,都將在本片真相大白!
★ 日本發行超越4400萬冊人氣漫畫【銀魂】,睽違三年最新電影作品!

用你的手,改變未來吧!
由於「某種力量」,讓銀時突然來到自己所不存在的未來世界。呈現在他眼前的,是已被摧殘毀壞的江戶街景。在這個荒蕪的世界中,百姓貧困痛苦,攘夷志士策劃向政府發動絕死反攻,小混混趁法律鬆懈時頻頻鬧事,還有那些不願走人的頑固之人。徬徨無助的銀時,此時邂逅了兩位年青人:其中一個青年戴著眼鏡,抽出他別在腰間的洞爺湖木刀,將鬧事者一舉制伏;另一個則是與銀時服裝相似,帶著超大型犬的美女,這兩人竟然就是成長後的新八與神樂!更讓銀時難以置信的是,他除了目睹眾人在未來的模樣,更看見了衝擊性的事實…。究竟過去發生了什麼事?要如何才能改變這個沒有銀時、遍佈黑暗與恐怖的未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