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廣播

:不限類型長短片劇本、廣告腳本,其他相關合作、邀搞歡迎來信
:giligowlajay@gmail.com

☦☦:新增劇本作品集分頁
☦☦:右側邊欄的搜尋欄內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檢索
☦☦右側邊欄熱門文章區塊整合,點擊上方分類欄目,即可做切換
☦☦:使用無限卷軸系統,頁面滾動至頁底會自動載入舊文章
☦☦:文章內,兩側有「羽毛筆」浮動圖示,可前往上、下篇文章
☦☦:網頁右上角有 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Google Plus 專頁、部落格 RSS 浮動式訂閱追蹤按鈕
☦☦:留言系統使用 DISQUS 整合式外掛留言系統,可以直接匿名留言,或是登入 DISQUS 會員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群帳號登入。歡迎留言指正錯誤與意見交流。

話文

2012/12/04

大家來找碴之「工藝之夢」2012 臺灣工藝競賽特展

「工藝之夢」2012 臺灣工藝競賽特展 

WARNING
拍攝設備為200萬畫素...
照片模糊請見諒...







一開始在新光三越下面看到石雕時,厲害是厲害,畢竟要打石頭雕刻成這樣子要花不少心力!但我又看不懂要表達什麼?況且不會把這麼多石雕搬到6F吧!?這麼大工程?所以我就回家啦...


但是隔幾天我還是跑去新光三越6F看了一下...




 (會拍這個是因為...作者明子太像我朋友了!哈哈~)




(忘記拍全貌...因為看到裂開態興奮了...)







(電腦刺繡...電腦刺繡也能嗎?...)



 (什麼音符抽屜...請勿觸摸誰曉得真的假的啊?)

(原本挺漂亮...我卻發現這很粗糙的強力膠...)

(裂開了!!)




(那個...不是介紹就亂弄阿...缺字!!)

(保證書來著!掛保證!!)

(不知道音質怎麼樣?)



(那天覺得最漂亮的!)


(同上姊妹作~)



(三太子也可以很有質感)

(銜接的地方真的很粗糙..)


(橡皮筋啊!簡直太強了!)

販賣區








(也太可愛的烏克麗麗了!)
















P.S 大家來找碴純粹娛樂效果,絕非批評作者,畢竟我並非專業,只好找點樂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